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0-11-20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公路片 2017 悠木碧
新版歌好听 老版在故事上更加深刻 可能是为了适应时代 新版的要轻松多了 同样的故事也能感受到改编水平和镜头语言的区别 一定程度上和老版差比较多 但是放现在还是完全值得一看的新作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7年10月 TV 2017 花泽香菜 3月的狮子 将棋 沙发套 续作
叙事 演出应该是近些年的巅峰没有之一。帧里帧间流露了无限的真情,最后两个人成为了彼此的光。关于将棋的部分很精彩,关于人生的部分更精彩,关于恋爱的部分好像正在徐徐展开....期待续作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12-2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宝石之国 orange 京極尚彦 2017
想补一下//说实话,我没有特别的感觉,感觉从第七话开始才有一点味道。可能是我对这世界观的设定不太感冒吧。人物,制作上都是很吸引人的。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6-30 / 标签: 独立OVA 向山进发 2017 萌 漫改 松尾祐輔 2017年10月 治愈
少女之间的羁绊越来越深了,百合度越发变高。幸好在第三季之前补完了,非常期待第三季!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奈须蘑菇 Fate 2017年10月 GAL改 2017
纯动画党表示非常满意 打斗炫酷 我就喜欢光污染 期待电影院上映 电影院看后+1 二刷+大屏幕效果特别棒 我爽翻了 8.5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honeyworks 恋爱 2017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音乐改 2017年11月 TV
狗粮管饱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7年10月 芳文社 2017
轻松欢乐的日常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搞笑 J.C.STAFF 热血 松冈 TV 2017
略嫌无聊 感觉追不下去了已经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少女终末旅行 WHITEFOX 漫画改 TV 2017
求第二季 求第二季 7.5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治愈 漫改 百合 漫画改 此花绮谭 TV 2017
看完了 意外的感动 lerche做这种没想到有一套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