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3-14 / 标签: 2004 今石洋之 Production.I.G 剧场版
-
亲爱的篮球 Dear Basketball
1话 / 2017-04-23 / Glen Keane
2018-3-11 / 标签: 2017
在球鞋和球衣加上点品牌商标最后再念一两句宣传语就可以当广告片播的那种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6-11 / 标签: MADHouse 荒木哲郎 2006 TV
论如何把智斗做燃 最爱回数:ep7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17-8-1 / 标签: 2013 欧美 剧场版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17-7-30 / 标签: 欧美 2017
第一部印象比较模糊,第二部没看,单看这第三部其实感觉不错,超出预期,蜜汁喜欢gru的口音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7 / 标签: 2018 大河内一楼 汤浅政明
不大满意,中期的一些原创支线过于琐碎还有些跑题,后期的集数又照顾不了画面信息量大的剧情展开,去掉跑步男的剧情再对人面龟和死丽濡多加描写可能会让恶魔的设定更深入人心,故事格局被缩小也是事实,依稀记得原作最后几页的对话带给我的醍醐感,最后一集从了打明到了和明躺在岩石上的转场非常缺乏过渡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6-11 / 标签: 虚渊玄 ufotable 2011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9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3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2001
- 14京都动画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新房昭之
- 112002
- 111999
- 11水岛努
- 11轻小说改
- 112019
- 10こだま兼嗣
- 102005
- 10宫崎骏
- 9押井守
- 9山本泰一郎
- 9泡面番
- 9杨·史云梅耶
- 9GAINAX
- 81998
- 8SHIN-EI
- 82003
- 8AIC
- 8庵野秀明
- 8细田守
- 71988
- 7WEB
- 71997
- 7立川让
- 7五十岚卓哉
- 72000
- 7今千秋
- 71995
- 7静野孔文
- 6游戏改
- 6BrainsBase
- 6柏原宽司
- 6今敏
- 6A-1Pictures
- 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