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9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1
亚丝娜视角展开的故事,吃书有些严重,跟TV第一季差的还挺大的,不过总体看下来还行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7-8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钉宫理惠
前期纯日常搞笑,后期进入贵乱后是有意思了很多,人物塑造得不错,对于感情的描写很细腻,是一部不错的恋爱番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4 / 标签: 2022年4月 CloverWorks
女孩子们刻画的很可爱,制作质量很高,特别是动作戏方面真是毫不含糊看的很是过瘾,日常剧情也算是有趣,但是有些梗重复玩着实让人审美疲劳了些。总的来说还是一部不错的萌豚番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制作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日常依旧有趣,同时主线的展开也很有意思,看完让人意犹未尽,真的希望还能有下一季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2-6-29 / 标签: 盾勇 2022年4月 KINEMACITRUS
第一季好歹制作质量还可以,到了这季啥也没有了,打戏ppt,剧情太垃圾,真的太差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2022年 SUNRISE 偶像 2022年4月
剧情推进顺畅,但缺少了第一季夹脚回那样的亮点,live质量不错,整体看下来比较稳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制作质量很好,然而故事基本上就是平铺直叙,演出上有亮点的地方不多,作为一部喜剧作品喜剧效果不足甚至有些无聊,只能说中规中矩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精彩绝伦的演出,无与伦比的质量,真的是一部极其优秀的作品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5 / 标签: projectNo.9 2022年4月 搞笑
题材新颖,剧情算是有趣,狗粮洒得也挺多的,观感不错的一部番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2年4月 GeekToys
制作质量只能说比第三季稍好一些,但打戏真的是不能看,前两个篇章的剧情也很一般,狂三篇倒是还不错,不过这个结局着实是吊人胃口,精彩的篇章还得等下一季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TV EncourageFilms
美好温馨的故事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9 / 标签: 2022年4月 FelixFilm
纯搞笑番,情节还是挺有趣的,但是可惜实在太穷,好几集人物都很崩,如果经费再充裕点肯定好看不少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9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制作一般,特别前几集的打戏真的拉得不行,剧情前期平淡,后期才开始有意思起来,但是各种设定实在太杂了,看完还有些地方没弄清楚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6-19 / 标签: 2022年4月 ZERO-G
学妹线真的非常难看,还有这结局也是相当迷惑,我的评价是整得一手烂活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题材比较新颖,音乐好听,剧情前期可以,但是中后期比较拖沓,最后只能说是平稳落地吧,另外就是太穷了,ppt很多有些影响观感了。总的来说还行,算是pa近年能拿得出手的作品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6 / 标签: 2022年4月 SHAFT
故事讲的乱七八糟,所以最后什么也没干成呗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4-2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年1月
日常算是有趣,维持了第一季水准,但主线讲的太差了,看的动画党一脸懵,做成这样子真不如直接全讲日常还好点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2 / 标签: 2022年1月 OLM
还行,纯乐子番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4-2 / 标签: 2022年1月 异世界 横滨AnimationLABO
制作太差,人物经常崩坏,剧情比较放飞但还算有点意思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男女主人设都不错,剧情纯日常但挺有趣,作画质量也相当ok,希望能早日看到续篇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闪闪发光的明日酱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6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月
不只是简单的萌豚片,还有专业知识科普以及比较温馨的故事,本来开播前没抱太大期望但看过之后确实是让我感到有些惊喜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尽管故事情节不算的出彩,但画面演出是非常厉害,尤其22集真是一话封神,饱含着制作组满满诚意的一部作品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2-2-27 / 标签: 2011年10月 GAL改 Manglobe
改的还可以,剧情比较简单但是讲的很清楚,糖很甜,红毛也很惨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2A-1Pictures
- 202023年4月
- 162023年7月
- 16SILVERLINK.
- 16CloverWorks
- 162023年10月
- 16原创
- 162019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漫画改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2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1年4月
- 102020年1月
- 10东映
- 10芳文社
- 102020年10月
- 92018年10月
- 9动画工房
- 9P.A.WORKS
- 9SUNRISE
- 8恋爱
- 8OVA
- 82020
- 82021
- 82023年1月
- 8漫改
- 8WHITEFOX
- 82021年10月
- 72024年1月
- 72020年7月
- 72019年1月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Type-Moon
- 5Feel.
- 5OLM
- 52018
- 52023
- 5TRIGGER
- 52019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2019年7月
- 4GAL改
- 4游戏改
- 4泡面番
- 4projectNo.9
- 4后宫
- 4SHAFT
- 4StudioBind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32012年10月
- 3手塚PRODUCTION
- 3StudioKAI
- 3key
- 3SevenArcs
- 3BONES
- 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