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355 7.9 (1221)
7天3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好消息是男主角立起来了,闪光点方面跟上了让人或多或少理解了山田,坏消息是最终告白回的前几集有那么些路径依赖了:不痛不痒的考验+双方的纠结+亲朋好友的认可+BGM,起!构建了“你们快点啊,想痛失所爱吗”的离奇观感(本观感不来自于网络),总体来说是很出色的片子,只可惜不算特别戳我吧,但当个1月最佳没什么问题15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7
-
在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ゆるキャン△ SEASON3 3 部番组 18天14小时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后半段普通的没意思,无论是推理还是剧情悬念还是人物塑造,串起来就真的蛮普通的,他哪怕是这三者着重落墨于一处呢1月2天前 · web
2024-3-24
-
想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4 部番组 1月3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我把本片的上半部分选为2023年的最佳动画,是因为上半段那种清淡苦涩的味道+平易近人的观看体验和区别于其他所有动画的侘寂感,那么后半段呢,我只能说考证装逼(其实含量很少)其他动画也能做到,观感最好的反而是不打架的那几集,观感是下降的,热热闹闹的战斗感觉更像是作者做出的摸索和全片的调性不符,只能说希望下一章尽快来吧,我还蛮想看黄金乡的1月3天前 · web
2024-1-7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ダンジョン飯 2 部番组 3月20天前 · web
2023-12-31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最后一集加大分了,真的是今年最好的包饺子结局了,虽然中途有些剧情的细节比较糙和草,但是作者的下一部作品还是...唉...RIP佐野菜见老师3月26天前 · web
2023-12-30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这是我目前最不客气的打分,制作组的爆肝和独一档的打斗画面有什么意义呢,没有立场的冲突,没有正邪的对立,就像贝恩处处优势把蝙蝠侠刷的团团转还给他开了背,我看完不知道是该燃还是该喝彩,还把正常人都下线了,涩谷事变这个篇章就像是戏里戏外崩坏的开始,是一场美丽的烟花,燃料却是这部作品的骸骨3月28天前 · web
2023-12-28
-
将 韩谕 加为了好友 4月前 · web
-
想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ダンジョン飯 2 部番组 4月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cy选择了吃史上最强的老本,但是“史实如此”不是塑造人物摆烂的理由,第二季是梦碎-奋起-绝望-奇迹,这一季就是毫无成长轨迹的角色赢-输-哭-悟-死循环到最后不行了,配上op里不熟的室友,魔咒发射器的对手,唐突homo表白的对手,备战到最后的对手,只会外放小提琴录音的对手,共演了一出你可能需要心智足够不成熟才能看燃的破戏,芦毛灰姑娘呢?救一救啊!4月前 · web
-
将 聊聊 加为了好友 4月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邮轮篇这个大篇幅约尔的独白完全让人代入不进去,血花和烟花齐飞的创意更是让本片告别合家欢主题;现在看来问题就在于整部间谍过家家招笑的部分就是阿尼亚+X,比方说贝琪那集笑吐我了,其他角色的单口或者群口只能说平淡无奇,半集还好看了就忘,搞成长篇那就很一般了4月1天前 · web
2023-11-7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青春为什么烂尾了,因为运气不好,青春烂尾了为什么还在嘴硬,因为是傻子,谏人毫不犹豫的将烟花丢进茅坑的那一刻起,味儿就和烟火一起散开来了,怎么要么捂住鼻子要么捂住眼睛,心智正常躲得远远地烟花看个响反而是异端,俺寻思沼气动力烟花也妹多好看啊,就这样吧,感谢巨人这片作为起点让我看到了许多好看的日本动画,赶紧去死喵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4824)
5月21天前 · web
2023-10-23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6月6天前 · web
2023-10-10
-
在看 SPY×FAMILY Season 2
6月19天前 · web
2023-10-6
-
在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ミギとダリ 2 部番组 6月23天前 · web
2023-10-3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演出很有意思,在前期属于杀时间利器,不知不觉一集完,乐趣程度跟隔壁虚构推理形成鲜明对比,中后期进的角色组太多了,无甚鸟用的福尔摩斯组,垫了一路的保险公司组,武力值不能看的鲁邦组还有只剩武力值的夜宴组,在最后一个篇章里就特别明显显出这些人的打卡感,糟糕的是还影响了推理的观感,如果有下一季咱要么彻底垫了些人吧,不然看起来太累了6月26天前 · web
2023-10-2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小时候鄙视八点档,长大后沉迷于八点档,挑观众这件事情还有个角度,就是看你是什么性格的人,如果你温柔磨叽敏感我是觉得应该观感很好的,对灯和soyo肯定感同身受,而如果你阳光开朗主张直球,在对爱音和猫猫观感好的同时,可能真的会想让某几个角色好好说话少作妖,背着少女音乐企划的主题聊伤痛文学,音乐切得好写得也切题,但有种异样感,总觉得某位万恶之源该把话讲明白,比方说她被蜘蛛咬了后面要拯救世界,比如说她真的要主流出道缓解家庭压力,虽然她那个新团音乐真的很带感,所以7分给mygo,到ave mujica这个好球区5投4中的团剧情再邪道点想必会更高6月2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