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 清脆出炉!回忆的法式千层酥! 映画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パリッと!想い出のミルフィーユ!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2018-8-29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原创 东映
主线剧情无力,打戏表现平平,对不上笑点的最好别看。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8-8-28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光之美少女 原创
战斗部分融入了扫帚、波纹石等元素,富有法q特点但又不失肉搏本色。打戏表现虽不及预期,但仍然算得上优秀。毛芙伦的变身也十分可爱。可惜剧情拖了后腿,虽然前期比较搞笑有趣,但后期煽情过头,结尾处的安排也并不合理。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8-28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招式丰富,动作流畅,剧情也没听到的那么烂。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8-8-2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梗多且杂,既有eva、top之类的死宅向,也不乏q娃、偶活这样的儿童向;既有龙珠、北斗之类的老情怀,也不乏白箱、偶活这样的新作品(15年来说)。只不过对我而言还不够搞笑。 -
装甲骑兵 红肩队档案:野心的根源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レッドショルダードキュメント 野望のルーツ
1话 / 1988年3月19日 / 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8-8-22 / 标签: 高桥良辅 OVA SUNRISE 萝卜 原创
残暴,杀自己人能杀的这么肆无忌惮。要不是打戏好看给不到5分。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大家歌唱吧♪奇迹的魔法!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みんなで歌う♪奇跡の魔法!
1话 / 2016年3月19日
2018-8-21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东映 魔法少女
歌舞+1;马戏、打戏长度和心跳组的打戏+1;剧情-1,为什么不能好好交流……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8-8-20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暴龙 细田守 东映 吉田玲子
后面紧张感渲染得好。 -
电影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者 映画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人形の国のバレリーナ
1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18-8-20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成田良美 东映 魔法少女
感动!王子牺牲那儿真的把我看哭了。话说下面评论里拿剧场版和tv版比作画是真的没意思,剧场版作画好是理所当然的吧,而且说实话这片放波攻击多,肉搏打戏表现一般,不怎么对我胃口,倒是文戏演出意外的优秀。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8-20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治愈 解构 SHAFT 原创
对传统魔法少女形式上的叛逆,内核上的忠诚。爱、希望、勇气、高浓度友情,老虚抓住了关键。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8-8-19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原创 年番 魔法少女
平均质量很高。抓心作为东大妈49集的年番,能让绝大多数集数的作画演出都不算差实属难能可贵,更何况还有第48集这样全力输出的神回,给个9分表达我看爽了。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8-8-1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原创 年番 魔法少女
神回少,剧情和打斗都过于平庸,而且淫兽巨吵。 -
ようこそ!スケベエルフの森へ
4话 / 2018年2月2日 / 雷火剣 / 鈴木貴人(ep.3-4)
2018-8-16 / 标签: 里番 巨乳 雷火剑 实用
良作,作画稳定,实用度高,就是姿势少了点、时间短了点。 -
放课后的优等生 放課後の優等生
3话 / 2018年5月25日 / 笹森トモエ
2018-8-16 / 标签: 里番 OVA Queen_Bee 巨乳
描图不错,人设漂亮,但有的scene做得怪怪的,用不起来。 -
摇摆姐妹 完全版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1话 / 2014年1月30日 / 明雄
2018-8-14 / 标签: 里番 OVA 双嫁去死
时间长、作画好,虽然实用度稍差也算是一部良作了。 -
圣黑木耳学园援交日记 聖ヤリマン学園援交日記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8-8-14 / 标签: 里番 巨乳 西川贵史 OVA
人设不好看,而且西川的夸张流演出没有优秀作画支撑就很容易显得崩……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8-8-1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女主长得真丑,打斗场面也几乎没让我爽到。所以虽然制作精致还是只能打个4分较差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8-13 / 标签: 京阿尼 轻百合 日常 漫画改
优秀的萌系日常片,作画精致、演出出色,一些细节比如法芙那给死宅准备换洗衣物也做到了暖人心田。但玩梗重复化、结尾剧情扯淡化拉低了我对本片的观感。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老实说重复化的模式让我腻了,结尾处的剧情也不讨我喜欢,但比TV版多出的战斗部分非常良心,算得上是一部值得力荐的作品。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燃 今石洋之 萝卜
燃哭了,天王战好看到爆。要不是前半即视感太强能打9分。 -
逆転魔女裁判 ~痴女な魔女に裁かれちゃう~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8月28日 / 小原和大
2018-8-12 / 标签: 里番 巨乳 OVA 西川贵史
超乳版纯洁的轮舞曲。 -
文学少女 翱翔于天空的天使的镇魂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ソラ舞う天使の鎮魂曲(レクイエム)-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2018-8-11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说的不正是美羽吗? -
文学少女 热恋少女们的狂想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I-恋する乙女の狂想曲(ラプソディ)-
1话 / 2010年12月24日
2018-8-11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搞笑片,七濑成丑角了。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