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KINEMACITRUS
前三集触动比较小中间感觉有点划水,本来想冲着顶级制作水平和顶级OST评个八分,但当这个故事真正露出只鳞片爪时,最后一集一下子就把观感提上去了至少两层。为了可能的第二季更深层次的展开和之后一定要干死的黎明卿,九分献上(想了想还是8分吧真的没什么展开)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2017年7月 A-1Pictures Type-Moon 轻小说改 TV
真的我已经无法想象出比这还差的fate系列作品了,追下去纯粹是为了看看能多丢人。情感描述虚无,谁都想砍死的齐格,法国人看了会骂娘的贞德,大段大段作画崩坏还有那不吹不是婆罗门的22话...别说了,我选择继续看fe,难不成还能比fa差不成? -
银魂. 走光篇 銀魂. ポロリ篇
13话 / 2017年10月1日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銀魂 搞笑
回归日常篇好评奈何挑的几个章节都...emmmmm...其实我觉得猩猩水平开始下降不是从走主线开始的...几个恶搞短篇好评,守护灵篇好评,然后大家就可以迎接最终篇了 -
少女周末授课 少女週末授業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7-12-25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小剧场
这小剧场怎么打分...因为我是真的希望这两个让人心疼的小姑娘有机会去过美好的JK生活的而这个有点电波的小剧场给了我这样的慰藉,所以就...打分虚高一点吧...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TV
第一季再清流没有恶俗兄妹剧情,但第二季它没趣啊!四姬友剧情无趣,强行鸡汤令人尴尬,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情表现怎么看怎么像后宫,画出了一个四不像来,原作的魅力不足终于让这片撑不下去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改
第一季虽然问题多多但骚气,第二季变成了肉眼可见的好片,一个会说人话的监督把故事讲清楚而且忠实漫画原作也很好挖掘出了角色的魅力。这季不太满意的地方是发挥太平淡了,音监几度下线,但是仍然不失为一部奇幻佳作... 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第一季一点点...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西尾維新 TV 轻小说改
什么时候西尾老贼对上了我的电波,请一定要送我去看病;我也很绝望啊,我又不能刀架在制作组脖子上让他们让角色合情合理的打个五分钟,于是我只能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3D 宝石之国 orange
肉眼可见的好番,这磨的时间够长果真出了不得了的作品,我看以后谁再骂日本动画fxcking 3D;问题很简单,额,魂骨肉的谜团大概要留给很久以后了...所以简而言之就是个性格各异各有各的美的宝石们的打架日常故事... 好吧,我实话实说,每周五少终末对我这种人的冲击太大,这片观感有点被影响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7-12-24 / 标签: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2017 游戏改
怎么说呢,超级情怀大作,面面俱到却塞太满,巴大蝶的告别、玛夏多的搞事情明显让人觉得???为了OP、ED(没错我指的就是塞蕾娜的部分),7分,起码比上一部这种“我z高达就是要打爆你们全场”好看得多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24 / 标签: pixar 2017 剧场版 动画电影 3D
我们皮克斯就是要告诉大家,宣扬普世价值的动画,我们就是无敌的;即便我是那种根本不愁找得到对象的死宅,这片子最戳我的点还是父亲为女儿弹奏remember me的场景...我以前该学二胡而不是吉他的...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运动
最后一集终于有所发力但奈何就是改变不了舞动青春“动”不足的事实,打分类的体育比赛因为动态少落入了“你说好就是好””你说主角创新对手传统就是主角创新对手传统“的窠臼之中,果然这片子还是日常部分最好看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百合 公路片 TV 末世
对于表面乐观实际上的悲观主义者来说,这片没有不吹爆的理由。本来想给9分,但最后一集的A part让我想起了星际牛仔ep18最后faye看自己的录像带那一段,是比那段更加震撼的观感,暂停哭了三分钟再接着看,脑子烧了,10分满分献上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1-6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2017 作画
为大佬狂欢献上祝福!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7-10-18 / 标签: OVA 搞笑 2006 漫改
神经病作,物理系魔法少女都是业界玩剩下的,而且格斗技画得认真无比,制作组磕了不知道多少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7-10-18 / 标签: 意识流 Lain 实验动画 TV 1998
这是我补番过程中最为痛苦的动画,只能抓到“这片预知了近未来”这一个看点。台词晦涩难懂镜头闪转腾挪,看得出想要表达的东西很多单就是抓不住,而且更无奈的是,这个痛苦的过程让我觉得如果二刷会是非常不好的体验,遂一遍过,至今无法掌握精髓,万幸OP很好听 -
枪神 TRIGUN
26话 / 1998年4月1日 / 西村聡 / 内藤泰弘 / 吉松孝博
2017-10-18 / 标签: TV 1998 漫改
加分项是打枪很爽,OP巨帅法修坐在弹壳堆里面的画面无比带感;问题是后期剧情略崩,说实在的我无法接受这个潇洒的角色最后变得纠结、抑郁无法开抢,人间台风终究也只是凡人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7-10-18 / 标签: 细田守 东映 原创
画风突破美术风格让人惊喜,感情线含蓄无比让看了新章的我们得到了莫大的安慰,打斗略少略有开挂的嫌疑。不像数码兽的数码兽,也蛮好看的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7-10-18 / 标签: 童年 TV 数码宝贝
个人不喜欢这部,一是因为树莉的精神污染画面过多,二是因为长时间打最终Boss帝厉魔——一坨粉色史莱姆,让人觉得没劲,以及正义的狮子兽又倒下了! -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50话 / 2002年4月7日 / 中鶴勝祥
2017-10-18 / 标签: 童年 TV
作为打打打系列的digimon这一部还真的是拓展了世界观,原来打成规模真的可以这么屌!应该说是回光返照的一级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50话 / 2000年4月2日 / 中鶴勝祥
2017-10-18 / 标签: 童年 TV 东映 原创
打boss能进化个半集花式省经费年轻的我还看的热血沸腾,年轻是好啊,但是各方面来说的确不如第一季,虽说有几集编剧私货扔克苏鲁进去现在想想还蛮带感的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07-18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17-10-18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十几年后看到皮套大战神兽对波,突然想起这部初始的有点黑的剧场版,可能真的是PM剧场版巅峰了
看过的标签
- 235TV
- 75漫画改
- 75搞笑
- 68漫改
- 56原创
- 39剧场版
- 25日常
- 20轻小说改
- 19SUNRISE
- 19BONES
- 17热血
- 13游戏改
- 13MADHouse
- 13MAPPA
- 12OVA
- 12高达
- 12泡面番
- 11战斗
- 112018年1月
- 11京阿尼
- 102017年10月
- 10百合
- 10恋爱
- 102021年1月
- 10TRIGGER
- 10A-1Pictures
- 9运动
- 92018年7月
- 9渡边信一郎
- 92016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82017
- 82016年4月
- 8校园
- 8WITSTUDIO
- 8东映
- 8pokemon
- 8J.C.STAFF
- 7欧美
- 7GAINAX
- 7治愈
- 7小说改
- 7音乐
- 7Type-Moon
- 7童年
- 72023年4月
- 72017年1月
- 7Fate
- 62022年4月
- 62017年7月
- 6科幻
- 6Production.I.G
- 62020年4月
- 62015年1月
- 6EVA
- 6庵野秀明
- 6RWBY
- 6汤浅政明
- 62023年10月
- 6奇幻
- 53D
- 5动画工房
- 5davidproduction
- 5异世界
- 5JUMP
- 52022
- 5studiodeen
- 5新房昭之
- 52014年7月
- 5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