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视研 OVA げんしけん OVA
3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0-12-26 / 标签: 独立ova 亚细亚堂 校园 2006 横手美智子 Otaku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0-4-26 / 标签: 独立ova 攻壳机动队 神山建治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科幻 2006 SF
还是神山那味 讨论了老龄化和少子化的问题 网络如此宽广 可以想象现在是不是也在开始孕育了新的社会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0-1-28 / 标签: NHK GONZO 社会问题 NEET TV 脱宅 家里蹲 2006 宅
我不是佐藤,我也不能遇到我的中原岬。我看完不知道怎么形容这部作品,在家里蹲这个层面我感觉我只能理解,还不能做到真正一致。但是我很同情这里的每一个人。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3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GAL改 京都 杉田智和 奇迹 TV 2006
奇迹?真的存在吗?对京阿尼,京阿尼的奇迹什么时候发生呢?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10-11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校园 TV school-rumble 2006
欢乐继续//真的,还是会腻的。7分完全是给前半季的高水平发挥和神回。后半的原创+蛋疼剧情我实在看不下了。既然又不推进男女主剧情,为什么还要一直给意淫的剧情,又不放开,拔旗完最后还迷之失忆。男主又重燃希望了,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给爷爪巴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8-10-21 / 标签: 独立ova 百变之星 GONZO 2006
最后半段演出太棒 太美了 最终也发挥成了百合之星(误) 蕾娜也在成长 也变了 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8-10-15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6
好看还是好看的观影过程体验很好 笑得很开心 哭倒是没法觉得 另外片长还是略短 多十分钟收尾就更好了 夏日大作战也是 我都觉得收尾不够有力 。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8-8-31 / 标签: 独立OVA 搞笑 水岛努 关节技 魔法少女 肉体言语 花泽香菜 关节技乃王者之技 2006
神经病。。。。。。大姐头真好看的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7-31 / 标签: Type-Moon 吾王 FateStayNight 蘑菇 TV 2006 2006年1月
B站买回来了 啊 音乐再次+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7-9-15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治愈 治愈系神作 催眠 TV 2006年4月 2006
这一季可以说是有些太长了,所以有点回忆不起每一集的感动,但是当一点开,那温馨的的音乐,那温馨的剧情,温柔的城镇,或许就像最后一集的话那样,温馨是否传到到了你的心中了呢?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7-13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莱薇 暴力最高 枪战 TV 御姐 MADHouse 2006 2006年4月
爽到不行的作品 喜欢暴力美学的一定要关注一下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7-13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广江礼威 MADHouse 黑礁双子 TV 2006 2006年10月
其实个人觉得一二季差别不是很大 单元剧的风格观看十分带感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7-13 / 标签: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SOS团 团长 凉宫春日的忧郁 TV 2006 京阿尼
可能不是当年看轻改的人感受不到那种感觉了吧 设定虽然新颖但是觉得也不算震撼 电波对不上也算 至今不知道凉宫怎么火的系列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7-13 / 标签: HELLSING 吸血鬼 血腥 MADHouse 暴力美学 独立ova 2006
madhouse的暴力美学真的是十分带感 当时每晚看一集 音乐 画面真的是无可挑剔 故事虽然很简单 看着爽不就好了么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7-13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古手梨花 柴刀女 萌王 柴刀 TV 2006
必须来挺一挺寒蝉 唯一遗憾的就当年动画制作水平太差了 要是再好一点 排名可以进一百 主观10分//三周目完成 基本上已经完全知道这部动画了,但是无论如何,我真的非常喜欢寒蝉鸣泣之时,虽然我知道他很多地方都有点差,但是观看过程的体验后观看后的余味真的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