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3-1-11 / 标签: 里番 姐妹丼 R18 3P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9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2年7月
剧情编排 9,剧情表现力 7.5,核心内容 6.5,op 8.5,ed 7,bgm 7,主角塑造 8,配角塑造 7,人设 8,个人观感 8,7.5/10,思路非常好的异世界作品,作品强在它的互动性上,有点像一部“完结吐槽”,又有点像朋友跟你阔谈的黄粱一梦,虽然人物的设定有点典,但放在这种故事的基调下大家都喜闻乐见(cheems并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日常 漫画改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7.5,核心内容 7,op 7.5,ed 7,bgm 7.5,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人设 8,个人观感 7.5,7.3/10,可能对于没追番的我来说,这番没什么特别的,剧情上面没啥可说的,甚至第八集的起承转折有点生硬,音乐更一般,人物还行吧,label it,看得开心就行(下北泽车站的镜头也太池沼了),还有日摇就是CJB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6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剧情编排 4,剧情表现力 6,核心内容 5,op 7,ed 6.5,bgm 6.5,主角塑造 5,配角塑造 5,人设 7.5,个人观感 5,5.6/10,本来觉得挺酷的,现在想想,看尼还不如取看黑豹2呢,同样是女同和尼,人家在烂也能薄纱你,锦木千束的人物塑造。。。真是如同方仲永一般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1-1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剧情编排 4,剧情表现力 4,核心内容 4,op 6,ed 5,bgm 5,主角塑造 4,配角塑造 2,人设 7,个人观感 2.5,4.2/10,流水账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2-31 / 标签: J.C.STAFF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5,核心内容 6,op 6,ed 6,bgm 6.5,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人设 7.5,个人观感 6.5,6.4/10,中规中矩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12-31 / 标签: OVA J.C.STAFF 钉宫理惠 龙与虎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2-12-31 / 标签: 2021年1月 战斗 漫改
剧情编排 6.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6,ed 6,bgm 6.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5.5,人设 7,个人观感 6, 6.2/10,一般,神父快乐番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31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丸戸史明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7.5,核心内容 6,op 7,ed 8,bgm 7.5,主角塑造 8.5,配角塑造 7.5,人设 9.5,个人观感 8,7.5/10, 丸户总能整出些新花样,梗小姐入脑了 -
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学期
2话 / 2008年7月17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2-12-31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恋爱 2008 校园
结尾还是拍出来了,也算画上了句号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22-12-29 / 标签: 2015年1月 漫改 黒子のバスケ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8,主旨类 7,op 6.5,ed 6.5,bgm 7.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7, 7/10,战斗力龙珠化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22-12-29 / 标签: 2013年10月 黑子的篮球 漫改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8,主旨类 7,op 6,ed 6,bgm 7.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7,6.9/10,已经开挂了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22-12-29 / 标签: 黑子的篮球 科幻 漫改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8,核心内容 7,op 6,ed 6,bgm 7.5,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5,人设 7,个人观感 7, 7/10,第一季也挺离谱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12-29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校园 恋爱 轻改
剧情编排 7.5,剧情表现力 8,主旨类 7,op 7,ed 7,bgm 8,主角塑造 7.5,配角塑造 7,人设 7.5,个人观感 8,7.6/10,讲好了一个一般的故事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2-29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长门有希 轻改
剧情编排 9,剧情表现力 8.5,主旨类 8,op 8,ed 8,bgm 8,主角塑造 9,配角塑造 8,人设 9,个人观感 9, 8.5/10, 故事的完成度很高,长门有希的告白这一幕真是令人心碎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Netflix 科幻 赛博朋克 游戏改
剧情编排 8.5,剧情表现力 9,核心内容 7.5,op 7.5,ed 7.5,bgm 8.5,主角塑造 8.5,配角塑造 7.5,人设 8.5,个人观感 8.5, 8.1/10,cdpr的剧本节奏很棒和,扳机社的制作都十分给力,用一部电影的时间描述了大卫这一传奇小人物的一生,毫不拖泥带水,费恩和大卫之死都做的很不错,不像日式死亡那样教条化,要说遗憾,那么就是露西等其他主要人物的形象过于单薄了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22-8-28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丸户史明 TV 科幻
剧情编排 7.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7,op 6,ed 6,bgm 6.5,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5,人设 6,个人观感 7, 6.7/10, 丸户急刹车没刹好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2-8-26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主旨类 6,op 6,ed 6,bgm 6.5,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人设 7.5,个人观感 6.5,6.4/10,一般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8-26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2015年4月 后宫
剧情编排 6.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6.5,ed 6,bgm 6.5,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人设 7.5,个人观感 6.5,6.4/10,正经的打怪升级流作品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8-26 / 标签: J.C.STAFF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6,ed 6,bgm 6.5,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人设 7.5,个人观感 6.5,6.4/10,平铺直叙
看过的标签
- 116轻小说改
- 63后宫
- 47漫画改
- 37搞笑
- 36恋爱
- 32GAL改
- 31里番
- 23校园
- 21异世界
- 20A-1Pictures
- 20TV
- 18漫改
- 18J.C.STAFF
- 17原创
- 16OVA
- 16奇幻
- 12国产
- 11泡面番
- 102013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辰美
- 9剧场版
- 9科幻
- 82016年4月
- 8日常
- 8钉宫理惠
- 8战斗
- 72015年4月
- 7游戏改
- 72017年7月
- 62012年10月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京阿尼
- 5卖肉
- 52021年1月
- 5NTR
- 5纯爱
- 52015年7月
- 52021年10月
- 5龙傲天
- 5key
- 52021年4月
- 5肉番
- 5新房昭之
- 42017年10月
- 4Fate
- 4百合
- 4爽片
- 4轻改
- 4麻枝准
- 42011年4月
- 4丸户史明
- 42014年1月
- 42014年7月
- 4龙骑士07
- 4悬疑
- 42019年7月
- 3初音岛
- 3热血
- 32011年1月
- 32013年4月
- 3芳文社
- 3夏娜
- 32010年10月
- 32020年10月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20年7月
- 3厕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