-
萝莉的时间 2学期 こどものじかん 2学期
4话 / 2009年1月2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4-3-19 / 标签: OVA 独立ova 吸乳 萝莉的时间 2009 糟糕 爱萝莉救世界 Diomedea
虽然我知道这是不被允许了 犯罪的剧情是不应该在阳光下的 但是实在是太色了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3-11 / 标签: 2016 名侦探柯南 山本泰一郎 名探偵コナン 漫画改 TMS 独立ova OVA 童年
梦开始的地方 最后闪回那么多 搞得我很想刷一遍tv了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米娜的报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ミラーズ・リポート
1话 / 1998年8月1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4-1-19 / 标签: SUNRISE 第08MS小隊 高达 总集篇 OVA 机战 萝卜 独立ova 1998
真实系的高达/总集篇浓缩了两个经典场景 温泉剑和村战 核心还是展现队长的战斗方式和反战的思考 还是那样 小人物改变不了局势 但是有小人物的理想//可恶 你们吉翁为啥有如此美人//继续神ed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4-1-15 / 标签: 高达 SUNRISE OVA 独立ova 2015 萝卜 GUNDAM 今西隆志
神曲频出,十分史诗感的前传。虽然对宇宙战争不感冒,但是前几集的剧情和战争的描写实在是让人沉浸。吉翁和联邦都不是啥好东西啊,但是gto里还是吉翁更坏逼 -
星界的战旗III 星界の戦旗III
2话 / 2005年8月26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4-1-13 / 标签: OVA 独立ova SUNRISE 星界 2005 科幻 轻小说改 星界的战旗 长冈康史 川澄綾子
男主是真憋屈啊 这样不知道算不算罕见///但是片尾的告白实在是浪漫又经典 有生之年能看到续作动画化吗? -
棋魂特别篇 迈向北斗杯之路 ヒカルの碁スペシャル 北斗杯への道
1话 / 2004年1月3日 / えんどうてつや
2022-7-31 / 标签: 独立ova 小畑健 2004 围棋 棋魂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励志 竞技
最后越智的选择 让我真的看到一个棋手的尊严 让我刮目相看 但是好像后面被腰斩了 太可惜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2-4-7 / 标签: 独立ova 阿卡林 TYOAnimations 日常 2015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2-4-6 / 标签: 独立ova 摇曳百合 日常 2015 漫画改 TYOAnimations
真正的摇曳露营√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6-16 / 标签: GAL改 2015 2015年4月 灰色的迷宫 独立ova
不是 BD版太爽了 姐姐太色了/前传集 补完故事 不过感觉不够长 还以为有和师傅多一些的叙述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2-24 / 标签: 独立ova key 2021 游戏改 GAL改 星之梦 催泪
小短篇 故事性稍微差了一点 是之后故事的开始//星野梦美 我能娶你吗? -
现视研 二代目 OAD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の六
1话 / 2013年12月20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20-12-30 / 标签: 独立ova Production.I.G 水岛努 OAD 2013
画风也变了 声优也变了 曾经的一切 好像也都变了 -
现视研 OVA げんしけん OVA
3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0-12-26 / 标签: 独立ova 亚细亚堂 校园 2006 横手美智子 Otaku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7-17 / 标签: 虫师 2015 治愈 ArtLand 漫画改 独立ova
这样就完结了 虫师好像是随时都可以停下 但是在哪里都不愿意停下的作品 人生的尺度过短,看不尽的旅程,那我们现在就走吧。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6-20 / 标签: 独立ova 2014年1月 治愈 蟲師 2014 ArtLand
畏惧太阳的人最后能够享受阳光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0-5-12 / 标签: 百合 独立ova 漫画改 TearStudio 佐藤卓哉 漫改 2019
6.9 //意象很美 老生常谈的乖乖女融合集体形象 但就只止于摊开心扉就结束了 可惜//就百合描写本身而言 我认为也是做得比较普通的 好在蛮色的 射射兄弟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0-4-26 / 标签: 独立ova 攻壳机动队 神山建治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科幻 2006 SF
还是神山那味 讨论了老龄化和少子化的问题 网络如此宽广 可以想象现在是不是也在开始孕育了新的社会 -
夜樱四重奏 月之泣 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
3话 / 2013年10月9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0-4-2 / 标签: 独立ova 夜樱四重奏月之泣 2013年10月 漫画改 肉 漫改 2013
又肉又燃 有福利但又不让人反感 精彩的作画让我惊呆 看到动画结束我才慢慢喜欢上这个作品 感觉除了中心主角团 其他角色的喜爱度都要高的多啊(bgm38)//在我这里到最后角色和体系才慢慢建立完全 续作又是哪天呢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0-4-1 / 标签: 龙之子 2010 独立ova 漫画改 奇幻
-
巴加的工作室 ~巴加眼中的海洋~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バジャのみた海~
1话 / 2020年2月19日 / 木上益治
2020-3-1 / 标签: 独立ova 京阿尼 木上益治 京都动画 2020
呜呜呜 太好了 希望能连续出 泡面长度就好了 京阿尼永远滴神 -
巴加的工作室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木上益治
2020-2-24 / 标签: 独立ova 原创 京阿尼 木上益治 京都动画 2017
呜呜呜 淳朴 这就是动画最本来的样子吗 看到片尾staff 我又想起不开心的事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笑面男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
1话 / 2005年10月23日
2020-1-26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总集篇 独立ova 2005
TV总集篇的特点吧。特别像攻壳机动队信息密度这么大的作品,总集篇就算用了2小时40分钟,也就是刚刚把笑脸男一个事件讲完,作为一个主副线并行的故事,单纯将故事连接起来在如此长的时间里看完属实疲劳,事实上在结构上,TV的编排确实绝美。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9-26 / 标签: 独立ova 芳文社 2019
在萌豚质量日渐下滑的今天 我明知道点兔也换了公司 但是点兔的萌豚度还是依然很棒//可爱度拉满 不过太短了 咖啡店互动演唱会如果加长 最后表演加长 整个OVA做个两集的长度就棒了。片尾还能听到奈奈的歌,爽到。总的来说doA虽然菜 不过做这种基本还是可以了。第三季GKD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9-7-4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独立ova 吉浦康裕 原创 六花 SF 2008
最后一话升华了,震撼人心。不过感觉世界观还没有完全展开,不知道这故事还能有续集吗?真的十分期待!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8 / 标签: 独立OVA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2018
结果到最后也才约会。全片就是一个雪祭,这种异世界还是剧情向的动画做OVA的确是太无聊了。感觉完全没有任何看点,时间线也是中间的部分,不建议观看。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