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11-29 / 标签: key GAL改
剧情铺垫不足?感觉催泪那里还是差了点意思。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7-11-29 / 标签: Muv-Luv外传 小说改 扭曲的兄控
3d建模和机战表现不错,打打打的时间也不少,只是政治斗争部分与其说是社会主义国家式的,倒不如说是二战日本式的,违和感严重,建议喜欢萝卜武戏的观众可以看看。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1-27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治愈 吉田玲子 今野绪雪 studiodeen
清水百合中的名作,但剧情却出乎意料的富有趣味,基本做到了每一集都有每一集的矛盾冲突、情感起伏,并没有给我想象中的那种平淡无聊的感觉。op、ed不按套路,舒缓优雅却没有歌词,让人耳目一新。人物塑造堪称上乘,每个角色都各有特色。演出总体还行,但离表现出玉米千变万化的表情还差得有点远。总的来说对得起这个名头。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1月24日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
2017-11-26 / 标签: 里番 巨乳 竹子社 西川贵史
封面欺诈,其实还是和第一部一样只和两个做了,不知以后会不会补完。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1-25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校园
没太多回想的起的剧情和镜头,几个角色我也不怎么喜欢。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1-25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minori SHAFT GAL改
演出效果拔群,片头片尾好听,但是剧情仍然是男女痴缠,苦情悲恋那一套,所以没入戏的只会觉得矫情吧。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11-2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文艺
淡雅的水彩画风,细腻的心理描写,别具一格的前期剧情,舒缓放松的故事节奏,让这部日本动画界少见的文艺轻改像午后的清茶般沁润心田。可惜的是战斗部分做得不够好看,剧情也有点白开水,趣味不大。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11-24 / 标签: 京阿尼 小清新
演出炸裂,谜题有趣,女主可爱,应该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校园青春类动画。男主实在是令我印象深刻,明明就是个高智商帅哥却散发出一股死宅的气息,老是一副要醒不醒的模样却又总能在关键时刻解决问题,实在是让人羡慕。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11-23 / 标签: 花牌 MADHouse 少女向
没有听说的那么好看……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1-18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剧情无聊,别的都好。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7-11-9 / 标签: 漫画改 雨宫天 WHITEFOX
打斗部分做的还行,但有几个人物的结局给我感觉是为死而死,不但没什么深意还有恶意恶心观众之嫌。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1-8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故事和设定很能吸引人,有的地方还意外地让我很感动。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1-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爽片,节奏良好,人物鲜活,适合拿来传教入宅。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卖肉
剧情是真的无聊。宫斗还是三次元女性向的对我胃口。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7-11-6 / 标签: 死后文 治愈 J.C.STAFF 大河内一楼
成也剧情,败也剧情。因为制作水准一般+现在大河内追求刺激、粗暴展开的剧本特点在死后文里都体现出来了。建议大河内粉丝和黑暗治愈爱好者观看。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黑丝 卖肉
在性挑逗上做得很成功的卖肉片,黑丝学姐prpr。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0-20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人物塑造堪称一代经典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10-20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时间太短,没想到83分钟版就是未删减的版本。主题厚重,引人思考。科技的发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未来?生命的定义又究竟是什么?真实与虚幻的界限到底在哪里?导演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可直到最后都没有直接给出他的答案,为我们留下了无穷的回味空间。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