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奇幻
我把本片的上半部分选为2023年的最佳动画,是因为上半段那种清淡苦涩的味道+平易近人的观看体验和区别于其他所有动画的侘寂感,那么后半段呢,考证装逼(其实含量很少)其他动画也能做到,观感最好的反而是不打架的那几集,热热闹闹的战斗更像是作者连载时的摸索,和全片的调性不符,只能说希望下一章尽快来吧,我还蛮想看黄金乡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鉴于我上一部看完天气之子的痛苦体验,这一部我已经和新海诚达成和解了,恋爱脑结束剧情不是问题,恋爱脑开启剧情才是槽点吧,但是各位你们知道待在舒适区有多舒适吗,新海诚说我比上打不过今敏宫崎骏大友克洋这些大师,比下打打柯南剧场版这些商业俗物还是很轻松的,但是和解到此为止,下一部再来老三样那就没意思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奇幻 猎奇 KINEMACITRUS TV
震撼,黑暗,温暖,来自深渊用这一季证明了自己是那种在生理和心理跨过了一道道门槛后,必能让人甘之如饴的逸品,整个观影体验就像是往深渊下沉,而我真的也不能把7分和8分带的“荐”字给到这部作品,深渊里的那束光就是她的价值啊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14 / 标签: 漫画改 2020年10月 奇幻 战斗
真的太短了,还没感受完人物魅力和时髦值就没了,所以想办法继续出啊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13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顶尖制作,震撼人心,斯巴拉西,黎明老贼你特么...土笔章人你哪一天被警察抓了我一定不会感到奇怪的 -
血界战线 王者餐厅的王者 血界戦線 王様のレストランの王様
1话 / 2016年6月3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2017-10-12 / 标签: BONES OVA OAD 搞笑 奇幻 漫改
制作组非常会玩,原作的美食回通过古典音乐传递口感,极秒
看过的标签
- 235TV
- 75漫画改
- 75搞笑
- 68漫改
- 56原创
- 39剧场版
- 25日常
- 20轻小说改
- 19SUNRISE
- 19BONES
- 17热血
- 13游戏改
- 13MADHouse
- 13MAPPA
- 12OVA
- 12高达
- 12泡面番
- 11战斗
- 112018年1月
- 11京阿尼
- 102017年10月
- 10百合
- 10恋爱
- 102021年1月
- 10TRIGGER
- 10A-1Pictures
- 9运动
- 92018年7月
- 9渡边信一郎
- 92016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82017
- 82016年4月
- 8校园
- 8WITSTUDIO
- 8东映
- 8pokemon
- 8J.C.STAFF
- 7欧美
- 7GAINAX
- 7治愈
- 7小说改
- 7音乐
- 7Type-Moon
- 7童年
- 72023年4月
- 72017年1月
- 7Fate
- 62022年4月
- 62017年7月
- 6科幻
- 6Production.I.G
- 62020年4月
- 62015年1月
- 6EVA
- 6庵野秀明
- 6RWBY
- 6汤浅政明
- 62023年10月
- 6奇幻
- 53D
- 5动画工房
- 5davidproduction
- 5异世界
- 5JUMP
- 52022
- 5studiodeen
- 5新房昭之
- 52014年7月
- 5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