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2-8-2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奇幻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主旨类 5,op 7,ed 6,bgm 7,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6.5,6.1/10,还行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0-4 / 标签: 游戏改 TV 奇幻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5,主旨类 7,op 7,ed 6,bgm 6,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6,人设 6.5,个人观感 5, 6/10,设定十分不错,但故事的描写不太行,只能说可惜了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1-9-29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奇幻 机甲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7.5,主旨类 6,op 7,ed 6.5,bgm 6.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6, 6.4/10,剧情展开有点快,描写过于单薄,女主更是透明人似的,作为爽文表现其实还行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9-24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7月 战斗 奇幻
剧情编排1,剧情表现力6,主旨类 5,op 5,ed 5,bgm 5,主角塑造 3.5,配角塑造 4.5,人设 6,个人观感4,4.7/10,编剧脑洞真是清奇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8-4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8,主旨类 7,op 6,ed 6,bgm 8,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7,人设 6.5,个人观感 7.5, 7.1/10,我非常喜欢无职乡村篇之中悠扬舒缓的叙述节奏,后面的爱丽丝篇感觉略微逊色,可能是因为故事还没完全展开吧,画面十分优秀,bgm也十分契合,可惜op和ed全被故事挤满了,期待10月续作
看过的标签
- 116轻小说改
- 63后宫
- 47漫画改
- 37搞笑
- 36恋爱
- 32GAL改
- 31里番
- 23校园
- 21异世界
- 20A-1Pictures
- 20TV
- 18漫改
- 18J.C.STAFF
- 17原创
- 16OVA
- 16奇幻
- 12国产
- 11泡面番
- 102013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辰美
- 9剧场版
- 9科幻
- 82016年4月
- 8日常
- 8钉宫理惠
- 8战斗
- 72015年4月
- 7游戏改
- 72017年7月
- 62012年10月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京阿尼
- 5卖肉
- 52021年1月
- 5NTR
- 5纯爱
- 52015年7月
- 52021年10月
- 5龙傲天
- 5key
- 52021年4月
- 5肉番
- 5新房昭之
- 42017年10月
- 4Fate
- 4百合
- 4爽片
- 4轻改
- 4麻枝准
- 42011年4月
- 4丸户史明
- 42014年1月
- 42014年7月
- 4龙骑士07
- 4悬疑
- 42019年7月
- 3初音岛
- 3热血
- 32011年1月
- 32013年4月
- 3芳文社
- 3夏娜
- 32010年10月
- 32020年10月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20年7月
- 3厕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