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1-9-28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剧情编排 6.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5,op 6.5,ed 6.5,bgm 7,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7人设 7,个人观感 7,6.7/10,抛开小说观感还是不错的 -
姐姐来了 お姉ちゃんが来た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安西理晃
2021-9-28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月 弟控 漫画改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5,主旨类 6,op 6,ed 6,bgm 6,主角塑造 6.5配角塑造 6,人设 6.5,个人观感 6,6/10,姐控福音(救世啊)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21-9-29 / 标签: 治愈 2012年1月 轻小说改
剧情编排 7,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7,op 7,ed 8.5,bgm 6.5,主角塑造 7.5配角塑造 6.5,人设 7.5,个人观感 7,7.1/10,nt们拿鬼父来当标签实在太恶心了吧,这可是一本正经的治愈番,男主实在是不容易啊,还是大学生就拉扯着一堆娃长大,让我回想起了家族计划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1-9-29 / 标签: A-1Pictures 后宫 轻小说改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主旨类 5.5,op 6,ed 5,bgm 7,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5,人设 7,个人观感 5, 5.8/10,食之无味,弃之不可惜,量产厕纸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1-9-29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厕纸
剧情编排 6,剧情表现力 6,主旨类 5.5,op 6,ed 5,bgm 7,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5,人设 7,个人观感 5, 5.8/10,比第一季好看一点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1-10-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2017年4月
剧情编排 6.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7,ed 7,bgm 7.5,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6.5,6.4/10,还行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1-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嗜血狂袭
剧情编排 6.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7,ed 7,bgm 7.5,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6.5,6.4/10,这是我的战斗,一夜先辈,这是我们的战斗(好像魔法少女变身的固定桥段)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9-28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17年7月 漫画改 泡面番
剧情编排 5,剧情表现力 5,主旨类 6,op 5,ed 5,bgm 5,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5,人设 6,个人观感 4.5,5.3/10,看这玩意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对恋爱的描写跟在白开水里加糖一样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0-16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剧情编排 6.5,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6,ed 5,bgm 6,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6,人设 7,个人观感 6,6.1/10,白开水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21-9-29
剧情编排 4,剧情表现力 6,主旨类 5,op 6,ed 5,bgm 6,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5,人设 6,个人观感 5.5, 5.6/10,看完觉得怪怪的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1-9-28
剧情编排 2,剧情表现力 4,主旨类 4,op 4,ed 5,bgm 5,主角塑造 2配角塑造 2,人设 4.5,个人观感 3,3.5/10,狮身人面像yyds -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21-9-28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
剧情编排 2,剧情表现力 4,主旨类 4,op 4,ed 5,bgm 5,主角塑造 2配角塑造 1,人设 5,个人观感 2.5,3.4/10,实在是太强了,完全找不到任何优点!!!!!!!! -
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
12话 / 2019年1月4日 / 鈴木利正 / タツノコプロ / 中村直人:副人设:河井淳
2021-9-28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TV ???
剧情编排 2,剧情表现力 4,主旨类 4.5,op 4,ed 5,bgm 5,主角塑造 2配角塑造 2,人设 5.5,个人观感 2.5,3.7/10,女主更是重量级,毁灭吧,赶紧的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9-29
剧情编排 6.5,剧情表现力 5,主旨类 6,op 5,ed 5,bgm 6,主角塑造 7,配角塑造 5.5,人设 6,个人观感 6.5, 6/10,穷暂且不提,搞笑程度还是拉满的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9-27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厕纸
剧情编排 4,剧情表现力 4.5,主旨类 4.5,op 4,ed 5,bgm 5,主角塑造 4.5配角塑造 4,人设 5.5,个人观感 3.5,4.3/10,纯纯的厕纸,看着看着就蚌埠住了,反派都更弱智来衬托你个半吊子国王是吧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1-9-27 / 标签: 比村奇石 2016年10月 巨乳 漫画改
剧情编排 3,剧情表现力 6.5,主旨类 6,op (根本没有啊,和ed一起算),ed 6,bgm 5,主角塑造 6,配角塑造 5,人设 7.5,个人观感 6.5,6.1/10,这番真是太大了 -
迷途猫OVER RUN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3话 / 2010年4月6日 / 板垣伸、八谷賢一、平池芳正、大地丙太郎、福田道生、池端隆史、久城りおん、小野学、平田智浩、佐藤卓哉、草川啓造、佐藤順一 / 松智洋 / 中本尚子
2021-9-25
看过的标签
- 116轻小说改
- 63后宫
- 47漫画改
- 37搞笑
- 36恋爱
- 32GAL改
- 31里番
- 23校园
- 21异世界
- 20A-1Pictures
- 20TV
- 18漫改
- 18J.C.STAFF
- 17原创
- 16OVA
- 16奇幻
- 12国产
- 11泡面番
- 102013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辰美
- 9剧场版
- 9科幻
- 82016年4月
- 8日常
- 8钉宫理惠
- 8战斗
- 72015年4月
- 7游戏改
- 72017年7月
- 62012年10月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京阿尼
- 5卖肉
- 52021年1月
- 5NTR
- 5纯爱
- 52015年7月
- 52021年10月
- 5龙傲天
- 5key
- 52021年4月
- 5肉番
- 5新房昭之
- 42017年10月
- 4Fate
- 4百合
- 4爽片
- 4轻改
- 4麻枝准
- 42011年4月
- 4丸户史明
- 42014年1月
- 42014年7月
- 4龙骑士07
- 4悬疑
- 42019年7月
- 3初音岛
- 3热血
- 32011年1月
- 32013年4月
- 3芳文社
- 3夏娜
- 32010年10月
- 32020年10月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20年7月
- 3厕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