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WITSTUDIO 间谍过家家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五一党的排片和上座率都很不错。全程能听见观众的嘻嘻哈哈,看来喜欢阿尼亚的人真的蛮多的,也更加受女性观众的喜爱。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4-4-17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2013 久石让 治愈 小说改 辉夜姬物语
太牛逼了我曹,不知道怎么评价。故事众人皆知,文艺片的氛围拉到极致。 -
昏行者 クラユカバ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皆川一徳
2024-4-12 / 标签: 2024 剧场版 TeamOneOne 2024年4月 日本动画 侦探 芹澤優 塚原重義
前排第一//说实在的没看懂,都市怪谈加迷宫冒险,蒸汽味道下的机械火拼。音乐不错,后续看看其他人评价。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Lings 2024 百合 一迅社 Passione 搞笑 龙轮直征 摇曳百合
摇曳百合世界线的南家三姐妹,乐呵呵的日常,就喜欢这种表面有点小嫌弃,但是都是彼此珍视自己的。最后姐妹们贴贴,永远亲密无间。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2023 动画电影 2023年7月 剧场版
不想说什么老糊涂了,至少我旁边的一般观众都说睡着了。感觉不如铃芽之旅…感觉不如深海…感觉不如千与千寻…感觉不如龙猫…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3-3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2008 原创 萝卜 2008年9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合体! 总集编
刪減很多,其實挺合理的,不過這是總集篇劇場版,對於人物的刻畫就比較緊張了。//你以為我們是誰啊 雖然是很燃的台詞,不過我現在確實吃不動這套了,整個故事內核還是宅社那老一套的東西,你可以永遠相信他的畫面驚艷,或許已經成為觀影的唯一目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24-3-30 / 标签: EVA 原创 剧场版 庵野秀明 GAINAX 骗钱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新世纪福音战士 贞本义行
最会骗钱的片子,总集篇加新画面剧场卖一次,然后新画面剧场加真心为你卖一次,然后总集篇加eoe剧场一气再总集一次。司马商法恶心死了,片子也是催眠神作,你说音乐好,那自然是好,古典音乐疯狂的用。我幸运在这个时代再也不用看到eva的新作了,可是这个ip的衍生还在不停地卖着周边恶心着我的眼睛。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1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原创 2023 Actas 水岛努 百合 吉田玲子 水島努 战斗
雪地战给我看爽了 但是两年了你知道我怎么过来的吗!下一部可不要拖这么久了我会生气的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吉恩的残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ジオンの残光
1话 / 1992年8月29日 / 今西隆志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所罗门老子回来了 1992 战争 GUNDAM 原创
看的最烦躁的一部高达 被剧情搞得很无语//最强颜艺高达男主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GUNDAM 1982 原创 萝卜 科幻 机战 总集篇
三部曲看完了 整体评价一下。元祖高达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不够精彩,就算阿姆罗厉害但是纯纯gundam身板硬,火力强,力量大,加上后面提出nt的觉醒。buff都叠满了,纯纯原初龙傲天,想输都难。战争的刻画也是极为惨痛,人命如草芥,小兵没有停下战争的手段,只能互相厮杀。好大叔,好姐姐,全都离去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2024-1-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GUNDAM 机战 富野由悠季 高达 1981 原创 80年代 战争 总集篇
哎 妹子死的好惨 富野你真狠啊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24-1-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1981 萝卜 GUNDAM 科幻
能感觉剧情上的紧凑 阿姆罗上高达的情节影响了后代很多作品 //名场景也挺高清 剧场版编排有的地方确实过于紧张导致有的情绪没宣泄好 比如见母亲又离开 卡尔玛的死.......//妈妈 但是现在是战争啊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6 / 标签: 剧场版 TMS 2023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 立川譲 原创
有一说一,纯路人,柯哀磕疯了。最后还吻的cut把我后面看电影的小朋友都惊到了。 -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
1话 / 2023年8月4日 / 大根仁 / 臼井儀人
2023-12-1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2023 搞笑 蜡笔小新 3D 白组
感觉还是适合小孩子看。对于大人来说还是有点幼稚了。电影院内气氛挺好的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11-3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23 科幻 深见真 盐谷直义 冲方丁
还是老角色才有味道啊 这一部剧场补了朱妹入狱的剧情,形象更加立体了 狡朱cp我嗑疯了 //egoist 时雨oped齐活了 舒服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红猪 1992 久石让 男人的浪漫 空战
最男人的浪漫的一部作品。也少见的有两个都挺有女性味道的作品。大叔少女搭配很有意思,可红猪少女御姐都不爱。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3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吹响!悠风号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女同味浓厚//公务员考公资料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3-6-28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23 Actas 谍战 续章 梶浦由记 PrincessPrincipal 2023年4月
来咯//tmd本来就等了好久了 现在又断这里 我烦死了 碟中谍 无间道剧情我想看怎么演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6-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日本动画 SHIN-EI 哆啦A梦 古沢良太 堂山卓見 原创
看的国语版 有可能是母语羞涩的原因 应该是很适合小朋友看的 对我们来说就是看的见的发展和剧情了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7 / 标签: 剧场版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2022 轻小说改
这是在电影院看开局体验不是很好。但是感情线真的挺细腻的,石巨人BOSS战足够值得去影院看一下,就是最后戛然而止有点猝不及防。亚丝娜还是那么好看,这一部让我更喜欢桐人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三年又三年,这次诚哥又带来了新的诚女郎。老实说我觉得新海诚也永远超不过自己的你的名字了,这次的剧情是言叶之庭的性转版,不懂就问现在去考老师可以和JK谈恋爱吗? 基于民俗背景故事展开的“灾难公路片”,可重心好像又不在上面,想写伪母女情感又写和椅子谈恋爱,高情商 画面更漂亮了。低情商,叙事更下降了。 建议铃芽参加女子马拉松,现役JK超人!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17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日常 萌豚 治愈 2022
说实话这个剧场版(OVA)就太中规中矩的了 话说我当初看不觉得 老少cp现在看来是有点变态啊 一副谈恋爱的样子 除了hana大家更像小孩子 比较有实感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2-16 / 标签: 剧场版 2022 LapinTrack 回转企鹅罐 2022年7月 桥本由香利
比看tv时多懂了一点 但是也就是一点点 不能懂多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3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巨乳
- 282011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6Type-Moon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GAL改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18禁
- 20WHITEFOX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实用
- 15欧美
- 14花泽香菜
- 14WITSTUDIO
- 14短片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