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题材比较新颖,音乐好听,剧情前期可以,但是中后期比较拖沓,最后只能说是平稳落地吧,另外就是太穷了,ppt很多有些影响观感了。总的来说还行,算是pa近年能拿得出手的作品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6 / 标签: 2022年4月 SHAFT
故事讲的乱七八糟,所以最后什么也没干成呗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4-2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年1月
日常算是有趣,维持了第一季水准,但主线讲的太差了,看的动画党一脸懵,做成这样子真不如直接全讲日常还好点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2 / 标签: 2022年1月 OLM
还行,纯乐子番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4-2 / 标签: 2022年1月 异世界 横滨AnimationLABO
制作太差,人物经常崩坏,剧情比较放飞但还算有点意思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男女主人设都不错,剧情纯日常但挺有趣,作画质量也相当ok,希望能早日看到续篇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闪闪发光的明日酱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6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月
不只是简单的萌豚片,还有专业知识科普以及比较温馨的故事,本来开播前没抱太大期望但看过之后确实是让我感到有些惊喜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尽管故事情节不算的出彩,但画面演出是非常厉害,尤其22集真是一话封神,饱含着制作组满满诚意的一部作品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2-2-27 / 标签: 2011年10月 GAL改 Manglobe
改的还可以,剧情比较简单但是讲的很清楚,糖很甜,红毛也很惨 -
电影 Tropical-Rouge!光之美少女 雪之公主与奇迹的戒指! 映画 トロピカル〜ジュ!プリキュア 雪のプリンセスと奇跡の指輪!
1话 / 2021年10月23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上野ケン
2022-2-26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2021
打戏疲软,没有以往剧场版的风采;剧情平淡,boss解决得太简单随意;抓心回归以及两代互动好评,结尾唱的歌很好听。总体而言是一部制作水平一般,亮点不多的q娃独立剧场版。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2-2-20 / 标签: 2020 冈田麿里
甜倒是挺甜,但这剧情就感觉喝了一杯白开水一样平淡啊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森見登美彦
令人难忘的一段夏日奇妙经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2-14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未定档
演出非常厉害,音乐也很好听,但很抱歉。。。这剧情我真的没看懂 -
热情闪耀!光之美少女 トロピカル〜ジュ!プリキュア
46话 / 2021年2月28日 / 土田豊 / 東堂いづみ / 中谷友紀子
2022-1-31 / 标签: precure 2021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人设很棒,五位主角各有特色;日常还行,但没有达到个人在开播前所期望的微笑q娃那时候的水平;主线拉胯,给予怠惰魔女和传说q娃之间的故事篇幅实在太短,另外结局篇的大决战也是草草收尾,不过最后一集的告别倒还不错。个人认为是一部比较遗憾的作品,很多地方如果能深入去展开写的话能好看不少,可惜制作组还是选择了保守,当然如果与前两年的q娃相比的话那这部作品无疑是更好看的一部。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10月 异世界 studioFlood
主线讲得一塌糊涂,尤其倒数第二集简直不容直视,制作水平一般,画画也是贫穷得不行,但是糖确实够甜,看在撒了这么多糖的份上多给一星吧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3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动工在这种日常番的制作上还是有一手的,女主很可爱,cp很好嗑,整体来说算是不错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病房小哥那段还挺感人的,但和少佐重逢那段有些拉胯,总体来说还可以,算是给这个故事划上圆满的句号了,可惜的是没能有机会在电影院里欣赏这部作品~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SILVERLINK.
制作质量还行,妹子也挺好看的,剧情就算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MADHouse 2021年10月 MAPPA 原创
这制作水平确实可以,但是这剧情。。。唉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10月 Passione
挺不错的,前期各种福利镜头,后期主线讲的也还可以~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10月 StudioBind
保持了第一季精良的制作水准,整体发挥相当稳,好看,就是好看~期待续作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8 / 标签: 2021年10月 Studio五组 结城友奈是勇者
说是第三季但实际上更多还是对之前的故事情节的扩充,整体而言也还算是可以吧。结局城乡糖好评,变向表白了属于是~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7SILVERLINK.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CloverWorks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芳文社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9P.A.WORKS
- 92018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21
- 8WHITEFOX
- 82020
- 8OVA
- 8漫改
- 8恋爱
- 82023年1月
- 72019年1月
- 72020年7月
- 62023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OLM
- 5Feel.
- 52019年7月
- 5Type-Moon
- 52018年7月
- 5projectNo.9
- 5TRIGGER
- 52019年10月
- 52018
- 4游戏改
- 4BONES
- 4CygamesPictures
- 42018年1月
- 4GAL改
- 4泡面番
- 4MADHouse
- 4后宫
- 4StudioBind
- 4SHAFT
- 3StudioKAI
- 3GeekToys
- 32009
- 3日常
- 3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