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白! Baymax!
6话 / 2022年6月29日 / Dean Wellins、Dan Abraham、Mark Kennedy、Lissa Treiman
2024-1-14 / 标签: 迪士尼 2022 美国 科幻 TV
有几集主题还行,就是加政治正确恶心人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4-1-14 / 标签: 迪士尼 漫画改 3D 漫威 科幻 2014 动画电影
超英故事,大白可爱 -
胶囊计划 第二季 胶囊计划 第二季
13话 / 2023年12月5日 / 张勃(《喵十一》),谢丹(《噬梦菇》),王家国(《偷桃》),理光瀚、师哲(《宿敌》),白猫(《亮码吧!爸爸》),毕维(《澡堂大冒险》),梁卓宏(《瓶装闪电》),高子涵(《时间机器》),王钰丰(《病毒》),陈飞(《Game Show》),易宝星辰(《水塘幻想》),袁原(《smile》),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艾米与蛙先生》)
2024-1-14 / 标签: 动画 科幻 短片集 短片 中国 动画短片 3D
大部分短片都想搞深意,讲不好一个简短故事。 《喵十一》打斗还行,三渲二和手绘(摔跤社)都挺有风格,剧情表现一般,台词尬,还四川话英文混着来。《噬梦菇》故弄玄虚。《偷桃》改编聊斋同篇,故事混乱,整一堆杂烩元素炫技,就是不考虑观众。《澡堂》敷衍。《亮码》温情想法不错3d僵。《宿敌》AI实验片(动捕转3D,生成2D,让人修正AI转描画面有点难蚌),两角色和动捕的做法都让人想到<石头剪刀布>。《瓶装闪电》致敬扳机社今石洋之和red line,美术风格好,但配音差,最后主题表达烂,真人影像有点做作的模仿。《时间机器》渲染视效氛围表现不错,空间与时间。《病毒》机器丧尸,点子老套。《game》审丑搞笑,主题一般。《水塘幻想》主题和美术风格都很不错。《smile》俗套。《艾米与蛙》美术风格不错 -
万神殿 第二季 Pantheon Season 2
8话 / 2023年10月15日 / Dwooman, Juno Lee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4-1-13 / 标签: 科幻 美国 2023 小说改 美国动画 动画 刘宇昆
上载人和普通人走向不新鲜。最后两集应该是被砍,加速推剧情了。无限嵌套的模拟有种虚无感。 -
无限地带23 PART II メガゾーン23 PART II 秘密く・だ・さ・い
1话 / 1986年5月30日 / 石黒昇
2024-1-6 / 标签: OVA 1986 科幻 萝卜
梅津泰臣作监,人设画风比上部好,剧情弱。两部已经很完整了,第三部不好看 -
无限地带23 PART III MEGAZONE23 III
2话 / 1989年9月28日 / 荒牧伸志
2024-1-6 / 标签: OVA 1989 科幻 赛博朋克 萝卜 机甲
换主角、赛博黑客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7 / 标签: 特摄 恋爱 科幻 萝卜 战斗 机战
相较于古利特确实是带有萝卜战斗要素的青春恋爱番,重点放在日常和彼此关系上。 想讲的东西太多,限于12集,剧情推得太快,除了男女主其他线讲的不太好,还需要广播剧补全剧情。 尤其是第十集(五十岚海作画风格太突出了),要是篇幅长些会更好看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7 / 标签: 特摄改 原创 机战 科幻 萝卜 战斗 特摄
氛围感做得挺好,诡异的雾气,日常的怪诞,远处的巨大静止怪兽。除了男主没有妥善处理好,真挺不错。 而且对奥特曼和老版特摄古利特致敬不少,最后一集eva的味太明显了。 坑能在《古立特宇宙》填完也不错。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0 / 标签: 剧场版 SSSS.GRIDMAN 科幻 特摄 萝卜 战斗 2023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3-10-16 / 标签: TV 1999 原创 黑暗系 军国主义 反战 科幻 穿越
反战、反军国主义,比较压抑。全片在认真讲故事,结局给的并不圆满合理。 男主自始自终都很无力,虽然立场意志很坚定,但还是一个旁观者。 配乐很不错,岩崎琢为这部番谱了20分钟的交响乐。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3-10-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科幻 战斗 超现实
前部分又把千子1播了一遍,早知道直接看电影了。 完善第一部设定,总体还是比较平淡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9-5 / 标签: 科幻 轻小说改 小说改编 2012 反乌托邦 小说改
动画制作和表现也只表现出了原作小说的6分水平。 小说和动画结合看是最好的方式,动画演出分镜真不行,删了太多重要细节,全靠原作水平撑着。 但是作为小说的视觉音乐补充的话,气氛渲染还不错。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3-15 / 标签: 科幻 欧美 美国动画 2022 小说改 刘宇昆
克隆、上载新生后人类 前中期不错,老爹进入赛博空间的一段很有感觉、劳瑞好像素子。 补了原著,原著和动画想探讨的不太一样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23-1-4 / 标签: 剧场版 CG 2013 科幻 3D 漫画改 漫改
CG质量不错,剧情压缩太狠,一言难尽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23-1-4 / 标签: 哥斯拉 科幻 2018 虚渊玄
神学派外星人想做基多拉的伥鬼,反智(文明发展的尽头会诞生怪物) 静野这b访谈自己说没怎么看过哥斯拉,还否了老虚好多点子,只想吸引女粉。做出的东西自然不能看。 不管剧情,战斗画面太少,不如华音的同人动画《噬星之翼》好看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23-1-4 / 标签: 2017 哥斯拉 科幻 虚渊玄
人类对哥斯拉的斗争、对回地球的渴望 3渲2质量不错,设定有趣,主角看得让人脑淤血 -
独行月球
12话 / 2022年9月10日 / 姚京川 / 赵石(조석)
2023-1-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2022 灾难 科幻 泡面番
泡面番、漫画改、宣传性质 原著冷幽默的风格改成日和风格
看过的标签
- 105剧场版
- 90里番
- 82OVA
- 71科幻
- 71国产
- 67原创
- 58TV
- 553D
- 55短片
- 49动画电影
- 45漫画改
- 43奇幻
- 38小说改
- 34漫改
- 342020
- 33里
- 32巨乳
- 29搞笑
- 29中国
- 262021
- 262013
- 25WEB
- 24战斗
- 23美国
- 22校园
- 212022
- 20后宫
- 20轻小说改
- 1918禁
- 19触手
- 192019
- 19吉卜力
- 18恋爱
- 18百合
- 17治愈
- 1718X
- 17欧美
- 17动画
- 17国产动画
- 162023
- 16海贼王
- 152014
- 15宫崎骏
- 152016
- 14青春
- 14热血
- 14泡面番
- 14迪士尼
- 142017
- 14调教
- 13网文改
- 13轻改
- 13凌辱
- 132015
- 12武侠
- 12玄机
- 12庵野秀明
- 12日本
- 12吐槽
- 12玄机科技
- 122018
- 11游戏改
- 11秦时明月
- 112012
- 11NTR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久石让
- 10冒险
- 102004
- 10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