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9-1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月
趁着剧场版上映来二刷一波,边等bd发售边回顾剧情~/二刷完成,再次回顾真是发现我惠这季的存在感实在太低了233,不过也正是如此才有后面的超强逆袭并成为真正的女主角。非常喜欢的一部番,希望等剧场版bd发售的时间不要太久吧~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 CoMix_Wave_Films
画面质量没得说,一如既往高水准~彩蛋方面君名人物出场非常棒,最惊喜的是初代光美,还有花泽绫音真是xswl!剧情方面就是比较简单,起伏不大,男主救回女主也轻松了些感觉还可以再多展开一点,当然结局还是很棒的啦~总之值得一看~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0-30 / 标签: OVA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9
还不错挺好看的两集ova,期待二期~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0-6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TROYCA
10.2-10.6补番完毕!虽说是百合题材,但剧情还是比较深刻的,主要角色塑造得都非常好,演出很给力,分镜、色彩、细节等都做的不错的,看完之后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就我个人来说是很满意的一部作品,不懂能不能看到二期呢,稍稍期待一下吧!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2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ミルパンセ
前面两集还可以,但是后面画面崩坏+大脸镜头+ppt的情况出现得非常多,而且剧情有些莫名其妙的,另外就是整季下来人名都不知道对应得是谁了==总体而言一般般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2 / 标签: Type-Moon TROYCA
感觉一般般吧,故事讲得不大清楚,而有些对话挺难看懂是在讲什么意思的......能让我提起兴趣的还格蕾和妹妹啦!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28 / 标签: 2019年7月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J.C.STAFF
画面质量极高,剧情比第一季更好,但是是有些赶了,另外最后两集实在是有失水准,希望下一季能有更好的表现吧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19-9-28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题材新颖,剧情挺沙雕有趣的,不过整季画面都体现着一股贫穷气息,人设方面不大喜欢,总的来说一般吧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8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漫改
挺有趣的一部作品,刚开始看时本以为就是普通的百合日常,没想到后面两集突然进入主线,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季,挺想看后面的发展的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9-24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GeekToys
演出还是可以的,画面色彩看得有些难受,而且到后几集崩坏迹象明显,剧情挺有意思,人物塑造得也还可以,七分吧~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 未来的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 みらい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志水淳児
2019-9-5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冲着步美来的,故事总体上来说还可以,打戏也还不错的,但是微笑组中就只有幸和组曲组占了大部分戏份,其余四人以及其他拉出来的光美前辈们都是在打酱油,我觉得他们的作用就是变身以及发大招来凑时长罢了,对剧情发展没什么影响,另外步美变身后根本就没什么表现机会,甚至一秒钟的肉搏战都没有就是搞个净化就完事儿了。总体来说吧不是很满意这部剧场版,不是为了步美的话那这部不看也无所谓的~ -
电影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部曲!!! 映画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GO!GO!!豪華3本立て!!!
3话 / 2015年10月31日
2019-9-3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5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第一个故事开胃小菜不评价,第二个是重点,打戏非常棒,另外就是2d的大招以及南瓜公主形态好评,香菜配的南瓜公主也很卡哇伊,但是受限于时长一些东西没讲清楚,新人物刻画得也不大好,第三个是3d的因此看得有些难受,而且剧情太过于简单了,属于试验性质的小短片。个人认为要是能只讲第二个故事会好很多,还有就是光美果然还是适合2d! -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5年2月1日
2019-9-1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5
补番开始!/8.22-9.1补番完毕!个人认为近些年来剧情最好的光美,打戏比抓心差些但还是不错的,人物刻画也很好,尤其是为了梦想不断奔跑拼尽全力的春春!最后的结局篇相当出色,暴露身份+接受不再排斥绝望+天各一方,给人一种别样的感觉。总之,吹爆就完事了!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9-8-23 / 标签: 剧场版 Aqours LoveLive
2016.7-2019.7,从初中毕业到高中毕业,感谢水团三年来的陪伴!这部剧场版剧情依旧一般吧,想讲的东西有些多结果导致看起来散散的,歌曲倒是不错挺好听的,结尾那一小段也是挺让人感到不舍的,嘛总的来说作为一部粉丝向作品是没什么问题的了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9-8-21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0 东映
跟tv重打戏不同,这部剧场版重文戏,剧情十分简单不过推进节奏很棒,两位新人物塑造也不错的,但是最后收尾打boss那段处理太为草率和简单了,没打两下就解决了,跟tv正传最后一集问题一样未能一气呵成。虽说有些许遗憾但我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9-8-21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2010 东映
补番开始~/8.1-8.21补番完毕!不愧是至今为止评分最高的光美,每集的战斗场面都相当流畅不敷衍,日常主线两不误,搞笑和热血也同时兼顾到,最后的44-49真的相当出色,另外插曲也很棒,尤其是heart goes on简直神曲!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9-8-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光之美少女 东映
3d画风有点奇怪但还是能接受的,剧情很简单而且后面前辈们变回原型那段有点牵强,不过特效、打戏都相当棒,全员出镜且都有发声这点无敌好评,最后粉主队长们集体说话那段我已经哭出来了,情怀满分!少女英雄的故事永不完结!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8-1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2018 东映
开始补番!/补番完毕!前半段非常好,叙事清晰,后半段出了些问题,很多集节奏怪怪的,嘴炮两下就解决问题以及打戏是有些敷衍的,不过,前辈客串这个超好评,看得很爽可谓是情怀满满,结局有些问题但还是赚足了眼泪。总的来说还是一部不错的光美!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7-29 / 标签: 京阿尼 2012年4月 推理系 青春
十分青春的一部作品~非常有意思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iracle Universe 映画 プリキュアミラクルユニバース
1话 / 2019年3月16日
2019-7-16 / 标签: 2019 光之美少女 剧场版
第一次看和前辈联动的剧场版感觉不大满意,叙事有些乱七八糟的,剧情也看的有些莫名其妙,给我的观感不大好,没看过之前的联动,不过应该跟这部差不多的问题;情怀方面的话确实是卖的不错,即使没看过太多以前的光美但是看到前辈出场还是会很感动的。总的来说看在情怀的份上七星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 标签: 剧场版 FateStayNight ufotable
演出很棒,打戏很精彩,光污染也很厉害......不过就是节奏有些慢了,期待明年的最后一章!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9-7-14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6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演出太给力了,作画质量优秀,打斗流畅,情节虽然简单但是很好地把故事讲清楚了,还有我最想看的形态无缝切换就在这部实现了啊!真的是拉了tv正传好大的距离,非常棒!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7-9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2019 鲁鲁修
在香港看的电影~剧情展开简单粗暴,推进节奏飞快,但是有些东西没讲明白就过了,文戏一般但打戏看的很爽;画面质量还可以但是远景崩的有些过分了;情怀确实是卖的可以,最后的结局让lc党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波狗粮我吃了!总的来说还可以,不算得太精彩但还是值得一看~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19-7-7 / 标签: TV 2016年2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开始补番!第一集观感还行,看看后续~/补番完毕~这部打戏真的看不了,很多集打戏都比较敷衍,偷工减料痕迹明显,文戏倒是不错,尤其是49集简直牛批到炸裂,剧情的话个人认为日常不够有趣但也不无聊,属于能看的水平,主线还可以,人物方面三人一熊刻画的都很不错,但是反派方面就没这么好。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一部动画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7SILVERLINK.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CloverWorks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芳文社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9P.A.WORKS
- 92018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21
- 8WHITEFOX
- 82020
- 8OVA
- 8漫改
- 8恋爱
- 82023年1月
- 72019年1月
- 72020年7月
- 62023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OLM
- 5Feel.
- 52019年7月
- 5Type-Moon
- 52018年7月
- 5projectNo.9
- 5TRIGGER
- 52019年10月
- 52018
- 4游戏改
- 4BONES
- 4CygamesPictures
- 42018年1月
- 4GAL改
- 4泡面番
- 4MADHouse
- 4后宫
- 4StudioBind
- 4SHAFT
- 3StudioKAI
- 3GeekToys
- 32009
- 3日常
- 3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