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公路片
整体优秀。公路片的氛围感把握得很好。扣分点:OP1、欣梅尔的配音和后期断章节奏差。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8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TV 魔法 公路片
相当成功的动画化。屑魔女的形象深入人心,制作水平也在线。 然而有些故事实在是连差强人意都算不上,说教意味过强而说教水平稳定停留在意林下限...... 好好讲些哪怕没那么有趣的旅行小故事也比“说理”好,真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末世 百合 废土 公路片 漫画改
「わかんないけど、仲良くなったのかも。絶望と。」 两位少女在绝望中寻求生存的旅行,也是对人类文明的最后一次巡礼。 虽然是我最喜欢的未来追忆的题材,但是加上彻底的末世设定,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啊......比以往看过的任何一部都要沉重而凄美。不忍心看下去的感觉。 但是作画和配乐又是绝赞。只能一点一点慢慢看了。正好就可以逐渐沉浸在这部作品的“禅意”里。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9-5-21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公路片
最后竟然能收回第一集的伏笔,堪称杀器 水彩背景,奇妙的战斗特效,剧情也够电波 我好了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剧场版
- 15J.C.STAFF
- 13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2后宫
- 10恋爱
- 10异世界
- 92019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8校园
- 8奇幻
- 82022年10月
- 8物语系列
- 82019年7月
- 7MAPPA
- 7漫改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5贫乳
- 5MADHouse
- 5音乐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2015年4月
- 5傲娇
- 5泡面番
- 52015年1月
- 5Type-Moon
- 5芳文社
- 5游戏改
- 52014年10月
- 52023年7月
- 42020年7月
- 4SILVERLINK.
- 42023年10月
- 42022年7月
- 4刀剑神域
- 4CloverWorks
- 42023年4月
- 4公路片
- 4偶像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2017年4月
- 4SHAFT
- 4P.A.WORKS
- 32012年10月
- 3Diomedéa
- 3今石洋之
- 32016年4月
- 3魔法
- 3小说改
- 3PSYCHO-PASS
- 3WHITEFOX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