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开始塑造了几集深夜氛围观感不错,跑到第七集了还那一套又有点沉闷了,后来故事展开了一点又回归到了简单的boy meets girl,只能说最后一集挺加分的,但动画内容的本体跟Creepy Nuts的配乐比起来还是不够酷炫啊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漫改 科普
black的存在导致这季的正传春游让我觉得没法看了,这是一个外在黑深残,内在揶揄了社畜文化,(在凌晨)教育各位爱护自己身体好好活下去的真·警醒动画,虽然有时候剧情节奏有问题,但在塑造绝望氛围表现病魔恐怖的时候一点都不拉胯,很好的切题很好的带来了些感触的动画,加分加分
看过的标签
- 235TV
- 75漫画改
- 75搞笑
- 68漫改
- 56原创
- 39剧场版
- 25日常
- 20轻小说改
- 19SUNRISE
- 19BONES
- 17热血
- 13游戏改
- 13MADHouse
- 13MAPPA
- 12OVA
- 12高达
- 12泡面番
- 11战斗
- 112018年1月
- 11京阿尼
- 102017年10月
- 10百合
- 10恋爱
- 102021年1月
- 10TRIGGER
- 10A-1Pictures
- 9运动
- 92018年7月
- 9渡边信一郎
- 92016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82017
- 82016年4月
- 8校园
- 8WITSTUDIO
- 8东映
- 8pokemon
- 8J.C.STAFF
- 7欧美
- 7GAINAX
- 7治愈
- 7小说改
- 7音乐
- 7Type-Moon
- 7童年
- 72023年4月
- 72017年1月
- 7Fate
- 62022年4月
- 62017年7月
- 6科幻
- 6Production.I.G
- 62020年4月
- 62015年1月
- 6EVA
- 6庵野秀明
- 6RWBY
- 6汤浅政明
- 62023年10月
- 6奇幻
- 53D
- 5动画工房
- 5davidproduction
- 5异世界
- 5JUMP
- 52022
- 5studiodeen
- 5新房昭之
- 52014年7月
- 5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