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5-8 / 标签: 剧场版 悬疑 今敏
悬疑恐怖片的经典,中后段的四次醒来亦真亦幻,令人回味无穷。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9-6-1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逃离京都那段狂草是我见过的最强作画。虽然搞笑的点出人意料的多,而且前面的童真童趣很有趣味,但是最后的离别真是既无奈又催泪。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9-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SHAFT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扭曲到极致的百合爱,“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的,是爱啊!”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6-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京阿尼 校园 轻改 山田尚子
第一次看的时候没什么感动,甚至还有点催眠,但是台词和镜头确实是越回想越有意思,精致的演出、纤细的情感、微妙的心理。在渐渐理解了霙和希美的同时我也想起了过去如她们般或嫉贤妒能或渴求温暖的自己,心中不由泛起了些许涟漪。//2019年6月11日二刷。 -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19-7-9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科幻 猎奇 欧美
cult神作,人球崛起。猎奇的分镜、来自生活高于生活的设定还有出人意料的真相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本片演技不行的缺点。双方的结局和经历就更是对观众的一种警示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老实说重复化的模式让我腻了,结尾处的剧情也不讨我喜欢,但比TV版多出的战斗部分非常良心,算得上是一部值得力荐的作品。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3-11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物 搞笑 欧美
毫无尿点,趣味横生。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5-31 / 标签: 剧场版 龙珠 东映 鸟山明
作画牛逼,特效爆炸,各种经典画面层出不穷,简直让我喘不上气来。认起真来的东大妈就是不一样啊。可惜文戏确实粗糙无聊了些,拉了后腿。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9-14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百合 幾原邦彦 原创
主题上相对浅显直白的表达限制了回味揣摩的空间。但这部片子出色的演出效果请一定不要错过。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8-28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招式丰富,动作流畅,剧情也没听到的那么烂。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10-20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时间太短,没想到83分钟版就是未删减的版本。主题厚重,引人思考。科技的发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未来?生命的定义又究竟是什么?真实与虚幻的界限到底在哪里?导演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可直到最后都没有直接给出他的答案,为我们留下了无穷的回味空间。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8-3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小川太一
虐心百合佳作,把河畔演奏放到最后真是让人感慨不已,笑颜犹在,人已远。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燃 今石洋之 萝卜
燃哭了,天王战好看到爆。要不是前半即视感太强能打9分。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彩条屋 原创 3D 饺子
打斗不错,拂尘马戏惊艳。分镜演出也在预期之上,不过剧情确实弱了点,低俗部分也多了点。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19-6-13 / 标签: 剧场版 川尻善昭 MADHouse 原创
好几个敌人的设定非常猎奇,削弱了代入感。作画不错,很多细节都画了,动作也流畅,就是打斗总给我一种“这就完了?”的短促之感。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9-7-2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基 漫画改 中村章子
演出活泼,背景清新,线条干净,可惜剧情弱了点,细腻度也未及预期。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8-6-19 / 标签: XEBEC 剧场版 萝卜
战斗部分表现精彩,比第一期好看得多。而即使互相理解了,双方也不一定能避免冲突这个思想表达的也不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制作很强,但我确实不太吃这套催泪 -
电影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者 映画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人形の国のバレリーナ
1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18-8-20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成田良美 东映 魔法少女
感动!王子牺牲那儿真的把我看哭了。话说下面评论里拿剧场版和tv版比作画是真的没意思,剧场版作画好是理所当然的吧,而且说实话这片放波攻击多,肉搏打戏表现一般,不怎么对我胃口,倒是文戏演出意外的优秀。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