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8 / 标签: 2021年10月 Studio五组 结城友奈是勇者
说是第三季但实际上更多还是对之前的故事情节的扩充,整体而言也还算是可以吧。结局城乡糖好评,变向表白了属于是~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1-12-17 / 标签: 2015年7月 芳文社 Production.IMS
制作在日常番中算是中上水准了,情节虽说平淡了些但不失趣味,另外真的挺向往有这么多兄弟姐妹的家庭的,一定很热闹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P.A.WORKS 2021年7月
画面质量保持了pa的一贯水准,剧情的话简单来说就是讲述了在水族馆工作的女孩子追梦的故事,中途虽说的确有发挥得不错的单元回,但是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平淡,跟以前的工作女孩系列作品相比差距不小。希望pa以后能加把劲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2-13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非常不错的一部作品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9 / 标签: LL 2021年7月 SUNRISE
高开低走,前三集的表现着实惊艳,然而越往后剧情就越趋于套路化,另外会长入队那段直接是崩坏了。不过live和歌都还算可以,看看二期剧情上能不能多花点功夫吧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0-5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漫改
标准热血少年番剧情,虽说算不上特别精彩,但还是可以一看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9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女角色们人设不错,开头还行,但是后期节奏太快,观感下降很多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9-29 / 标签: J.C.STAFF 2021年7月
画面太穷,而且政治方面的剧情太过于理想化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游戏改
前期还可以,但越往后越不行,尤其第六集简直是灾难级的表现,此外旧五色真就是为加而加,除了骗情怀外整部片下来几乎没什么存在感,还有剧情叙述太散,推进也慢。不知道12月最终季能发挥的怎么样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龙女仆 2021年7月
作画质量高,日常剧情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既有趣又看得舒适,作为京阿尼复出作来说算是不错~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情节俗套,制作一般,还有这结局也是相当迷惑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侦探已经死了
剧情相当迷,唯一能看的白毛还给写死了,真麻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还是第一季内味儿,挺有趣的一部日常番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 标签: 2021年7月 手塚PRODUCTION
制作一般般,情节也不算得太搞笑,另外男主cv表现是真的不行,人物每次说话的时候都会有很强的违和感。总之不算得好看的一部番~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8-28 / 标签: 细田守 MADHouse 2009
剧情虽说是带有一定槽点但是也还说得过去,演出着实是相当出彩,特别最后女主跟ai打牌抢账号那里个人最喜欢~我今年的暑假也是伴随这么一部精彩的电影划上句号了~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8-26 / 标签: 剧场版 2020 BONES
作画和音乐都很不错,但是剧情着实是硬伤,前期平淡如水稍显无趣,后期家人去世和车祸既突兀又是让人感觉十分套路化,总之就是不大行~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8-2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loverWorks
前半段略显冗长,后半段倒是还不错,飞起来的那里虽说有些夸张但是感觉情感渲染挺到位的,还有音乐也着实是nb~挺值得一看的一部电影吧~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25 / 标签: 剧场版 2021
独特的画风让我眼前一亮,音乐也不错,虽说剧情有些单薄,但对于这样的狗粮片来说倒不是太大的问题~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8-23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2020
前半段给描写公司落寞和找人回来的篇幅着实是多了些,使得给后半段做动画的过程描写少了,最后收尾也是略显仓促,一些情节也确实是理想化了点,不过诸如音乐,作画等都是高水平,最重要的是能再次看到这些熟悉的人物为梦想而奋斗就令我很满意了~ -
电影 Healin' Good ♥ 光之美少女 梦想的小镇心动不已!GoGo!大变身!! 映画 ヒーリングっど♥プリキュア ゆめのまちでキュン!っとGoGo!大変身!!
1话 / 2021年3月20日
2021-7-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光之美少女 东映
故事立意是不错的,但是受限于时长导致整个片子相当赶,节奏就像过山车一样飞快,新登场的母女都还没塑造好就结尾了,因此并没有说有被感动到~另外战队组真就是来客串的,单纯地帮打波团战以外就没啥戏份了,这点也挺令人失望的~不过打戏确实很强,也是光美剧场版的优良传统了~总体来说勉强及格吧,希望下一部热q的独立剧场版能更好看些~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5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前中期确实可以,悬疑氛围设置到位,故事情节也蛮有意思,只可惜后期节奏起飞,尤其最后一集看得我是挺懵逼的~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画工房
妹子都挺不错的,但是作画质量实在不怎么样还有剧情也是一言难尽,感觉动工还是回去老老实实做百合番的好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这啥玩意儿啊?挖坑不填又不知所云的?真就看个寂寞啊?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REVOROOT
还行,就图一乐了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7SILVERLINK.
- 17CloverWorks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芳文社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9P.A.WORKS
- 92018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21
- 8WHITEFOX
- 82020
- 8OVA
- 8漫改
- 82023年1月
- 8恋爱
- 72023
- 72020年7月
- 72019年1月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Feel.
- 5OLM
- 52019年7月
- 52018年7月
- 5Type-Moon
- 52019年10月
- 52018
- 5projectNo.9
- 5TRIGGER
- 4WITSTUDIO
- 4CygamesPictures
- 4游戏改
- 42018年1月
- 4GAL改
- 4BONES
- 4泡面番
- 4MADHouse
- 4后宫
- 4StudioBind
- 4SHAFT
- 3BanGDream
- 3StudioKAI
- 32013
- 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