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
几乎完美的视听体验......就差剧情了。也许可以分析出合理的解释,但现场感受就是配角组的人物动机莫名其妙。只是这样倒无妨——毕竟世界已经如此疯狂——只要主角煽情到位。可惜还是差了一点。最后半小时里大概有三次左右感觉“就要在高潮中落幕了吧”结果并没有。铁道日剧跑的时长有问题,看到最后情感都没了。 顺便吐个槽,全片大部分下雨的时候都是雨层云和积雨云,为什么偏偏有一个镜头里是透光高积云?!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基调延续了第一季,制作质量甚至更好了,但是演出上的想法没有第一季那么精彩,搞笑也不如第一季自然,部分桥段制造反差上似乎过于刻意。但是整体观感依然良好,在这个类型里已经是远超期待的存在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公路片
整体优秀。公路片的氛围感把握得很好。扣分点:OP1、欣梅尔的配音和后期断章节奏差。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搞笑
观感远超预期,异世界作品超生潮流里少见的有突出特色的原作和用心的动画改编,画面并不突出的同时还是做到了相当多的惊喜演出,后期节奏略有瑕疵但仍然相当值得一看。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26 / 标签: 横滨AnimationLABO 偶像 TV 2020年7月
偶像番泛滥的当下,让路人一下子就觉得有意思并且坚持追到最后已经可以称为黑马了——尽管一开始让人感觉有点无厘头,世界观也不算完善,角色也有点太多了......但是种种缺点却依然让人看得很开心,也是一种独特的魅力吧。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10月 新番 7人の魔書使い 后宫 肉番
轻松向魔法冒险后宫番,虽然Staff的确一开始让人有点担心但最后出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后宫妹子部分真心优秀,挺希望二期的= =!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4-8 / 标签: 轻小说改 党争 松冈祯丞是属于爱衣的还是信长的?
虽然原作算不上神作,但情怀多少是有一点的。从SAO到UW,“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甚至得到了升华。 文戏还是有点尬。 Underworld整个想法可太酷了,希望能好好和加速世界连起来啊。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14-11-11 / 标签: 2014年7月 后宫 精霊使いの剣舞
给力荐是因为小说和人设。。。感觉动画制作并不理想。。。按现在的水平宁可不二期。。。 杰克苏汤姆苏什么的真的没感觉到啊......毕竟主角的实力你也看到了,很强但不是论外级别。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29 / 标签: SHAFT 2020年1月 游戏改
整体制作水平不算高,偶有精彩的演出。剧情多少说得上有点内味,但前半部只是铺垫,很难做出评价。至少画风和BGM的形已经到了,故事看着也不会无趣。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24 / 标签: 刀剑神域 2014年7月 后宫 SAO GGO ALO 伪娘
虽然没有一期那么震撼,看点还是不少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8-30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3年7月 百合 马猴烧酒
为了完全没想到的超赞动作戏点赞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1-14 / 标签: 2015年7月 魔法少女 百合 漫画改 大沼心 SILVERLINK
不差钱但是节奏真是有问题啊......制作水平确实很高,但是讲故事的水平下降,各种日常拖...... 还有3rei的话Sapphire会找谁配音呢,松来未佑 R.I.P.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8-3 / 标签: 神回 原创 音乐 铃木木乃美
Lost song本来想打个神作分,还是觉得不行。 整体5分,诡计+2,歌好听+1。 8 9两集给单话神作倒是毫无问题。 主要是前7集问题还是很大,如果不是看到有人吹爆我大概率不会补下去。而且最后三集回收伏线还是不够理想。 不过打脸神作。吹还是可以吹的。 主要是这种时间跨度的题材我一直说我很喜欢……嘛。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4-11-11 / 标签: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夜夜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后宫 2013年10月
夜夜很可爱哦~虽然其实我更萌夏儿。 好期待二期的说,因为一期其实没到精彩的地方。。。 小说看到13卷,各种跌宕起伏。。。情节好棒的。。。 啊啊啊其实销量也过二期线了,怎么没消息呢。。。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7-1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在电影院看还是够爽的,其他无所谓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顶级乐子,好活拉满,等着看第二季。就是这个分割的地方很怪......//2话的高素质文戏,345的人物刻画,6话的怒涛+回收0话。就看能不能稳住讲完故事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TV 战斗
无法理解为什么选择了接近文艺电影的改编方式。作为动画党,虽然观感远远谈不上差,但不时产生的割裂和异样感以及肉眼可见的资源消耗过大,总归是让人觉得可惜,是对原作和制作两方面的浪费。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6
最后没吃到鸡= =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3-27 / 标签: 2015年1月 舰队collection 舰娘 游戏改 百合 POI
嗯,跳过第三集一切都好。。。虽然如月看上去沉得莫名其妙,但最后好像成了天大的阴毛。。。 等续篇。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