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2-10-12 / 标签: 高达 今西隆志 萝卜 OVA 7.5
7.5 有些位置节奏处理不好 , 但总体已经很好了, 期待0079 以同样方式重制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0-9 / 标签: 京極義昭 剧场版
太拖了, 分成上下两集OVA会更好。明白想要带出成为大人的立意,但故事实在一般, 亦失去了TV中露营的「摇曳」感, 所幸制作不错, 观感尚可, 不推荐到电影院看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10-6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萝卜 TV
许多细节处理不好, 某些转变很突兀, 有些地方集体降智, 最后NT一度以为在看eva ,加上制作水平不高, 很影响观感, 但无可否认人物塑造非常棒, 剧本也很好, 亦不乏许多神回及名场面, 值得一看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9-15 / 标签: 山本裕介 TV
比想像中好看(荒诞爆笑+有趣的分镜+很棒的ost)! 不过比起脱宅感觉本作是说"活着"。我本以为是小岬拯救废柴男主, 结果好像是男主拯救了众人(bgm38)?另外,小岬的声音太好听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8-20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剧场版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8-13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剧场版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2-8-9 / 标签: 押井守 西村纯二 剧场版
押井守在他创造的梦境(押开守版的福星小子)中大喊,我创造的梦境和现实(原版福星小子)根本没有分别!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22-7-31 / 标签: 押井守 西村纯二 川井宪次 治愈 日常
非常强的制作班底造就了这部平淡但优秀的动画, 无论是分镜 ,作画, 音乐都非常有水平 , 喜欢ep 2,3,5,8,9,11,13 ,最后一集有机动警察OVA最后一集的感觉, 会再二周目的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2-7-8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菅野洋子 森本晃司 科幻 剧场版
和FLCL一样,一群巨佬们的狂欢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2-7-7 / 标签: 押井守 机动警察 政治 川井宪次 萝卜 剧场版
和攻壳2nd GIG 一样,看完只能被片中政治描写、格局被震撼到无言以表//在看完TV和 NEW OVA后二刷,不过依然需要暂停几次才能理解某些地方,而且对特二最后一次出动也有了别于首次看的感受,多了点理解,多了点感慨,再见了特车二课!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2-7-5 / 标签: 押井守 机动警察 科幻 萝卜 OVA
A 比TV平均质量高,很推荐一看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2-7-2 / 标签: 机动警察 押井守 科幻 7.5 萝卜 TV
7.5 主线的确一般,其他的都很棒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2-6-25 / 标签: 短片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22-6-2 / 标签: 押井守 机动警察 科幻 萝卜 OVA 6.5
6.5 很有趣的短篇 , 虽然缺点不少 , 但也有不少值得一看的亮点
看过的标签
- 90TV
- 57剧场版
- 28萝卜
- 25科幻
- 24新房昭之
- 23OVA
- 217.5
- 206.5
- 17押井守
- 15战斗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2治愈
- 11高达
- 11川井宪次
- 9日常
- 7久米田康治
- 7汤浅政明
- 7菅野洋子
- 7久石让
- 7庵野秀明
- 7机动警察
- 7今敏
- 6热血
- 6ONE
- 6绝望先生
- 6宫崎骏
- 6新海诚
- 6富野由悠季
- 6EVA
- 5石原立也
- 5武本康弘
- 5青春
- 5立川让
- 5今石洋之
- 5现视研
- 5攻壳机动队
- 4凉宫春日
- 4泡面番
- 4羽海野千花
- 3冒险
- 3小岛正幸
- 3谷口悟朗
- 3长滨博史
- 3西村纯二
- 3京極義昭
- 3神山健治
- 3尾石达也
- 3政治
- 3岸诚二
- 3弐瓶勉
- 3奇幻
- 3渡边信一郎
- 3森见登美彦
- 3雨宮哲
- 2牛尾憲輔
- 2神前暁
- 2水岛努
- 2大友克洋
- 2pixar
- 2畠山守
- 2虚渊玄
- 2燃
- 2夏目真悟
- 2SHAFT
- 2水島努
- 2今西隆志
- 2运动
- 2鹤卷和哉
-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