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骑士物语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22-8-26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剧情编排 5,剧情表现力 5,主旨类 5.5,op 6,ed 6,bgm 6,主角塑造 5,配角塑造 5,人设 6.5,个人观感 5,5.4/10,gal改真的是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2-12-31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剧情编排 7.5,剧情表现力 8,主旨类 7,op 7,ed 6.5,bgm 7,主角塑造 9.5,配角塑造 9,人设 8.5,个人观感 8, 7.9/10, 中间有不少水集(悲)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2-12-31 / 标签: 恋爱喜剧 校园 TV 搞笑 小林尽 2004
剧情编排 7.5,剧情表现力 8,主旨类 7。5,op 7,ed 7,bgm 7,主角塑造 9.5,配角塑造 9,人设 8.5,个人观感 8.5, 8.1/10, 校园番里的王道征途(喜)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元永慶太郎 / みなとそふと / 渡辺真由美
2022-7-24 / 标签: GAL改 2011年10月 后宫 认真和我恋爱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主旨类 6.5,op 6,ed 5,bgm 6,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5,人设 8,个人观感 6, 6.2/10, 这改编的我呃呃了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7-24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4月 搞笑 恋爱 校园
剧情编排 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6.5,ed 7,bgm 6,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5.5,人设 7,个人观感 5, 6.0/10, 好多地方挺怪诞的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2-7-24 / 标签: 2022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剧情编排 3,剧情表现力 4,主旨类 4,op 5,ed 4,bgm 5,主角塑造 3,配角塑造 3,人设 6,个人观感 4, 4,1/10, 一直不明白厕纸的市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4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2022年4月 漫画改
剧情编排 7.5,剧情表现力 8,主旨类 7,op 6.5,ed 7,bgm 7,主角塑造 8,配角塑造 7.5,人设 7,个人观感 , 7.3/10,赤坂你倒是给A1磕个头啊(恼)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2-7-24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推理 轻小说改
剧情编排 7.5,剧情表现力 8,主旨类 8.5,op 7.5,ed 7,bgm 7.5,主角塑造 9,配角塑造 7.5,人设 7,个人观感 8, 8.0/10, 比较喜欢该作品的叙事风格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8.5,主旨类 7,op 7.5,ed 7,bgm 8,主角塑造 7.5,配角塑造 6.5,人设 8,个人观感 7, 7.4/10, 吹太狠了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4-1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恶魔高校DxD 2015年4月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6,op 6.5,ed 6,bgm 6.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5,个人观感 6.5, 6.5/10,乳龙帝啊,乖乖被雷普不好吗(恼)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4-17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梦龙 2021
剧情编排 8.5,剧情表现力 9.5,主旨类 8.5,op 9,ed 8,bgm 8,主角塑造 8.5,配角塑造 8,人设 8,个人观感 9, 8.6/10,动画界二向箔,对于日漫来说真的是降维打击,年霸,可以说是六边形战士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4-17 / 标签: MAPPA 原创
剧情编排 5,剧情表现力 6,主旨类 5,op 5,ed 5,bgm 7,主角塑造 5.5,配角塑造 5,人设 6,个人观感 4.5, 5.3/10,呃呃呃,流汗黄豆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4-17 / 标签: 泡面番 key 2021年10月
槽点过多啊,要是有summer pockets 就好了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4-17 / 标签: 2021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主旨类 6,op 6.5,ed 5.5,bgm 6,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6,人设 6,个人观感 5, 5.8/10,挺无聊的一部番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22-4-17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热血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6,op 6.5,ed 6,bgm 6.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6.5, 6.4/10,画风变了(悲)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4-17 / 标签: 恶魔高校 轻小说改 卖肉 后宫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6,op 6.5,ed 6,bgm 6.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5,个人观感 7, 6.56/10,涩就完事了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4-17 / 标签: 卖肉 肉番 后宫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6,op 6.5,ed 6,bgm 6.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5,个人观感 6.5, 6.5/10,直球爽文,福利多废话少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4-17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年1月 游戏改
弃了//剧情编排 5,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5,op 6,ed 6,bgm 6.5,主角塑造 5,配角塑造 7,人设 8,个人观感 4, 5.6/10,画面优秀但后宫受众搞百合,好似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4-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2020年1月 漫画改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主旨类 6,op 7,ed 6,bgm 7,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6, 6.3/10,呃呃呃,真理科生很难不流汗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2-3-17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5,op 6,ed 7,bgm 7,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7,人设 7.5,个人观感 7, 6.8/10,本来期待挺期待小WA的,终究是错付了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2-3-17 / 标签: 2012年10月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科幻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7,op 7.5,ed 6.5,bgm 7,主角塑造 8,配角塑造 7,人设 7,个人观感 7.5, 7.2/10,虽然早就猜到了结局,但还是挺好看的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4-17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TV SUNRISE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7,op 7,ed 6,bgm 7,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5,人设 6.5,个人观感 7, 6.8/10,歌挺好,剧情也挺连贯的
看过的标签
- 116轻小说改
- 63后宫
- 47漫画改
- 37搞笑
- 36恋爱
- 32GAL改
- 31里番
- 23校园
- 21异世界
- 20A-1Pictures
- 20TV
- 18漫改
- 18J.C.STAFF
- 17原创
- 16OVA
- 16奇幻
- 12国产
- 11泡面番
- 102013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辰美
- 9剧场版
- 9科幻
- 82016年4月
- 8日常
- 8钉宫理惠
- 8战斗
- 72015年4月
- 7游戏改
- 72017年7月
- 62012年10月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京阿尼
- 5卖肉
- 52021年1月
- 5NTR
- 5纯爱
- 52015年7月
- 52021年10月
- 5龙傲天
- 5key
- 52021年4月
- 5肉番
- 5新房昭之
- 42017年10月
- 4Fate
- 4百合
- 4爽片
- 4轻改
- 4麻枝准
- 42011年4月
- 4丸户史明
- 42014年1月
- 42014年7月
- 4龙骑士07
- 4悬疑
- 42019年7月
- 3初音岛
- 3热血
- 32011年1月
- 32013年4月
- 3芳文社
- 3夏娜
- 32010年10月
- 32020年10月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20年7月
- 3厕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