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彩条屋 原创 3D 饺子
打斗不错,拂尘马戏惊艳。分镜演出也在预期之上,不过剧情确实弱了点,低俗部分也多了点。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5-31 / 标签: 剧场版 龙珠 东映 鸟山明
作画牛逼,特效爆炸,各种经典画面层出不穷,简直让我喘不上气来。认起真来的东大妈就是不一样啊。可惜文戏确实粗糙无聊了些,拉了后腿。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6-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京阿尼 校园 轻改 山田尚子
第一次看的时候没什么感动,甚至还有点催眠,但是台词和镜头确实是越回想越有意思,精致的演出、纤细的情感、微妙的心理。在渐渐理解了霙和希美的同时我也想起了过去如她们般或嫉贤妒能或渴求温暖的自己,心中不由泛起了些许涟漪。//2019年6月11日二刷。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 清脆出炉!回忆的法式千层酥! 映画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パリッと!想い出のミルフィーユ!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2018-8-29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原创 东映
主线剧情无力,打戏表现平平,对不上笑点的最好别看。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8-3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小川太一
虐心百合佳作,把河畔演奏放到最后真是让人感慨不已,笑颜犹在,人已远。 -
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1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1
1话 / 2017年9月16日
2018-6-1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萝卜
叙事略乱,而且我不喜欢这种亲情爱情比高低的剧情。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制作很强,但我确实不太吃这套催泪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3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有首歌和fz op的旋律很像,听起来很出戏。剧情蠢,作画不错。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8-8-28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光之美少女 原创
战斗部分融入了扫帚、波纹石等元素,富有法q特点但又不失肉搏本色。打戏表现虽不及预期,但仍然算得上优秀。毛芙伦的变身也十分可爱。可惜剧情拖了后腿,虽然前期比较搞笑有趣,但后期煽情过头,结尾处的安排也并不合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0-3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恋爱
诚哥的画面依旧如梦似幻,可惜田中将贺的人设不太合我心意。剧情虽然没什么新意但节奏把控得不错。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8-3-6 / 标签: 剧场版 CG 游戏改
中世纪打扮配突步真的滑稽,剧情也有点迷,不是很好懂,还好特效华丽,场面壮观,我觉得还不错。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大家歌唱吧♪奇迹的魔法!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みんなで歌う♪奇跡の魔法!
1话 / 2016年3月19日
2018-8-21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东映 魔法少女
歌舞+1;马戏、打戏长度和心跳组的打戏+1;剧情-1,为什么不能好好交流……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3-11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物 搞笑 欧美
毫无尿点,趣味横生。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9-7-2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基 漫画改 中村章子
演出活泼,背景清新,线条干净,可惜剧情弱了点,细腻度也未及预期。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9-6-2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作为日常催泪片剧情设定复杂了,而且制作人员还有意做些第一次看到时难以弄懂的镜头剪辑,让观众的注意力和情绪被看不懂的地方所分散,催泪效果大打折扣。作为科幻片虽然不失新意但前面的日常又偏多了。总之就是两头都不讨好。战斗部分表现也相当一般,电视动画级别。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12-13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钉宫理惠
喜欢巨乳钉宫,也喜欢男主这种帅气聪明的成熟大叔。 -
电影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者 映画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人形の国のバレリーナ
1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18-8-20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成田良美 东映 魔法少女
感动!王子牺牲那儿真的把我看哭了。话说下面评论里拿剧场版和tv版比作画是真的没意思,剧场版作画好是理所当然的吧,而且说实话这片放波攻击多,肉搏打戏表现一般,不怎么对我胃口,倒是文戏演出意外的优秀。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9-6-1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逃离京都那段狂草是我见过的最强作画。虽然搞笑的点出人意料的多,而且前面的童真童趣很有趣味,但是最后的离别真是既无奈又催泪。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8-2-24 / 标签: 游戏改 剧场版
大部分情节和设定都讲清楚了,不怎么粉丝向,只有些细节比如为什么贞德会听命于贤者没说明白。打斗的流畅感和速度感做的还不错(还是不如游戏),尤其是贝优妮塔和贞德打的那两段。画面稍稍拖了点后腿,在剧场版里应该是不精美的那类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9-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SHAFT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扭曲到极致的百合爱,“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的,是爱啊!”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7-12-1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效果一般,也没什么吸引我的剧情。毕竟通篇都不过是讲些家长里短的琐事,比较无聊。两个男主都过于娘炮了,给我一种刻意讨好女观众的感觉,有点恶心。 -
神秘之法 神秘の法
1话 / 2012年10月6日
2019-6-13 / 标签: 剧场版 子安武人 原创
低级黑,根本没黑到点子上,简直就是在打空气靶。各种反智反科学的情节设定也令人不忍直视。一星是给子安的。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