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着明亮那方 向着明亮那方
1话 / 2022年1月15日 / 兰茜雅、李念泽、赵易、俞昆、刘高翔、刘毛宁、陈晨 / 甘大勇、彭懿、李海燕、赵易、冯云、蒋玉娟、杨海林、林豆子工作室、刘毛宁、刘洵
2024-3-5 / 标签: 治愈 动画 动画电影 2021 绘本 短片集
绘本改编。《小火车》《蒯老伯的糖水铺》《外婆的蓝色铁皮柜轮椅》温情,《哼将军和哈将军》纸模定格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4-2-27 / 标签: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超自然 青春
奇幻色彩的青春恋爱,样板戏。比起原作,加强了女主的动机,总体比较仓促。小说也挺一般的,但多了两人重逢后的几页 -
地下幻灯剧画 少女椿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1话 / 1992年5月2日 / 原田浩 / 丸尾末広
2024-2-17 / 标签: 1992 猎奇 漫画改 漫改 短片 OVA
少女椿的苦难。逐分镜改编,动画能补充繁中被删减的几页剧情 -
美猴王 The Monkey King
1话 / 2023年8月18日 / Anthony Stacchi / 吴承恩
2024-1-14 / 标签: 3D 动画电影 美国 西游记 2023
低幼,改编不是乱编(化用元素还是讲英雄之路),周星驰监制也就加了点他电影里的梗 -
大白! Baymax!
6话 / 2022年6月29日 / Dean Wellins、Dan Abraham、Mark Kennedy、Lissa Treiman
2024-1-14 / 标签: 迪士尼 2022 美国 科幻 TV
有几集主题还行,就是加政治正确恶心人 -
盛宴 Feast
1话 / 2014-06-10 / Patrick Osborne
2024-1-14 / 标签: 短片 迪士尼 美国 动画短片 2014
迪士尼Meander风格化+2D。 动物视角,制作不错,情感太俗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10-23(日本)2014-11-07(美国)2015-02-28(中国大陆) / Don Hall / 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4-1-14 / 标签: 迪士尼 漫画改 3D 漫威 科幻 2014 动画电影
超英故事,大白可爱 -
胶囊计划 第二季 胶囊计划 第二季
13话 / 2023年12月5日 / 张勃(《喵十一》),谢丹(《噬梦菇》),王家国(《偷桃》),理光瀚、师哲(《宿敌》),白猫(《亮码吧!爸爸》),毕维(《澡堂大冒险》),梁卓宏(《瓶装闪电》),高子涵(《时间机器》),王钰丰(《病毒》),陈飞(《Game Show》),易宝星辰(《水塘幻想》),袁原(《smile》),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艾米与蛙先生》)
2024-1-14 / 标签: 动画 科幻 短片集 短片 中国 动画短片 3D
大部分短片都想搞深意,讲不好一个简短故事。 《喵十一》打斗还行,三渲二和手绘(摔跤社)都挺有风格,剧情表现一般,台词尬,还四川话英文混着来。《噬梦菇》故弄玄虚。《偷桃》改编聊斋同篇,故事混乱,整一堆杂烩元素炫技,就是不考虑观众。《澡堂》敷衍。《亮码》温情想法不错3d僵。《宿敌》AI实验片(动捕转3D,生成2D,让人修正AI转描画面有点难蚌),两角色和动捕的做法都让人想到<石头剪刀布>。《瓶装闪电》致敬扳机社今石洋之和red line,美术风格好,但配音差,最后主题表达烂,真人影像有点做作的模仿。《时间机器》渲染视效氛围表现不错,空间与时间。《病毒》机器丧尸,点子老套。《game》审丑搞笑,主题一般。《水塘幻想》主题和美术风格都很不错。《smile》俗套。《艾米与蛙》美术风格不错 -
万神殿 第二季 Pantheon Season 2
8话 / 2023年10月15日 / Dwooman, Juno Lee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4-1-13 / 标签: 科幻 美国 2023 小说改 美国动画 动画 刘宇昆
上载人和普通人走向不新鲜。最后两集应该是被砍,加速推剧情了。无限嵌套的模拟有种虚无感。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1-9 / 标签: 2023 漫画改 奇幻 异世界 漫改 冒险 勇者 搞笑
不如看漫画,贫穷的制作和演出太拉跨。 b51和瓦米里奥还是可爱的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24-1-6 / 标签: 汤浅政明 短片 2013 OVA
众筹作品。汤浅的恶趣味。 Aymeric KEVIN(场景色彩)从这部开始和汤浅合作。 -
无限地带23 PART II メガゾーン23 PART II 秘密く・だ・さ・い
1话 / 1986年5月30日 / 石黒昇
2024-1-6 / 标签: OVA 1986 科幻 萝卜
梅津泰臣作监,人设画风比上部好,剧情弱。两部已经很完整了,第三部不好看 -
无限地带23 PART III MEGAZONE23 III
2话 / 1989年9月28日 / 荒牧伸志
2024-1-6 / 标签: OVA 1989 科幻 赛博朋克 萝卜 机甲
换主角、赛博黑客 -
百妖谱 百妖谱
12话 / 2020年4月25日 / 董易 / 裟椤双树 / 权恩京(권은경)、白泰铉
2024-1-3 / 标签: 中国 2020 玄幻 小说改
能看出原著内容还不错,但动画制作一般,分镜设计不强。 台词讲设定看得够够的,还强行让人哭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24-1-3 / 标签: OVA 2002 业界 职场 动画制作 制作进行
比白箱夸张热血,制作进行还是难啊 -
蓝眼武士 Blue Eye Samurai
8话 / 2023年11月3日 / Jane Wu、Ryan O'Loughlin、Earl A. Hibbert、Alan Wan、Michael Green、Sunny Sun、Alan Taylor / Amber Noizumi、Michael Green / Brian Kesinger[主]、Naomi Baker、Abigail Larson、Julia Srednicki、Malcolm Wopé、[副]Paloma Alpera、Damon Bard、Wayne Johnson
2024-1-1 / 标签: 2023 战斗 美国 Netflix 动作
血腥无双复仇爽片。 华裔特技指导,动作戏致敬香港动作和剑戟。无意义的裸露尺度有点多。 三渲二的风格比较有特点(浮世绘)。 第五集三线叙事最佳。配角们都不讨喜。 -
超人总动员2 The Incredibles 2
1话 / 2018年6月15日
2023-12-31 / 标签: 2018 美国 超级英雄 3D
过了14年无缝连接剧情,对比两部,三维的表现进步还是挺大的。 巴荷莉做主角,只能说怪不得成为P站排名常客(MILF) -
超人总动员 The Incredibles
1话 / 2004-11-05(美国)
2023-12-31 / 标签: 美国 3D 2004 超级英雄
合家欢、超级英雄一家。 渲染以现在眼光来看有些差,但总体依然好看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7 / 标签: 特摄 恋爱 科幻 萝卜 战斗 机战
相较于古利特确实是带有萝卜战斗要素的青春恋爱番,重点放在日常和彼此关系上。 想讲的东西太多,限于12集,剧情推得太快,除了男女主其他线讲的不太好,还需要广播剧补全剧情。 尤其是第十集(五十岚海作画风格太突出了),要是篇幅长些会更好看
看过的标签
- 104剧场版
- 90里番
- 82OVA
- 71科幻
- 71国产
- 67原创
- 58TV
- 553D
- 55短片
- 47动画电影
- 45漫画改
- 40奇幻
- 36小说改
- 34漫改
- 342020
- 33里
- 32巨乳
- 29中国
- 29搞笑
- 262013
- 262021
- 25WEB
- 24战斗
- 23美国
- 21校园
- 20轻小说改
- 20后宫
- 202022
- 1918禁
- 192019
- 19触手
- 18吉卜力
- 18恋爱
- 18百合
- 17动画
- 1718X
- 17欧美
- 17国产动画
- 16海贼王
- 16治愈
- 152014
- 152023
- 14热血
- 14宫崎骏
- 14调教
- 14泡面番
- 14青春
- 14迪士尼
- 142016
- 142017
- 13网文改
- 132015
- 13凌辱
- 13轻改
- 12武侠
- 12玄机科技
- 122018
- 12玄机
- 12吐槽
- 12庵野秀明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1日本
- 11NTR
- 11秦时明月
- 11游戏改
- 112012
- 102004
- 10久石让
- 10新海诚
- 10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