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0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Netflix TV
这片子应该是吃表现力的,PPT碰上后街女孩这种非羟基生物剧本效果爆棚,可是在这片里直接导致笑点表现差,据说还是制作方特地嘱咐做成这样的,我只能说网飞(这锅我硬扣的)懂个Panime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6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运动 cygames 游戏改
现实的剧本剧透了个七七八八,老套的振作套路一次次上演,但已经不重要了,运动员永不言弃的精神,“你是我的英雄”这样更加硬核的贴贴,通过超强的演绎传达到了观众的心里,即便屏幕前我一次次吐槽“哇好老套”“哇我就知道会这么演”,但激动的泪水不会骗人,这是我心目中运动番门类的前三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5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1年1月 TV 内海紘子
你可以说这片老套,这片地味,这片homo,但是你绝不能,或者说不应该说这片无趣。油腻到只有吸血鬼才会接受的反派,扯淡到比网王的网球概念更宽广的滑板,homo到再努力把就变成性转硬百合的贴贴,绝了,这活整得好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5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TV 偶像 百合 竞技 原创
(为了补2先补1)老实说真的只能算是中等,动画的感觉像是全都要却全都蜻蜓点水,无声铃鹿的伤病归来,特别周的一步步成长,草女士的扭曲情感(我真的在第八集前没感受到什么),互相之间感觉基本串不起来,最草的是最后一集十几来号人同时冲线一起开live,靠北一马当先万马无光是假的吗,全都要这种事情可以做到的,但是肯定不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这样的,只能说希望第二季来点劲的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4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日常
摇曳露营第一季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恰到好处的寂寥感和天涯共此时的浪漫,这一季不知道是习惯了还是怎么的,总觉得重心放到了美少女贴贴和当地风光上了,但依然不妨看得很舒服,很下饭,以及温暖而又有希望的结局,真好啊真好啊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泡面番 TV 日常 漫画改
能把日常泡面拍这么无聊...不对,你要想想看碧蓝航线玩家们上一部看的是什么动画,够了够了,可以满足了,早点喝茶番不好吗我还有十几个老婆没机会出镜呢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29 / 标签: MAPPA TV 2020年10月 漫改
你们这些人不要被漫画剧情影响了啊,讲道理这段马莱篇在剧情解密,伏笔回收,文戏表现上还是一等一的强,画布已经铺开,主题箭在弦上,人物全都就位,遗憾的是mappa真的比WIT拉,没办法,巨人这样的作品不靠厨力真的飞不起来,但问题是后面的巨人...厨力到底该从哪里来呢?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SILVERLINK. 日常 TV 漫画改 治愈
八年了,13年的时候我看巨人入宅,悠哉告诉我乡村风情也是动画的主题;15年的时候我在当底层社畜,悠哉是我每周为数不多的欢乐时光,21年,悠哉里的孩子们一个个的成长,生生流転,这是我看过最美好的日常,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陪伴之一,谢谢,谢谢你们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科普 TV 漫画改
是部科普动画都比工作细胞·白好看,而且生物学知识不比生理学有趣:“这东西真的存在吗?”“真的存在啊册那!”,而且还和职场沾边结合的也不错,屑甲方到处都是,好的甲方全都下地狱了,社会人也能找到乐子,好评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3D 漫改
这一季情感线虽然依然让我很无感但起码不乱了;黑帮线加起来篇幅太少,让人完全无法和过家家共情;食杀线前期悬疑风,中期写人物成长和性格,都让人感觉极好,尤其是马上要打架了,感觉刃牙魂要燃起来了,结果最后一集拉大胯,先不说打打停停,人物大段大段的独白,铺陈不够的觉悟和突然的解决方法,让人感觉这里面是不是还能再塞两集进去,结果一闭一睁故事就结束了...半圆家的血脉也无法搞定这个世界观啊,遗憾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漫改 科普
black的存在导致这季的正传春游让我觉得没法看了,这是一个外在黑深残,内在揶揄了社畜文化,(在凌晨)教育各位爱护自己身体好好活下去的真·警醒动画,虽然有时候剧情节奏有问题,但在塑造绝望氛围表现病魔恐怖的时候一点都不拉胯,很好的切题很好的带来了些感触的动画,加分加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28 / 标签: 2021年1月 davidproduction 漫改 科普 TV
这也太短了,而且跟隔壁black比起来真的是有点无趣啊,只能说血小板把这部动画带到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高度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百合 公路片
这片在瞎胡搞的时候虽然看上去有点幼稚,但真的好玩,看着很开心,虽说某几集正剧向的实在是太拉胯了——这也叫黑深残?完全没办法入戏啊!另外,本片贡献了2020年我最喜欢的纸片人女角色,伊蕾娜这角色屑环绕着可爱,让我惊呼不愧是纸片人,区区VTB演不来啊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14 / 标签: 漫画改 2020年10月 奇幻 战斗
真的太短了,还没感受完人物魅力和时髦值就没了,所以想办法继续出啊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0-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轻小说改
其实平了点吧,就是黄前部长上岗前的交接年故事,主要人物人际关系发展也基本没有,故事的主要矛盾蜻蜓点水而且有点强行,那输的就更强行了,本战力党不能接受打了一段然后就被判负的情节啊,所以还是希望能够有第三季的,想看夺冠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13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顶尖制作,震撼人心,斯巴拉西,黎明老贼你特么...土笔章人你哪一天被警察抓了我一定不会感到奇怪的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0-9-2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日常
四平八稳的萌系漫改钓鱼番,业界啊,你又把一个真心想安利钓鱼的硬汉改造成了萌豚伺养者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9-23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反向版eva(指主角性格),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小屁孩拿到巨大力量玩脱了的故事,让我们抛开什么预言未来赛博朋克这种你猜中你牛逼你没猜中也没人介意的事情,这片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画的好,累死画画民工,影响力很大,毕竟严肃命题这片也没怎么深入,仅此而已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0-8-2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20年4月 TV 机战
顶级文戏,有血有肉的人物,两代主角的戏剧冲突造就了一部佳作...夸是夸不完了,来看看卖胶片的成果吧:再起系列的主角队胶在日本全员断货,国内亚尔斯、天王七、海王八等高人气机体全线涨价(奸商是人?),在这个某些粪作剧本可以脸都不要还能玩具大卖的今天,再起在卖玩具方面的成功让我着实爽到,希望万代下一作多给点资源,经典作品的玩具能卖好多年,赚快钱的家伙,早日自取灭亡给精品让道就是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13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0-8-2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9年10月 TV 原创 机战
第一季作为铺垫,其实从芽衣揭露身份那一集开始就已经显露出和其他玩具片不同的气质了,12、13集那种放正剧很正常放子供不对劲的展开,其实已经说明制作组的野心了,总体不错看着也不犯困,而且作为第二季的敲门砖太合格了
看过的标签
- 235TV
- 75漫画改
- 75搞笑
- 68漫改
- 56原创
- 39剧场版
- 25日常
- 20轻小说改
- 19SUNRISE
- 19BONES
- 17热血
- 13游戏改
- 13MADHouse
- 13MAPPA
- 12OVA
- 12高达
- 12泡面番
- 11战斗
- 112018年1月
- 11京阿尼
- 102017年10月
- 10百合
- 10恋爱
- 102021年1月
- 10TRIGGER
- 10A-1Pictures
- 9运动
- 92018年7月
- 9渡边信一郎
- 92016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82017
- 82016年4月
- 8校园
- 8WITSTUDIO
- 8东映
- 8pokemon
- 8J.C.STAFF
- 7欧美
- 7GAINAX
- 7治愈
- 7小说改
- 7音乐
- 7Type-Moon
- 7童年
- 72023年4月
- 72017年1月
- 7Fate
- 62022年4月
- 62017年7月
- 6科幻
- 6Production.I.G
- 62020年4月
- 62015年1月
- 6EVA
- 6庵野秀明
- 6RWBY
- 6汤浅政明
- 62023年10月
- 6奇幻
- 53D
- 5动画工房
- 5davidproduction
- 5异世界
- 5JUMP
- 52022
- 5studiodeen
- 5新房昭之
- 52014年7月
- 5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