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着明亮那方 向着明亮那方
1话 / 2022年1月15日 / 兰茜雅、李念泽、赵易、俞昆、刘高翔、刘毛宁、陈晨 / 甘大勇、彭懿、李海燕、赵易、冯云、蒋玉娟、杨海林、林豆子工作室、刘毛宁、刘洵
2024-3-5 / 标签: 治愈 动画 动画电影 2021 绘本 短片集
绘本改编。《小火车》《蒯老伯的糖水铺》《外婆的蓝色铁皮柜轮椅》温情,《哼将军和哈将军》纸模定格 -
胶囊计划 第二季 胶囊计划 第二季
13话 / 2023年12月5日 / 张勃(《喵十一》),谢丹(《噬梦菇》),王家国(《偷桃》),理光瀚、师哲(《宿敌》),白猫(《亮码吧!爸爸》),毕维(《澡堂大冒险》),梁卓宏(《瓶装闪电》),高子涵(《时间机器》),王钰丰(《病毒》),陈飞(《Game Show》),易宝星辰(《水塘幻想》),袁原(《smile》),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艾米与蛙先生》)
2024-1-14 / 标签: 动画 科幻 短片集 短片 中国 动画短片 3D
大部分短片都想搞深意,讲不好一个简短故事。 《喵十一》打斗还行,三渲二和手绘(摔跤社)都挺有风格,剧情表现一般,台词尬,还四川话英文混着来。《噬梦菇》故弄玄虚。《偷桃》改编聊斋同篇,故事混乱,整一堆杂烩元素炫技,就是不考虑观众。《澡堂》敷衍。《亮码》温情想法不错3d僵。《宿敌》AI实验片(动捕转3D,生成2D,让人修正AI转描画面有点难蚌),两角色和动捕的做法都让人想到<石头剪刀布>。《瓶装闪电》致敬扳机社今石洋之和red line,美术风格好,但配音差,最后主题表达烂,真人影像有点做作的模仿。《时间机器》渲染视效氛围表现不错,空间与时间。《病毒》机器丧尸,点子老套。《game》审丑搞笑,主题一般。《水塘幻想》主题和美术风格都很不错。《smile》俗套。《艾米与蛙》美术风格不错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9 / 标签: 国产 短片集 中国 2023
《小妖怪》戳中人心,孙大圣永远是大圣,黑深残爱好者别来祸害了。《鹅鹅鹅》志怪小说改编,素描风诡谲氛围神中神。《林林》美术制作都不错,剧本俗套国外儿童文学。《乡村巴士》散文、乡土文化的消逝。《小满》剪纸动画形式不错,故事想表达的不如上一集,小孩配音太棒读。《飞鸟与鱼》超低配海兽之子,三流言情加点外星人说是现代“奇谭”真好笑。《小卖部》烟火味挺足,就是大爷配音像个中年老油子。《玉兔》定格动画,兔兔挺可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0-2-19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短片 奇幻 机器人
看过的标签
- 105剧场版
- 90里番
- 82OVA
- 71科幻
- 71国产
- 67原创
- 58TV
- 553D
- 55短片
- 49动画电影
- 45漫画改
- 43奇幻
- 38小说改
- 34漫改
- 342020
- 33里
- 32巨乳
- 29搞笑
- 29中国
- 262021
- 262013
- 25WEB
- 24战斗
- 23美国
- 22校园
- 212022
- 20后宫
- 20轻小说改
- 1918禁
- 19触手
- 192019
- 19吉卜力
- 18恋爱
- 18百合
- 17治愈
- 1718X
- 17欧美
- 17动画
- 17国产动画
- 162023
- 16海贼王
- 152014
- 15宫崎骏
- 152016
- 14青春
- 14热血
- 14泡面番
- 14迪士尼
- 142017
- 14调教
- 13网文改
- 13轻改
- 13凌辱
- 132015
- 12武侠
- 12玄机
- 12庵野秀明
- 12日本
- 12吐槽
- 12玄机科技
- 122018
- 11游戏改
- 11秦时明月
- 112012
- 11NTR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久石让
- 10冒险
- 102004
- 10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