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21-1-1 / 标签: 现视研 2013年7月 水岛努 宅 ProductionI.G TV 2013
单给11话打八分/每一季的内容都在变化,这一季是人物互动,娱乐性,大众性最成功的的一款,但另外也比前作失去了一些内涵 不过都无关痛痒 我喜欢这里的大家 希望有生之年有续作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3-3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20
你能不能发糖?你能不能搞点好看的//真的看得满无趣的 故事的逼格也不够 打斗可圈可点 但是讲故事的方式太慢了 我觉得像老年人叙述 不冷不热 我觉得之前不是这样的//好在最后我朱终于出来了还吃了一口糖 希望续作能多来点狡噛慎也和常守朱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0-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2019
明显感受到剧情和水平差的很多。没看过第二季,不过也差不多知道美佳是个什么样的角色了。不太差,但是也不好看的剧场版,没有啥亮点。也没有真原主角的戏份,没内味。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9-10-2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5
跳过第二季看了旧剧场版。朱朱直接变成朱爷。佐仓恶人役? 有一说一这剧场版完成度的确是真高,算是补充说明,也不影响世界观。看到男主再次主场确实蛮兴奋的。就是为什么没有糖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10-25 / 标签: TV noitaminA ProductionI.G 2012 2012年10月
设定背景都蛮有意思的,刚看完攻壳发现的确有点攻壳味 还都是PIG社的。时髦 op ed,酷炫。12年的片放在现在做为原创出来依然十分有吸引力。片中讨论的法律和犯罪都还是有独到的描述。女主的成长有目共睹,并不是遵循西比拉,而是遵循心中的法律,西比拉是目前没有办法背叛的执行方式。故事还未完结,后续不知道能讨论到哪里。个人7.7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8-16 / 标签: 押井守 川井宪次 攻壳机动队 赛博朋克 剧场版 2004 神作 科幻 ProductionI.G
屌的我说不出话。 但另一方面对我来说又不得不说确实太闷了,这类作品只能对特定人群观看,导演的电波也不是每个人都对的上。但无论怎么说 无罪都是动画电影的制作巅峰。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7-9-7 / 标签: 2015年1月 神谷浩史 基 黒子のバスケ Production.I.G TV ProductionI.G 2015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7-9-6 / 标签: 黑子的篮球 为了CV我来了 基 JUMP 骚年们 存在感 TV 2012年4月 2012 ProductionI.G
科幻篮球名不虚传 值得一看 节奏很棒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