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扑杀天使朵库萝2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2
4话 / 2007年8月24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21-10-12 / 标签: 扑杀天使 血腥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9。5,主旨类 6,op 4.5,ed 4.5,bgm 5,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5,人设 6.5,个人观感 6, 6.2/10,血腥的无厘头搞笑番剧 -
扑杀天使朵库萝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8话 / 2005年3月25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21-10-12 / 标签: OVA 扑杀天使 2005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9。5,主旨类 6,op 4.5,ed 4.5,bgm 5,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5,人设 6.5,个人观感 6, 6.2/10,血腥的无厘头搞笑番剧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10-12 / 标签: 笨蛋测试召唤兽 OVA 2011年2月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1-10-1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4月 厕纸
剧情编排 4,剧情表现力 4,主旨类 5,op 4,ed 4,bgm 5,主角塑造 5,配角塑造 4,人设 7,个人观感 5, 4.9/10,厕纸中偏下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10-9 / 标签: 科幻 2011年4月 拯救
剧情编排 9,剧情表现力 9,主旨类 8.5,op 9,ed 7,bgm 8.5,主角塑造 9,配角塑造 8.5,人设 7.5,个人观感 9, 8.6/10,电话微波炉的设定有点微妙,说实话电磁波不如改成暗物质比较靠谱,一个线性世界存在相同的两个人会造成能量不守恒(如果时空跳跃装置能量为负数),总而言之是非常优秀的科幻作品,凤凰院凶真这个人物完成度太高了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10-5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剧情编排 5,剧情表现力 5,主旨类 6,op 5,ed 5,bgm 5,主角塑造 5,配角塑造 5,人设 6,个人观感 5.5, 5.4/10,米奇药药屋,开启!!! -
明日的与一 明日のよいち!
12话 / 2009年1月8日 / 『明日のよいち!』:みなもと悠 (「月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森島範子
2021-10-4 / 标签: 明日的与一 2009年1月
剧情编排 5,剧情表现力 5,主旨类 5,op 5,ed 4,bgm 5,主角塑造 5,配角塑造 4,人设 5,个人观感 4, 4.7/10,观感奇差的“后宫”番,套路很老,实在没意思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10-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7,op 6,ed 6,bgm 8,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6, 6.6/10,剧本问题,剧情追不上制作让人汗颜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0-4 / 标签: 游戏改 TV 奇幻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5,主旨类 7,op 7,ed 6,bgm 6,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6,人设 6.5,个人观感 5, 6/10,设定十分不错,但故事的描写不太行,只能说可惜了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0-2 / 标签: 皮克斯 欧美 2020
剧情编排 8,剧情表现力 9,主旨类 9,op 7,ed 6,bgm 7,主角塑造 8,配角塑造 7,人设 6,个人观感 7, 7.5/10,皮克斯的脑洞总能震惊到我,除了画风以外我真的十分喜欢这一部作品,在如雾霾一般的后疫情时代如春光一般照亮人们的心灵(而且老少咸宜)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10-1 / 标签: 恋爱 2021年4月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6.5,ed 6,bgm 7,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6,个人观感 5, 6/10,还行,不太喜欢女主人设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OVA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OVA
1话 / 2020年3月25日 / 岩崎良明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八重樫洋平
2021-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3月 搞笑
霓虹开始炼钼了,属实工业化升级了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1-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9年7月 后宫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5,主旨类 5,op 6,ed 5,bgm 5,主角塑造 5,配角塑造 4,人设 6.5,个人观感 5, 5.2/10,子供向作品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10-1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搞笑 异世界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6,op 6.5,ed 6,bgm 6.5,主角塑造 7.5,配角塑造 7,人设 7.5,个人观感 6.5, 6.6/10主角队可谓是全员恶人,搞笑程度不亚于素晴,男主让我想起兰斯大爷(虽然没兰斯那么屑) -
宫河家的空腹 宮河家の空腹
10话 / 2013年4月29日 / 山本寛 / 美水かがみ / 池屋守
2021-10-1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TV 漫画改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5,主旨类 6,op 6,ed 6,bgm 6,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4,人设 6.5,个人观感 5, 5.6/10,看着挺虚无的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1-9-29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奇幻 机甲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7.5,主旨类 6,op 7,ed 6.5,bgm 6.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6, 6.4/10,剧情展开有点快,描写过于单薄,女主更是透明人似的,作为爽文表现其实还行 -
洁癖男子!青山君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坂本拓(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松浦有紗
2021-9-2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剧情编排 6.5,剧情表现力 5,主旨类 6,op 5,ed 5,bgm 6,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5.5,人设 7,个人观感 6, 5.9/10,乐子番,刻意搞笑有点尴尬,观感还行 -
听爸爸的话!OAD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OAD
2话 / 2013年6月25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 / 豆塚隆
2021-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OVA
挺好的结局,毕竟一家人不在一起就没啥意义了(第二集属实泪目了) -
噬血狂袭 消失的圣枪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消えた聖槍篇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1-9-28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福利挺不错的 -
噬血狂袭 IV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V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1-9-28 / 标签: OVA 后宫 噬血狂袭
剧情编排 6.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6,ed 6.5,bgm 7.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5,个人观感 7,6.5/10,感觉越来越有意思了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21-9-28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剧情编排 6.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6,ed 6.5,bgm 7.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5,个人观感 7,6.5/10,销量实在太稳了先辈 -
噬血狂袭 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
8话 / 2016年11月23日
2021-9-28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战斗
剧情编排 6.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6,ed 6,bgm 7.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6.5,6.4/10,发挥很稳定呢先辈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剧情编排 6.5(关于韦驮天的设定变现模糊),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7.5(作品有自己的世界观,不过11集没填的坑实在太多了),op 8(带感),ed 7.5,bgm 7,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5(喜欢不起来,特别是圣女),个人观感 6(喂,剧情掐的地方也太奇怪了吧),6.7/10,总之,没有第二季我真的不好评价这部作品,反乌托邦色彩很浓,智斗描写也相当不错,作画十分稳定,不过人
看过的标签
- 116轻小说改
- 63后宫
- 47漫画改
- 37搞笑
- 36恋爱
- 32GAL改
- 31里番
- 23校园
- 21异世界
- 20A-1Pictures
- 20TV
- 18漫改
- 18J.C.STAFF
- 17原创
- 16OVA
- 16奇幻
- 12国产
- 11泡面番
- 102013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辰美
- 9剧场版
- 9科幻
- 82016年4月
- 8日常
- 8钉宫理惠
- 8战斗
- 72015年4月
- 7游戏改
- 72017年7月
- 62012年10月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京阿尼
- 5卖肉
- 52021年1月
- 5NTR
- 5纯爱
- 52015年7月
- 52021年10月
- 5龙傲天
- 5key
- 52021年4月
- 5肉番
- 5新房昭之
- 42017年10月
- 4Fate
- 4百合
- 4爽片
- 4轻改
- 4麻枝准
- 42011年4月
- 4丸户史明
- 42014年1月
- 42014年7月
- 4龙骑士07
- 4悬疑
- 42019年7月
- 3初音岛
- 3热血
- 32011年1月
- 32013年4月
- 3芳文社
- 3夏娜
- 32010年10月
- 32020年10月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20年7月
- 3厕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