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3-29 / 标签: 2020年1月 动画工房 芳文社 漫改 2019
剧情略显平淡,科普内容像是强行硬塞给你而真正充当大头的还是百合日常,不过妹子们都很可爱,剧中cp们发的糖也足够甜,整体来说也还算是可以吧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6 / 标签: 2020年1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女主可爱,作画质量还可以没有太多崩坏迹象,有几集的打戏挺好的,剧情是不存在的,当个能放空大脑的日常欢乐番看就行了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24 / 标签: 2020年1月 泡面番 芳文社
唯一遗憾的是3分钟的短小泡面番还是太短太短了,整体来说还可以,算是第二季的开胃小菜吧,明年1月见!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整体节奏比较平稳,剧情跌宕起伏看的还是很爽的,但结局稍显平淡了些,还有感觉有些东西没讲得太明白,总的来说也还算是不错吧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2019年10月
纯动画党一枚,感觉这部作品还是可以的,打斗超赞,特效ok,剧情的话由于没玩过游戏所以说的很多东西我看不太懂也不好评价,整体看下来还算是比较舒服,就是总集篇太多了,本来故事发展的好好的突然搞来个总集篇会导致再看时都忘记之前讲啥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2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京都动画
还是熟悉的京阿尼味道,画面优美,节奏缓慢,音乐动听,略显遗憾的结局也令人看完后回味无穷~问题就是登场的新角色有些多,而这短短100分钟也是无法对每个人进行展开的,如果说做成tv应该效果不错~嘛不过还是很满意了,最后希望京阿尼早日振作起来吧,三年级篇,等着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2-17 / 标签: J.C.STAFF 日常 2016年4月
非常优秀的一部日常番,节奏缓慢,配乐动听,每一个人物又是那么纯真和可爱,真的是相当治愈啊!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2-1 / 标签: 2020年1月 ZERO-G TV 漫画改
蛮好看的,各种理科专业术语相当硬核,笑点也挺多的,还有最后一集真是甜爆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OVA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1-30 / 标签: OVA J.C.STAFF 2020年1月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太沙雕了!期待第三季! -
Star☆Twinkle 光之美少女 スター☆トゥインクル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9年2月3日
2020-1-27 / 标签: 东映 2019 光之美少女
观感比较差的一部光美,象征系列灵魂的打戏自始至终没有太好的发挥,贯穿全篇的“想象”感觉只是一个单纯的口号片中也并未能很好的表现该主题。不过人物塑造还是可以,结尾篇工具人互掐的真相可谓是相当大的突破,而最后带有开放式意味的结局也令人意犹未尽。只能说是还可以的一部作品,入坑作的份上多给一星~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画面相当精致,剧情稍显平淡看得有点无聊,不过故事不错,挺喜欢这种描绘亲情的情节,总体来说还不错~ -
电影 Star☆Twinkle 光之美少女 满怀思念的星之歌 映画 スター☆トゥインクルプリキュア 星のうたに想いをこめて
1话 / 2019年10月19日
2020-1-10 / 标签: 2019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剧场版
相当精彩的一部剧场版,在tv中饱受诟病的打戏在这里有着还算可以的发挥,剧情虽然简单但讲得非常清楚,最后那段歌舞相当棒,主角团和幽码分离的时候挺触动我的,看完感觉意犹未尽啊~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1-8 / 标签: J.C.STAFF 炮姐 2013年4月
12.30-1.8补番完毕!十分精彩的一季,妹妹篇的剧情非常给力,结局打团看得人热血沸腾!不多说了期待第三季吧~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A-1Pictures
有一说一,这季观感是真的好了很多,至少没有上一季的打两秒又嘴炮几分钟的状况了,希望后半段能有更精彩的发挥吧,来年4月见~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我们真的学不来 后宫
套路又多又俗,但是看得很轻松愉快,当然作为一个文乃党这个原创结局不满意就是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9-12-28 / 标签: 2009年10月 炮姐 J.C.STAFF
12.17-12.28补番完毕,真是没有想到这部十年前的作品竟是如此精彩,出色的人物塑造,还算可以的打戏,看似独立的篇章却是有着隐藏的伏笔进行联系,结局燃点泪点并存。ok我也是个超炮厨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轻改 异世界
前期风格沙雕搞笑,最后两集画风一转虐得不行,剧情还是可以的,但是经费是真的缺,五毛特效加小崩时常出现,最蛋疼的是ed的3d舞真是太丑了。总之还算是可以的一部番~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19-12-27 / 标签: 2019年10月 EMTSquared
惨遭动画化的一部作品,剧情既迷节奏又乱,分镜叙事一塌糊涂,中后期画面每集在崩,我真是佩服我自己竟然一路把它看完了,唉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2-3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趁着b站买来二刷一波/二刷完毕,非常棒的一部作品,三年后的重温依旧感动满满,接下来坐等誓言终章上线,同时希望京阿尼能浴火重生,第三季,等着了!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1-23 / 标签: 迪士尼 动画电影 2019年 3D
画面精良,歌曲很多且都还挺好听的,整场看下来很舒服,不足之处就在于剧情有些简单了,某些地方若能再深入一点可能会更好,嘛总体而言作为一部续作来说是ok的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9-11-20 / 标签: 刀剑神域 2014年7月 第二期 A-1Pictures
突然想来二刷一下绝剑篇~/只针对绝剑篇评的分,人物塑造很棒,环境渲染不错,打戏十分流畅,文戏也挺好,个人认为非常棒的一个篇章,前面两个篇章5年前看的时候就觉得不咋地也没什么二刷的兴趣了~ -
我们真的学不来 OVA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OVA
2话 / 2019年11月1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1-17 / 标签: OVA 2019 ARVO_ANIMATION 我们真的学不来
ova1还可以,就是俗套泳装剧情,不过老师真的可爱哈哈哈!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11-14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芳文社 C-Station
二刷开始!/二刷完毕!再次回看真是感动满满,悠扬的音乐,舒适的画面,萌萌的妹子以及实用的露营科普知识,真是太好看了!!期待1月的室内露营以及不知何时到来的第二季!!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轻小说改
由于是两卷内容因此节奏比较快,剧情看得有些虐心,虽说结局有些理想化了但是圆满结束是真的对我胃口,不足的话就是设定解释得有点不大清楚吧,估计多看两三遍才能理解~总之很满意了,完结撒花~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7SILVERLINK.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CloverWorks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芳文社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9P.A.WORKS
- 92018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21
- 8WHITEFOX
- 82020
- 8OVA
- 8漫改
- 8恋爱
- 82023年1月
- 72019年1月
- 72020年7月
- 62023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OLM
- 5Feel.
- 52019年7月
- 5Type-Moon
- 52018年7月
- 5projectNo.9
- 5TRIGGER
- 52019年10月
- 52018
- 4游戏改
- 4BONES
- 4CygamesPictures
- 42018年1月
- 4GAL改
- 4泡面番
- 4MADHouse
- 4后宫
- 4StudioBind
- 4SHAFT
- 3StudioKAI
- 3GeekToys
- 32009
- 3日常
- 3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