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2-10 / 标签: P.A.WORKS
细节丰富,感情细腻,演出克制,属于那种乍看无聊但越品越香的作品。我翻来覆去看了三遍,每一遍都有每一遍的新收获。 -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12-07 / 李阳 / 李阳
2017-12-29 / 标签: 北京腔 国产
脑洞奇大,演出好评,接地气的北京腔完爆很多国产动画的尴尬配音,但我还是觉得本作的剧情是个败笔,就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甘愿拼上一生,这主角也太傻了吧。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2-24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小说改
流行乐形式的op有点让人出戏,我还是怀念第一季那种舒缓古典的风格。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2-20 / 标签: 大沼心 GAL改 致郁
结构精巧,十年前和十年后前后呼应,第一季和第二季交相辉映。演出上乘,晃动的密集文字,破碎的古怪面具,把抽象的心理活动展示的活灵活现。剧情致郁,把优子和观众虐得体无完肤。如果没有第十集的恶俗桥段和后面的大段说教(正能量嘴炮),我愿意为这部打八分。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7-12-19 / 标签: 百合 里番
线条和上色比大多数里番要强得多,风格也不是那种常见的油腻高光类的,比较契合百合类清新淡雅的氛围。演出的水平也相当可以,把玲绪的傲娇、麻衣的温柔展示的活灵活现。虽然我更喜欢看的是女孩子之间一步步培养感情的过程,但是这甜蜜的狗粮也不错啊。 -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7-12-15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国产
剧情在有些地方不合逻辑,但是整体很接地气,也很搞笑。画风虽然和精美两字八竿子打不着,但做到了简洁好看。总的来说是部不错的国产动画。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7-12-14 / 标签: 新房昭之 电波 搞笑 SHAFT
我跟电波系聊不来的,走了.jpg。讲真,塑造一群神经病就是为了搞笑这点我还是难以接受。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7-12-1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效果一般,也没什么吸引我的剧情。毕竟通篇都不过是讲些家长里短的琐事,比较无聊。两个男主都过于娘炮了,给我一种刻意讨好女观众的感觉,有点恶心。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12-13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钉宫理惠
喜欢巨乳钉宫,也喜欢男主这种帅气聪明的成熟大叔。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2-13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studiodeen 今野绪雪
-
ばくあね 弟しぼっちゃうぞ!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8月29日
2017-12-12 / 标签: 里番 巨乳 西川贵史
难得的在啪啪啪以外下了功夫的里番,剧情演出全部好评,我永远喜欢西川贵史.jpg。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2-11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studiodeen 吉田玲子
意犹未尽,回味无穷。虽然本季的剧情稍显疲软,个人感觉不如第一季吸引人,但是那种清淡舒缓的氛围还是没变(op,ed渲染的好啊,少见的用古典乐形式音乐的动画),人物塑造和演出表现依旧不错,如果静下心来慢慢揣摩还是很有意思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2-11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作者你花那么多篇幅描绘男主和加代间的感情互动,结果11集就给我来个这么ntr感满满的cp?推理部分也很让我失望,一方面是很容易猜出真凶是谁,一方面是证据不足,确定不了,还是只能靠犯人自己招供。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12-7 / 标签: 福本伸行 MADHouse 漫画改
唉,开司过了这么多集还是没有成长,他那老好人和小混混的习性难道就改不了了吗? -
纯洁的轮舞曲 オトメドリ
2话 / 2012年5月25日 / 西川貴史 / 夏庵 / 西川貴史
2017-12-7 / 标签: 里番 NTR 西川贵史 漫画改
剧情蠢得不行,男主看了那么多光盘居然都没认识到女猪的母猪本质,还接这种婊子的盘然后接着被绿,纯粹是编剧恶意喂屎,瞧不起观众智商。人设也是向着恶心人的方向设计的,狡诈的妹妹,母猪的女主,废柴的男主,保证让人看了一次不想见第二次。演出方面一般般,比不了西川现在的水平。总之,看在勉强实用的份上给个3分吧。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12-6 / 标签: 百合 NTR 漫画改
廉价的制作+走肾不走心的剧情+白毛妄图双飞百合的丑恶嘴脸,撑死3分吧。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12-2 / 标签: MADHouse 福本伸行 赌博 漫画改
游轮和独木桥那儿把我看哭了好几次,那种憎恨互相背叛和讨厌软弱的自己的心情隔着屏幕都能清清楚楚地感受到,感染力真强啊。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