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10-11 / 标签: 2017年1月 studiodeen 漫改 TV
二季的观感比一季强,最后三集非常非常厉害,充满艺术性及和氏的美感,除去最后一集作者的恶趣味,可以说提前获封我心目中的年度最佳动画了/2018.1没想到啊17年还有少女终末旅行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11 / 标签: 京阿尼 2017年1月 搞笑 漫改 日常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10-11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原创 TV
排除主线回的疲软,有许多单元回的观感上佳,就凭这些集数本片就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235TV
- 75漫画改
- 75搞笑
- 68漫改
- 56原创
- 39剧场版
- 25日常
- 20轻小说改
- 19SUNRISE
- 19BONES
- 17热血
- 13游戏改
- 13MADHouse
- 13MAPPA
- 12OVA
- 12高达
- 12泡面番
- 11战斗
- 112018年1月
- 11京阿尼
- 102017年10月
- 10百合
- 10恋爱
- 102021年1月
- 10TRIGGER
- 10A-1Pictures
- 9运动
- 92018年7月
- 9渡边信一郎
- 92016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82017
- 82016年4月
- 8校园
- 8WITSTUDIO
- 8东映
- 8pokemon
- 8J.C.STAFF
- 7欧美
- 7GAINAX
- 7治愈
- 7小说改
- 7音乐
- 7Type-Moon
- 7童年
- 72023年4月
- 72017年1月
- 7Fate
- 62022年4月
- 62017年7月
- 6科幻
- 6Production.I.G
- 62020年4月
- 62015年1月
- 6EVA
- 6庵野秀明
- 6RWBY
- 6汤浅政明
- 62023年10月
- 6奇幻
- 53D
- 5动画工房
- 5davidproduction
- 5异世界
- 5JUMP
- 52022
- 5studiodeen
- 5新房昭之
- 52014年7月
- 5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