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8-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尾石达也 西尾维新
好精彩的打斗, 真是大饱眼福, 比起前两部更舒服的节奏, 能在影院看的话一定更爽, 看完终再来看伤也别有一番风味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8-2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尾石达也 6.5 西尾维新
6.5 打斗作画很棒, 但是效果没有预期那么好, 反而和班长的感情线观感更佳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8-27 / 标签: 新房昭之 尾石达也 剧场版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6.5
6.5 另一种风格的物语, 不过不太对电波, 忍野大叔出场也太帅了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27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维新 TV
完结撒花, 阿良良木物语的终结,本章其实可以说是总篇集, 不过写得很有意思, 真是不错的物语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21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一直认为物语每篇的立意都很耐人寻味(能否好好演绎出来就是另一回事), 本章讲述「自己」的故事也很有意思, 演出方面感受到了别于化的另一种风格, 观感不错, 唯一不满的就是故事设定有过多槽点, 许多理应非常严谨处理的地方只是草草带过。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20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TV
正片外的小故事 + 终下的铺垫, 水准有高有低, 给个合格分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18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TV
故事水平在化之上,第二季之下, 将第二季的伏笔补全好评。演出确实缺了点味道, 我认为物语中的特色文字演出是最有意思的, 终的文字演出只是成为平凡的过场动画, 和化将文字巧妙地融入镜头相比逊色不少, 令某些长段对话更乏味了, 亦加强了我认为第二季是物语最佳的观点, 达到了故事性和演出的平衡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13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资讯量再创新低, 除了各种福利卖萌,看完了都不知道说了什么=.=不过似乎是为了铺垫扇的故事, 期待一下后续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12 / 标签: 6.5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TV
6.5 神原的故事, 看物语第一次觉得演出居然跟不上故事了, 故事水平不错但和沼地的对话也太闷... 贝木大叔应该是物语中我最喜欢的角色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10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TV
恋(8)>猫白(8)>倾(8)>囮(7.5)>>鬼(6.5), 即使演出不再如化般花巧,但本季更强的故事性带来更立体的人物塑造以及充实的观感, 摆脱了以往说敎感过重带来的空虚, 本季的风格应该是最适合物语的风格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3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TV 6.5
6.5 Op赞, 好听又别具风格, 前半观感很好, 但后半又是类似伪物语的问题, 薄弱的剧情承载不起对话的深度, 导致说教感很重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23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6.5 物语系列
6.5 用耐人寻味的对话和性暗示满满的演出塑造出许多有意思的人物, 但其空洞的剧情以及只有说教的高潮也无法忽视, 比起讨论真物伪物的严肃剧情, 化物语的各种小故事似乎更适合此风格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18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物语系列
似乎因为双开关系, 前面和绝望三期一样总感觉有点万策尽, 做得已经不错但感觉上限不止于此, 最后三集的演出明显更有趣。战场原塑造得实在迷人, 对话也十分有意思, 不过剧情中规中矩, 新房的片我还是更喜欢绝望先生的风格 -
再见绝望先生 Blu-ray BOX化纪念话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Blu-ray BOX化記念 完全新作話
2话 / 2012年1月31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5-31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久米田康治
-
忏・再见绝望先生 番外地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番外地
2话 / 2009年11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5-30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绝望先生 久米田康治
质量颇高的OVA , 绝望先生和少女们的绝唱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5-30 / 标签: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绝望先生 TV 7.5
7.5 比起二期的狂放, 三期似乎收敛了一些, 难道是因为片中不断吐槽双开化物语人手不足导致吗,不过依旧有精彩的单集, 狗咖喱的一集氛围一绝。 -
狱・再见绝望先生 獄・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话 / 2008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5-25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久米田康治 绝望先生
op 有趣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5-24 / 标签: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TV 绝望先生
A 绝望了! 对于以为一期已经够荒诞的我绝望了! 本季虽然内容上是一脉相承地将天南地北的事物的讥讽一番, 但形式上更为狂放, 各种neta多得恐怖, 各种风格目不暇接。 一个观看建议, 不要不停暂停去看neta , 而是随心地跟随这股狂乱的洪流,才能享受到那股荒诞到极点的有趣之处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5-19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7.5 绝望先生 久米田康治
7.5 原本以为是荒诞喜剧+日常, 没想到是只有荒诞没有日常, 将各种事物不断荒诞化(有点像贴吧弱智吧?(bgm38))再加上新房的特色演出,成為了一部别具风格的有趣作品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2-12-29 / 标签: 新房昭之 日常 TV 石黒正数
非常喜欢篇幅较长的故事, 将一些简单的日常生活描写得非常有趣, 收尾的一集也是绝赞,但比较短的桥段, 通常是日文梗(但我不会日文...), 所以经常看得一面懵, 不过这是我本人的问题。最后吐槽一下译名根本不搭, 明明超过一半时间都与女仆无关=.=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5-19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羽海野千花 TV
并没有宏大的剧情,仅仅是细腻地描写平淡温馨的日常,却令人实实在在地体会到剧中各人感情,再多的言辞也难以形容这部动画带给我的感动,第三季务必要有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5-13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羽海野千花 TV
心理描写方面太强了,加上强大的演出,人物的感情似乎隔着荧幕扑面而来,在将棋,三姐妹,校园的故事 互相交错,却不感到一丝混乱,压抑和欢乐的平衡也恰到好处,实在是太棒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12-2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梶浦由记 虚渊玄
A 看过最优秀的剧场版动画之一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12-26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记 TV
补番之前:一套魔法少女凭什么成为获奖最多的TV动画? 补番之后: 这番不应该再多一点奖项?
看过的标签
- 90TV
- 57剧场版
- 28萝卜
- 25科幻
- 24新房昭之
- 23OVA
- 217.5
- 206.5
- 17押井守
- 15战斗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2治愈
- 11高达
- 11川井宪次
- 9日常
- 7久米田康治
- 7汤浅政明
- 7菅野洋子
- 7久石让
- 7庵野秀明
- 7机动警察
- 7今敏
- 6热血
- 6ONE
- 6绝望先生
- 6宫崎骏
- 6新海诚
- 6富野由悠季
- 6EVA
- 5石原立也
- 5武本康弘
- 5青春
- 5立川让
- 5今石洋之
- 5现视研
- 5攻壳机动队
- 4凉宫春日
- 4泡面番
- 4羽海野千花
- 3冒险
- 3小岛正幸
- 3谷口悟朗
- 3长滨博史
- 3西村纯二
- 3京極義昭
- 3神山健治
- 3尾石达也
- 3政治
- 3岸诚二
- 3弐瓶勉
- 3奇幻
- 3渡边信一郎
- 3森见登美彦
- 3雨宮哲
- 2牛尾憲輔
- 2神前暁
- 2水岛努
- 2大友克洋
- 2pixar
- 2畠山守
- 2虚渊玄
- 2燃
- 2夏目真悟
- 2SHAFT
- 2水島努
- 2今西隆志
- 2运动
- 2鹤卷和哉
-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