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人总动员2 The Incredibles 2
1话 / 2018年6月15日
2023-12-31 / 标签: 2018 美国 超级英雄 3D
过了14年无缝连接剧情,对比两部,三维的表现进步还是挺大的。 巴荷莉做主角,只能说怪不得成为P站排名常客(MILF) -
超人总动员 The Incredibles
1话 / 2004-11-05(美国)
2023-12-31 / 标签: 美国 3D 2004 超级英雄
合家欢、超级英雄一家。 渲染以现在眼光来看有些差,但总体依然好看 -
蝙蝠侠:哥谭骑士 Batman: Gotham Knight
6话 / 2008年7月8日
2022-8-30 / 标签: MADHouse Production.I.G Studio4℃ 2008 日本 美国 蝙蝠侠 dc 超级英雄
顺序在诺兰版蝙蝠侠一二部之间 依然是美日合作,《轮到我了》Studio 4°C恶童风,孩子们对蝙蝠侠的幻想。《身陷火线》Production IG两探员送上集抓的罪犯,Noir风格。《亲身历行》Bee Train日系帅哥布鲁斯,太不对味了。《不见天日》Madhouse,风格很独特、稻草人幻觉。《克服伤痛》STUDIO 4℃,伤痛与回忆,对哥谭的坚持。《亡灵射手》Madhouse×韩国挂名监督,川 -
假如…? 第一季 What If...? Season 1
9话 / 2021年8月11日
2022-1-25 / 标签: 漫威 Marvel 超级英雄 动画 2021 欧美 漫改 衍生剧
质量还可以,战斗场面也不错,剧情看个乐呵够了
看过的标签
- 105剧场版
- 90里番
- 82OVA
- 71科幻
- 71国产
- 67原创
- 58TV
- 553D
- 55短片
- 49动画电影
- 45漫画改
- 43奇幻
- 38小说改
- 34漫改
- 342020
- 33里
- 32巨乳
- 29搞笑
- 29中国
- 262021
- 262013
- 25WEB
- 24战斗
- 23美国
- 22校园
- 212022
- 20后宫
- 20轻小说改
- 1918禁
- 19触手
- 192019
- 19吉卜力
- 18恋爱
- 18百合
- 17治愈
- 1718X
- 17欧美
- 17动画
- 17国产动画
- 162023
- 16海贼王
- 152014
- 15宫崎骏
- 152016
- 14青春
- 14热血
- 14泡面番
- 14迪士尼
- 142017
- 14调教
- 13网文改
- 13轻改
- 13凌辱
- 132015
- 12武侠
- 12玄机
- 12庵野秀明
- 12日本
- 12吐槽
- 12玄机科技
- 122018
- 11游戏改
- 11秦时明月
- 112012
- 11NTR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久石让
- 10冒险
- 102004
- 10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