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鉴于我上一部看完天气之子的痛苦体验,这一部我已经和新海诚达成和解了,恋爱脑结束剧情不是问题,恋爱脑开启剧情才是槽点吧,但是各位你们知道待在舒适区有多舒适吗,新海诚说我比上打不过今敏宫崎骏大友克洋这些大师,比下打打柯南剧场版这些商业俗物还是很轻松的,但是和解到此为止,下一部再来老三样那就没意思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2023 TV
可能是因为想做的东西还是恋爱喜剧,沉重的部分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所以感觉主要是调情,不过说实在的,还没发病的赤坂真的是天才,第三季和这部都无时无刻的不在同时做到极致的浪漫过程和极致的消减浪漫前提,一点都没有寸止感,配合a1爆炸的厨力和恰当好处的物语系表现,这部本来真的有机会成为青史留名级的恋爱喜剧的,现在该轮到我们这些观众到此为止了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orange 2023年1月 TV 3D 漫画改
今天也是内藤泰弘作品没有被忠实改编的一天,喜欢说教喜欢讲大道理的vash连大秀身法的戏份都没有,你那破枪真的是撑不起来角色,虽然我们后面知道这可能是前传,但这玩意儿的观感实在是差,3D除外,orange找点靠谱的剧本家吧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2023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一是无聊,作画力拯救不了日常情节的空洞,这种日常剧情的有趣程度你不是百合豚很难理解;二是噱头,拿到新机体的驾驶员觉得除了油箱小了点之外没有任何不适应,堕的速度之快浪费了一堆可能的笑点,性转的反差感基本没有,真寻你在还是男人的时候是不是完全就是草履虫啊,看得我的拳头有那么点硬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12 / 标签: MAPPA 2023 漫画改 TV
mappa的改编真的可以,绝望感和氛围都到了,但这就显得唐突谈恋爱,团长你在干什么啊团长,弗洛克暗杀兵这些情节核突的不行,没关系,下一部没有大改(mappa:我以前想改被骂的巨惨来着好像),绝对是生草大作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在经历了重重险阻后可算是更完了,我记得小时候我看史努比动画,里面所有的单箭头最后都是届不到,当时我笑得不行;现在看这片的时候,我是真心希望舅舅多开窍一点,我想看直球装逼,我想看在一起生足球队,过程真的很乐,看得真的感受到遗憾,看来是真的年纪大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我挺感动的,没有为了卖玩具和吸引新人入坑去摒弃高达的传统,媚了,但来回创,属于是新人遗老都爱看的剧情了;但是比起这些,下半段可能的隐患更大,篇幅、人物行动逻辑、剧情分配、伏笔揭示前半段基本没有讲到,所以就带着不安和期待一起等4月的下半段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22年10月 藤本树 TV 战斗
象征了日本动画工业的成熟和制作水平的高超,音乐届确实能人辈出而且和藤本树颇有共鸣,但是整部作品的制作思路让人觉得监督比起作品更加爱的是自己,你那电影不电影的质感,堆得那些无病呻吟的作画给作品带去了不可名状的平庸,搭配了和平庸最不相关的作品,南辕北辙,宛如地狱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漫画改 TV 2022年10月
虽然这片既不是很孤独(社恐发癫是什么地狱影像)也不是很摇滚(那个乐队这首已经很尽力了但大家不太买账),但她有意思啊!也很理解大家说的演出过度是什么意思,确实很多时候情绪还没到那个位置,制作组就已经带着角色像磕了一样,看得我有点出戏,但总体还是有意思啊!有趣大过天,而且萌、动画、音乐这个金三角,足以照亮每一个曾经觉得自己和波奇有那么1.14514分像的阿宅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家庭喜剧
演绎了什么叫光速过气并失去讨论度,但是在阖家欢这个没啥人跑的赛道上,缔造了最好的制作质量和最有趣的故事,是适合推荐给全体不阴湿人类的动画作品,无压力观看,会心一笑,各取萌点,实在是太好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6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TV 漫画改
是真的比想象中好看,穷点也没什么大问题,无非就是偶尔需要演出顶上去的搞笑桥段只能靠声优玩命C,只能说遗憾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4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是三部里最平淡的一章,人物成长完了,主要矛盾也解除了,从最后一集的收尾来看就像喝完了最后一口酒:瓶子空了,收口也不浓烈,喝的最爽的时候肯定是半酣之时,但是放下了这个空掉的瓶子还是会感慨,真好啊,下次希望还能有这样的体验,mob笑的那么开心,感觉为了这一幕三季都值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4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TV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无论从制作质量和放送方式以及剧情本身来说,都是一个充满遗憾的休止符,哪怕是再魔怔的宿命论患者也不会采用的收尾在这个系列却得到了验证,可惜了,本不应该如此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神风动画 搞笑 漫画改 kuso
从整活力度上远逊于上一季,SE定番和工商环节大大挤压了kuso环节,精致炖屎居然把屎忘了,导致本季无论是搞笑度还是人气都大大的flop,不过最后一集大好评,我也不知道东映这几年是怎么把特摄这种简单的命题作文玩成现在这个鸟样子的,现在看来业界还是需要有这样的作品的,不过还是4-5年内再出一部吧,不然容易审美疲劳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7 / 标签: ScienceSARU 2022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TV 2022年10月
没有什么是比在已经尘埃落定的故事上续上的故事更加不值得一提的了,顺便那么多年过去了明石还是长在我XP上,没救了属于是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22 游戏改
遗憾的是我觉得如果能多做个几集可以更好的塑造人物,当然这种背景下注定悲剧的爱情故事看得人太沉重了,我这种电脑拖不动的非玩家真的想看solo荒坂塔,扳机社求求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奇幻 猎奇 KINEMACITRUS TV
震撼,黑暗,温暖,来自深渊用这一季证明了自己是那种在生理和心理跨过了一道道门槛后,必能让人甘之如饴的逸品,整个观影体验就像是往深渊下沉,而我真的也不能把7分和8分带的“荐”字给到这部作品,深渊里的那束光就是她的价值啊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OLM
漫画原作对我来说是顶级的娱乐体验,层层反转逻辑环环相扣却又简单易读;动画也别说音监不是了,就是不知道突出什么重点,制作对于漫画的高光部位没有做出差分,导致整个观感平,融入不进去又燃烧不起来,充满遗憾,本片其实本值得更好的制作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开始塑造了几集深夜氛围观感不错,跑到第七集了还那一套又有点沉闷了,后来故事展开了一点又回归到了简单的boy meets girl,只能说最后一集挺加分的,但动画内容的本体跟Creepy Nuts的配乐比起来还是不够酷炫啊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3 / 标签: 搞笑 2022年7月 日常 TV 漫画改 百合
可能没有这连续五集的旅游恰饭回就没这动画了,但是这五集把观感打穿了也是不争的事实,上一季我说这是正常作者编的类pop子玩梗动画啊,终究逃不开大人的束缚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6 / 标签: JOJO TV 202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改
只要看F.F牺牲那段就能总结出问题了:F.F有做过什么吗她牺牲了为什么我毫无波动?因为第一季隔太长了人物弧光我给忘了;F.F是怎么死的不是蘸水能活吗?因为disc被神父抽了复原不了,但本来替身能力就搞脑子大卫社制作不到位连个补充说明也不给导致看不懂;F.F为什么一定要死?因为她和天气预报打配合强过头了这是必要的削弱,石之海的宿命感实则是机制调整感,大卫社扬短避长netflix推波助澜,这部感觉要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7-20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荒木飞吕彦 漫改 战斗 热血
网飞,我干你屎忽吔!有史以来动画连载时间最长的jojo系列,做完了还搁这分部腹泻式放送,您以后能不能只出钱别自说自话搞这出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6-27 / 标签: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异世界
怎么会有这么穷,铺陈又臭又长又不搞笑的相声动画,表情包事业也难以为继,唯一招乐的只有男女主互损但含量居然比糖还少,我只能说嘴欠黑皮精灵符合XP是唯一的看点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渐入佳境了属于是,从前几集不知道干嘛的搞正剧到后面收放自如的搞笑和演绎,看出了潜力,但不得不说大多数看点都在阿尼亚身上,故事本身还是不够有趣,过家家没让人特别入戏,所以期待下后半段吧
看过的标签
- 235TV
- 75漫画改
- 75搞笑
- 68漫改
- 56原创
- 39剧场版
- 25日常
- 20轻小说改
- 19SUNRISE
- 19BONES
- 17热血
- 13游戏改
- 13MADHouse
- 13MAPPA
- 12OVA
- 12高达
- 12泡面番
- 11战斗
- 112018年1月
- 11京阿尼
- 102017年10月
- 10百合
- 10恋爱
- 102021年1月
- 10TRIGGER
- 10A-1Pictures
- 9运动
- 92018年7月
- 9渡边信一郎
- 92016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82017
- 82016年4月
- 8校园
- 8WITSTUDIO
- 8东映
- 8pokemon
- 8J.C.STAFF
- 7欧美
- 7GAINAX
- 7治愈
- 7小说改
- 7音乐
- 7Type-Moon
- 7童年
- 72023年4月
- 72017年1月
- 7Fate
- 62022年4月
- 62017年7月
- 6科幻
- 6Production.I.G
- 62020年4月
- 62015年1月
- 6EVA
- 6庵野秀明
- 6RWBY
- 6汤浅政明
- 62023年10月
- 6奇幻
- 53D
- 5动画工房
- 5davidproduction
- 5异世界
- 5JUMP
- 52022
- 5studiodeen
- 5新房昭之
- 52014年7月
- 5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