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2019年10月
纯动画党一枚,感觉这部作品还是可以的,打斗超赞,特效ok,剧情的话由于没玩过游戏所以说的很多东西我看不太懂也不好评价,整体看下来还算是比较舒服,就是总集篇太多了,本来故事发展的好好的突然搞来个总集篇会导致再看时都忘记之前讲啥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A-1Pictures
有一说一,这季观感是真的好了很多,至少没有上一季的打两秒又嘴炮几分钟的状况了,希望后半段能有更精彩的发挥吧,来年4月见~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我们真的学不来 后宫
套路又多又俗,但是看得很轻松愉快,当然作为一个文乃党这个原创结局不满意就是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轻改 异世界
前期风格沙雕搞笑,最后两集画风一转虐得不行,剧情还是可以的,但是经费是真的缺,五毛特效加小崩时常出现,最蛋疼的是ed的3d舞真是太丑了。总之还算是可以的一部番~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19-12-27 / 标签: 2019年10月 EMTSquared
惨遭动画化的一部作品,剧情既迷节奏又乱,分镜叙事一塌糊涂,中后期画面每集在崩,我真是佩服我自己竟然一路把它看完了,唉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7SILVERLINK.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CloverWorks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芳文社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9P.A.WORKS
- 92018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21
- 8WHITEFOX
- 82020
- 8OVA
- 8漫改
- 8恋爱
- 82023年1月
- 72019年1月
- 72020年7月
- 62023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OLM
- 5Feel.
- 52019年7月
- 5Type-Moon
- 52018年7月
- 5projectNo.9
- 5TRIGGER
- 52019年10月
- 52018
- 4游戏改
- 4BONES
- 4CygamesPictures
- 42018年1月
- 4GAL改
- 4泡面番
- 4MADHouse
- 4后宫
- 4StudioBind
- 4SHAFT
- 3StudioKAI
- 3GeekToys
- 32009
- 3日常
- 3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