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9-7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2021年1月
剧情编排4.5,剧情表现力5,主旨类5,op 5,ed 5.5,bgm 6,主角塑造 5.5,配角塑造 5,人设 6.5个人观感 4.5,5.1/10每月无聊厕纸。 -
爱神巧克力 第二季 爱神巧克力ing Ⅱ
15话 / 2017年12月21日 / vivian / 罗晓莉、桂珠珠
2021-9-7 / 标签: 国产 后宫 漫改
剧情编排5,剧情表现力5,主旨类5,op5,ed5,bgm5,主角塑造5,配角塑造5,人设7.5,个人观感5,5.3/10,制作比第一部好 -
爱神巧克力 爱神巧克力ing
15话 / 2015年12月2日 / 夐窠(熊可) / Vivian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
2021-9-7 / 标签: 国产 后宫 漫画改
剧情编排5,剧情表现力4,主旨类5,op 1.5,ed 4.5,bgm 5,主角塑造 4.5,配角塑造 4,人设7.5,个人观感 4.5,4.6/10,制作不太行 -
SHUFFLE!
24话 / 2005年7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21-9-7 / 标签: SHUFFLE 后宫 GAL改
剧情编排6,剧情表现力6.5,主旨类 6.5,op 6.5,ed 6,bgm 7,主角塑造 8,配角塑造7,人设 7,个人观感 7,6.8/10这就是渣男?(那地球至少有35e渣男),本作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男主的果断与决意,虽然是老套的亚撒西,但有着无与伦比的担当,学姐线挺棒的,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漫画的结局,当年的老番能拍成这样也不容易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1-9-7 / 标签: 恋爱 漫改 2020年7月
和也是我见过的最令我恶心的男主之一(主要是过于做作),瑠夏是我最心疼的角色(勇于追求却没有结果,把自己的大把光阴浪费在男主身上,却换不来男主真正的关心),6/10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1-9-6 / 标签: 未来日记 2011年10月 猎奇
剧情编排8,剧情表现力8,主旨类 7.5,op 6,ed 5.5,bgm 6.5,主角塑造 8,配角塑造 7.5,人设 7,个人观感 8,7.5/10,一部为我妻由乃而生的动画,叙述了改变未来的故事,传达了爱的力量超越时空的理念,真是其扭曲造就了其的伟大,动画比较还原了原作,整体表现不错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1-9-3 / 标签: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人化电脑 催泪
剧情编排7,剧情表现力 7,主旨类 8op 5,ed 5,bgm6.5,主角塑造 7.5,配角塑造5 ,人设 6,个人观感 7.5,6.9/10,非常不错的短篇,篇幅极短却伤害极高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21-9-3 / 标签: 2011年4月 露蒂的玩具
剧情编排5,剧情表现力5,主旨类 5,op 4.5,ed 7.5,bgm5.5,主角塑造 5.5,配角塑造 5,人设 6.5,个人观感 4.5,5.2/10,有点无语 -
蓝兰岛漂流记 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26话 / 2007年4月4日 / 岡本英樹 / 藤代健 / 細田直人
2021-9-3 / 标签: 后宫 TV 2007年4月
剧情编排7,剧情表现力7,主旨类 7,op 6,ed 6,bgm 6,主角塑造 7.5,配角塑造 7,人设 8.5,个人观感 7.5,7.2/10,最喜欢的后宫番之一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21-9-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7月 精灵使的剑舞
剧情编排5.5,剧情表现力6,主旨类5.5,op 6.5,ed 6,bgm 6.5,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5,人设 8,个人观感 6,6.1/10,非常怀念的番剧套路番中较早的 -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21-9-3 / 标签: 新房昭之 玛丽亚狂热 2011年4月
剧情编排6.5,剧情表现力6.5,主旨类 6.5,op 6.5,ed 6.5,bgm 7,主角塑造 7.5,配角塑造 7,人设 7,个人观感 7.5,6.9/10,虽然没第一季好看但男主这性格让人欲罢不能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21-9-3 / 标签: 新房昭之 百合
剧情编排6.5,剧情表现力6.5,主旨类 6.5,op 6.5,ed 6.5,bgm 7,主角塑造 7.5,配角塑造 7,人设 7,个人观感 7.5,6.9/10,十分有新房特色的一部搞笑番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1-9-23 / 标签: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2015年4月 漫画改
剧情编排7,剧情表现力6.5,主旨类 6.5,op 7.5,ed 8.5,bg 6.5,主角塑造 7.5,配角塑造6,人设 7,个人观感7,6.9/10,设定比较出彩的作品,解决前面几位魔女的烦恼的描写挺氵的,不过ep10到ep12挺出彩,魔女杀手与魔女互相促进成长,摆脱能力靠自己活下去算是中规中矩的收尾,不过没交代清楚会长是如何变成如今的模样是块硬伤。一眨眼6年过去了记不太清当年看是什么感觉了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1-9-3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剧情编排7.5,剧情表现力7.5,主旨类 7,op 6.5,ed 6.5,bgm 6.5,主角塑造 8,配角塑造 7.5,人设 7.5,个人观感 7.5,7.3/10非常棒的改编,将人物性格充分表现出来,剧情连贯,音乐也可以,我时隔2年再次重温依旧深有感触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1-9-3 / 标签: GAL改 2011年10月 后宫
剧情编排6.5,剧情表现力6.5,主旨类 6,op 6,ed 5,bgm 6.5,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6,6.2/10,gal改通病,疯狂压缩剧情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9-3 / 标签: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来自新世界 2012年10月 科幻
剧情编排 9,剧情表现力 8.5,主旨类 8.5,op 7,ed 8,bgm 7,主角塑造 8,配角塑造 7.5,人设 6.5,个人观感 8.5,8/10我个人十分欣赏的科幻作品,尽管改编的不尽如人意,但依然十分优秀,剧情顶流,氛围感很棒,音乐也十分优秀,作品探讨了人性的黑暗面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9-3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搞笑 轻小说改
剧情编排7,剧情表现力7,主旨类 6.5,op 6.5,ed 6.5,bgm 7,主角塑造 7.5,配角塑造 6.5,人设 7,个人观感 7,6.8/10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9-3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7年1月 TV
剧情编排6.5,剧情表现力7,主旨类 6.5,op 6,ed 5.5,bgm 7,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5,人设 7,个人观感 7,6.7/10, 看着挺乐呵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9-3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2016年1月
剧情编排6.5,剧情表现力7,主旨类 6.5,op 6,ed 5.5,bgm 7,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6.5,人设 7,个人观感 7,6.7/10,不错的异世界番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21-9-3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4月 猎奇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5.5,ed 5.5,bgm 6,主角塑造 5.5,配角塑造 5,人设 6,个人观感 5.5,5.8/10雷普我的大脑
看过的标签
- 116轻小说改
- 63后宫
- 47漫画改
- 37搞笑
- 36恋爱
- 32GAL改
- 31里番
- 23校园
- 21异世界
- 20A-1Pictures
- 20TV
- 18漫改
- 18J.C.STAFF
- 17原创
- 16OVA
- 16奇幻
- 12国产
- 11泡面番
- 102013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辰美
- 9剧场版
- 9科幻
- 82016年4月
- 8日常
- 8钉宫理惠
- 8战斗
- 72015年4月
- 7游戏改
- 72017年7月
- 62012年10月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京阿尼
- 5卖肉
- 52021年1月
- 5NTR
- 5纯爱
- 52015年7月
- 52021年10月
- 5龙傲天
- 5key
- 52021年4月
- 5肉番
- 5新房昭之
- 42017年10月
- 4Fate
- 4百合
- 4爽片
- 4轻改
- 4麻枝准
- 42011年4月
- 4丸户史明
- 42014年1月
- 42014年7月
- 4龙骑士07
- 4悬疑
- 42019年7月
- 3初音岛
- 3热血
- 32011年1月
- 32013年4月
- 3芳文社
- 3夏娜
- 32010年10月
- 32020年10月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20年7月
- 3厕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