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8-6-19 / 标签: XEBEC 剧场版 萝卜
战斗部分表现精彩,比第一期好看得多。而即使互相理解了,双方也不一定能避免冲突这个思想表达的也不错。 -
死神剧场版 地狱篇 劇場版BLEACH 地獄篇
1话 / 2010年12月4日
2018-8-9 / 标签: 剧场版
“仇恨的锁链不是靠仇恨打断的。” 这片子的立意还不错,但老套简单、不能自圆其说的剧情拖了后腿,打戏也算不上十分精彩。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8-8-31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东映 松本理恵
强力原画阵容,然而打得还不如TV版的作画回好看。拒绝别人好意的别扭男孩也不讨我喜欢。 -
第一小队 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
1话 / 2009-05-13 / 芦野芳晴 / 中田博文
2019-6-16 / 标签: 剧场版 红领巾 芦野芳晴 原创 Studio4℃
拍得闷了点,并不是预期中的爽片。一是配乐不行,二是好些桥段和镜头都是从经典动作电影里抄的,看过的再看就没啥意思。剧情也有点扯淡和跳跃,毛子拿日本刀之类就不多说了,某一个中低级军官被杀就会让战场形式逆转之类还是挺让我出戏的。总的来说在知道这片风评不好后我的观感不算太差,但也确实给不了高分。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8-6-6 / 标签: BONES 萝卜 剧场版 违和感 原创
违和感严重,明明是和tv版差不多的人设,但人物关系和性格却截然不同,昔日同伴的拔刀相向让我情感上难以接受。一些细节如解放军东京学园也是槽点满满,令人出戏。解释新设定image的时候不说人话,令人难以理解。不过长发优莱卡、优秀的动作戏作画和前期的剧情反转还算好看。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老实说重复化的模式让我腻了,结尾处的剧情也不讨我喜欢,但比TV版多出的战斗部分非常良心,算得上是一部值得力荐的作品。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燃 今石洋之 萝卜
燃哭了,天王战好看到爆。要不是前半即视感太强能打9分。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8-28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招式丰富,动作流畅,剧情也没听到的那么烂。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9-7-10 / 标签: 欧美 定格动画 剧场版
高中电影选修课看的,没啥印象了,应该还行吧。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9-7-1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神背景 天门
设定看似科学,实则神棍,本质还是为了恋爱剧情而服务。背景制作精美,人设稍嫌逊色,而且人脸上的线让我想起了法芙娜。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8-8-1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女主长得真丑,打斗场面也几乎没让我爽到。所以虽然制作精致还是只能打个4分较差分。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8-8-20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暴龙 细田守 东映 吉田玲子
后面紧张感渲染得好。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9-14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百合 幾原邦彦 原创
主题上相对浅显直白的表达限制了回味揣摩的空间。但这部片子出色的演出效果请一定不要错过。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8-6-11 / 标签: 剧场版 XEBEC 萝卜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5-8 / 标签: 剧场版 悬疑 今敏
悬疑恐怖片的经典,中后段的四次醒来亦真亦幻,令人回味无穷。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10-20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时间太短,没想到83分钟版就是未删减的版本。主题厚重,引人思考。科技的发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未来?生命的定义又究竟是什么?真实与虚幻的界限到底在哪里?导演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可直到最后都没有直接给出他的答案,为我们留下了无穷的回味空间。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19-6-13 / 标签: 剧场版 川尻善昭 MADHouse 原创
好几个敌人的设定非常猎奇,削弱了代入感。作画不错,很多细节都画了,动作也流畅,就是打斗总给我一种“这就完了?”的短促之感。 -
妖兽都市 妖獣都市
1话 / 1987年4月19日 / 川尻善昭 / 菊地秀行 / 川尻善昭
2019-6-17 / 标签: 川尻善昭 剧场版 MADHouse 里番 小说改
剧情无聊还很雷,有触手、群交之类已是老生常谈,快结尾的时候来个机械降神真是令我无语。而且那些妖怪也太黄太暴力了,真想不通映伦是怎么让这片子上映的。 -
网球娇娃 剧场版 エースをねらえ!
1话 / 1979年9月8日
2019-6-14 / 标签: 出崎统 剧场版 运动
剧本玛丽苏味太浓,又是老师硬点又是进步飞速又是帅哥喜欢,再加上这年代感极重的人设和配音,实在是令我出戏。分镜演出当年可能算前卫的,但现在看也算不上有新意,毕竟借鉴出崎统手法的后辈太多了,我早见怪不怪了。 -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19-7-9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科幻 猎奇 欧美
cult神作,人球崛起。猎奇的分镜、来自生活高于生活的设定还有出人意料的真相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本片演技不行的缺点。双方的结局和经历就更是对观众的一种警示了。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