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9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你fate特有的“我看了个啥”,前传只能这么打分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2023 TV
可能是因为想做的东西还是恋爱喜剧,沉重的部分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所以感觉主要是调情,不过说实在的,还没发病的赤坂真的是天才,第三季和这部都无时无刻的不在同时做到极致的浪漫过程和极致的消减浪漫前提,一点都没有寸止感,配合a1爆炸的厨力和恰当好处的物语系表现,这部本来真的有机会成为青史留名级的恋爱喜剧的,现在该轮到我们这些观众到此为止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2022年4月 TV 漫改
演出教科书、糖度天花板、厨力放出集合体、物语风最佳实用案例、A1生涯代表作、22年最佳动画...让我们抛开繁杂的形容词吧,婚姻不幸的赤佬虽和管人打APEX打成了智残,但这部辉告三,毫无疑问是标杆,是代表作,是情书,是THE·恋爱喜剧动画啊!(睡不着了,暂时满分。再见了,所有的青春校园恋爱喜剧,这个题材没有辉夜系列出色的话,我这年纪真的不能再看了,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2020年4月 TV 漫改
赤坂就是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与其说第二季演出和改编如何如何,不如说正是因为整个故事贯彻始终的“虽有波折但终能达到好的结果”“人人心存善意”,才造就石上剧情的高光、弥子被温柔相待以及主角二人越来越跟标题过不去,而我是真的很喜欢这口。所以在呼唤第三季的同时,希望赤坂在隔壁漫画中积极放飞自我,多看管人(少休刊)调整情绪,整出个新时代最强恋爱轻喜剧漫画吧,给日常番打过最高的9分献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搞笑 恋爱 TV 漫改
过于良心的漫改搞笑动画,普通狗粮+声优卖力+演出效果十足,看的人开心得很,没什么好多说的,下一季呢?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TV
这坨破烂的槽点超出了我的语言表达能力,难以细表;前期偶有佳回但剧情安排就是能突然把这个气球扎破,中后期开始心满意足,完全不知道意义何在而且这俩角色塑造不够根本不讨人喜欢,末期终于弃疗,老梗+人物崩坏+战斗划水+演出智障,PPTP是粪动画的话,锦织熬出来的这锅就是真真正正的动画粪了,建议自裁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7月 A-1Pictures Type-Moon 轻小说改 TV
真的我已经无法想象出比这还差的fate系列作品了,追下去纯粹是为了看看能多丢人。情感描述虚无,谁都想砍死的齐格,法国人看了会骂娘的贞德,大段大段作画崩坏还有那不吹不是婆罗门的22话...别说了,我选择继续看fe,难不成还能比fa差不成?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7-10-12 / 标签: 2013年7月 A-1Pictures TV
第一季还是很好看的而且很新鲜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10-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恋爱 音乐 TV 漫改
作为青春片演奏时的满分作文个人感觉有点矫情,还有就是女主角的死太韩剧化了...但是非常适合作为入宅向动画推荐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0-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TV
不行啊这原创结局,削爱梨戏份直接让故事的立意下去了
看过的标签
- 235TV
- 75漫画改
- 75搞笑
- 68漫改
- 56原创
- 39剧场版
- 25日常
- 20轻小说改
- 19SUNRISE
- 19BONES
- 17热血
- 13游戏改
- 13MADHouse
- 13MAPPA
- 12OVA
- 12高达
- 12泡面番
- 11战斗
- 112018年1月
- 11京阿尼
- 102017年10月
- 10百合
- 10恋爱
- 102021年1月
- 10TRIGGER
- 10A-1Pictures
- 9运动
- 92018年7月
- 9渡边信一郎
- 92016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82017
- 82016年4月
- 8校园
- 8WITSTUDIO
- 8东映
- 8pokemon
- 8J.C.STAFF
- 7欧美
- 7GAINAX
- 7治愈
- 7小说改
- 7音乐
- 7Type-Moon
- 7童年
- 72023年4月
- 72017年1月
- 7Fate
- 62022年4月
- 62017年7月
- 6科幻
- 6Production.I.G
- 62020年4月
- 62015年1月
- 6EVA
- 6庵野秀明
- 6RWBY
- 6汤浅政明
- 62023年10月
- 6奇幻
- 53D
- 5动画工房
- 5davidproduction
- 5异世界
- 5JUMP
- 52022
- 5studiodeen
- 5新房昭之
- 52014年7月
- 5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