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4-4-5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小说改 奇幻 动画电影 校园
关于霸凌还挺让人有感触,总体节奏不行,结尾太仓促,其他人结局也没交代,还得原作来补充。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4-2-27 / 标签: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超自然 青春
奇幻色彩的青春恋爱,样板戏。比起原作,加强了女主的动机,总体比较仓促。小说也挺一般的,但多了两人重逢后的几页 -
大白! Baymax!
6话 / 2022年6月29日 / Dean Wellins、Dan Abraham、Mark Kennedy、Lissa Treiman
2024-1-14 / 标签: 迪士尼 2022 美国 科幻 TV
有几集主题还行,就是加政治正确恶心人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0-28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斗 日常 TV 2022
百合、枪战。 枪战部分不错,主线剧情过于儿戏,还占这么大篇幅。不如日常部分美少女贴贴有趣 -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匹诺曹 Guillermo del Toro's Pinocchio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Guillermo del Toro、Mark Gustafson
2023-7-15 / 标签: 欧美 2022 奇幻 定格动画 动画电影
定格动画、童话、法西斯反战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7-15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22 小说改 音乐 历史 2021
日本古代摇滚,手绘live爽。 “忠于自己艺术表达”主题,演出还致敬了MJ和Queen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7-14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青春
非TV党,作为漫画党非常满足了。 井上第一次做监督,动作表现和分镜太强,球赛部分爽,最强运动电影。 但是回忆,尤其是主角宫城,补全人物背景确实是好的。但插入时间和时长确实打乱节奏。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7-14 / 标签: 剧场版 刀剑神域 2022 轻小说改 轻改 小说改 网游
只能看发糖,第五层BOSS战设计不错 -
男孩、鼹鼠、狐狸和马 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
1话 / 2022年12月24日 / Peter Baynton、Charlie Mackesy / Charlie Mackesy
2023-3-15 / 标签: 2022 短片 欧美 绘本
男孩、动物和名言金句鸡汤。 绘本还是适合低龄人看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3-15 / 标签: 科幻 欧美 美国动画 2022 小说改 刘宇昆
克隆、上载新生后人类 前中期不错,老爹进入赛博空间的一段很有感觉、劳瑞好像素子。 补了原著,原著和动画想探讨的不太一样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2-4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2022 漫画改 音乐 战斗
歌演出效果非常不错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0 / 标签: 藤本树 MAPPA 漫画改 2022 TV
电影化分镜,为了追求所谓“真实感”反而失去了动画的表现力。 观感就是寡淡、压抑拖沓的节奏氛围,有气无力的配音。动画里听环境音让人难受。 8集Bpart姬野一段观感不错 -
胶囊计划
12话 / 2022年9月16日 / 朱老ber(《终极体验》),蔡源青(《癔症》),黄雪卉(《晴转多云,有时有蝌蚪》),朱晓鹏(《界》),肖君逸(《番茄餐厅》),刘宇辰(《太空的奇侠基曼》),王柯(《齐日迈》),杨成桦、张上(《辰光恰恰好》),孔佑阳(《荧惑归途》),冯国伦(《留守童话》),鼻血洋(《双面》),邢啪啪、阿斯匹琳(《班长爱学习》)
2023-1-6 / 标签: 国产 短片 原创 2022 WEB
《终极体验》周易赛博驱鬼新奇,开放结尾试图让剧本有深度。 《癔症》演出不错,反家暴,主题没表达好。 《蝌蚪》拱火,白瞎了制作。 《界》炫技,美术好,讲顺畅故事。 《番茄餐厅》很有风格,试图有深度。 《太空的奇侠基曼》胡逼neta味足,娱乐性强,比其他试图说教、“有深度”的好多了。 《齐日迈》美术不错,蒙古族元素有新意,剧情传统励志。 《辰光恰恰好》很温馨、水彩手绘很不错。 《荧惑归 -
独行月球
12话 / 2022年9月10日 / 姚京川 / 赵石(조석)
2023-1-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2022 灾难 科幻 泡面番
泡面番、漫画改、宣传性质 原著冷幽默的风格改成日和风格 -
DC超级宠物联盟 DC League of Super-Pets
1话 / 2022年7月29日 / Jared Stern、Sam Levine
2022-9-12 / 标签: 动画 2022 欧美 DC 科幻 动作
合家欢 -
冲出地球
1话 / 2022年7月16日 / 胡一泊
2022-8-28 / 标签: 国产 2022 科幻 冒险 动画电影 中国 剧场版 星游记
星游记的版权操作(踢原编剧导演刘北、买版权出烂续作)也可以给资本上上课了,得罪了原作粉,还想卖钱真是想屁吃。 抛开电影外事实不谈,剧本赶工全员工具人,毁人设(咕咚变大叔等等恶心人操作)。能看的也只有画面和完整的《再飞行》,作画和三渲二还不错(机械龙),感谢STUDIO4℃(中村孝)、咕咚动漫、彩铅、画枚、绿怪研、天匠等等外包大大增加本片的可看度。 -
坏蛋联盟 The Bad Guys
1话 / 2022年4月22日 / Pierre Perifel
2022-7-25 / 标签: 梦工厂 2022 欧美 动画电影 动画 电影
梦工厂、子供向,合家欢看着欢乐就够了 又致敬一大波电影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第二季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5月23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6-22 / 标签: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科幻 TV 2022
-
花开张美丽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一九(刘原)
2022-4-21 / 标签: 中国 2022 WEB
学园handsome画风、反玛丽苏剧情 每集时间太短,虽然集数拉长了,但把漫画剧情弄得支离破碎。 更何况还是早已看腻的故事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TV 2022 漫改 漫画改
始祖尤弥尔、艾伦地鸣、调查兵团和玛雷战士组成复联
看过的标签
- 105剧场版
- 90里番
- 82OVA
- 71科幻
- 71国产
- 67原创
- 58TV
- 553D
- 55短片
- 49动画电影
- 45漫画改
- 43奇幻
- 38小说改
- 34漫改
- 342020
- 33里
- 32巨乳
- 29搞笑
- 29中国
- 262021
- 262013
- 25WEB
- 24战斗
- 23美国
- 22校园
- 212022
- 20后宫
- 20轻小说改
- 1918禁
- 19触手
- 192019
- 19吉卜力
- 18恋爱
- 18百合
- 17治愈
- 1718X
- 17欧美
- 17动画
- 17国产动画
- 162023
- 16海贼王
- 152014
- 15宫崎骏
- 152016
- 14青春
- 14热血
- 14泡面番
- 14迪士尼
- 142017
- 14调教
- 13网文改
- 13轻改
- 13凌辱
- 132015
- 12武侠
- 12玄机
- 12庵野秀明
- 12日本
- 12吐槽
- 12玄机科技
- 122018
- 11游戏改
- 11秦时明月
- 112012
- 11NTR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久石让
- 10冒险
- 102004
- 10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