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8-2-24 / 标签: 游戏改 剧场版
大部分情节和设定都讲清楚了,不怎么粉丝向,只有些细节比如为什么贞德会听命于贤者没说明白。打斗的流畅感和速度感做的还不错(还是不如游戏),尤其是贝优妮塔和贞德打的那两段。画面稍稍拖了点后腿,在剧场版里应该是不精美的那类的。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8-8-1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女主长得真丑,打斗场面也几乎没让我爽到。所以虽然制作精致还是只能打个4分较差分。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9-7-10 / 标签: 欧美 定格动画 剧场版
高中电影选修课看的,没啥印象了,应该还行吧。 -
第一小队 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
1话 / 2009-05-13 / 芦野芳晴 / 中田博文
2019-6-16 / 标签: 剧场版 红领巾 芦野芳晴 原创 Studio4℃
拍得闷了点,并不是预期中的爽片。一是配乐不行,二是好些桥段和镜头都是从经典动作电影里抄的,看过的再看就没啥意思。剧情也有点扯淡和跳跃,毛子拿日本刀之类就不多说了,某一个中低级军官被杀就会让战场形式逆转之类还是挺让我出戏的。总的来说在知道这片风评不好后我的观感不算太差,但也确实给不了高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10-20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时间太短,没想到83分钟版就是未删减的版本。主题厚重,引人思考。科技的发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未来?生命的定义又究竟是什么?真实与虚幻的界限到底在哪里?导演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可直到最后都没有直接给出他的答案,为我们留下了无穷的回味空间。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8-3-6 / 标签: 剧场版 CG 游戏改
中世纪打扮配突步真的滑稽,剧情也有点迷,不是很好懂,还好特效华丽,场面壮观,我觉得还不错。 -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19-7-9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科幻 猎奇 欧美
cult神作,人球崛起。猎奇的分镜、来自生活高于生活的设定还有出人意料的真相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本片演技不行的缺点。双方的结局和经历就更是对观众的一种警示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5-8 / 标签: 剧场版 悬疑 今敏
悬疑恐怖片的经典,中后段的四次醒来亦真亦幻,令人回味无穷。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3-11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物 搞笑 欧美
毫无尿点,趣味横生。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9-6-1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逃离京都那段狂草是我见过的最强作画。虽然搞笑的点出人意料的多,而且前面的童真童趣很有趣味,但是最后的离别真是既无奈又催泪。 -
网球娇娃 剧场版 エースをねらえ!
1话 / 1979年9月8日
2019-6-14 / 标签: 出崎统 剧场版 运动
剧本玛丽苏味太浓,又是老师硬点又是进步飞速又是帅哥喜欢,再加上这年代感极重的人设和配音,实在是令我出戏。分镜演出当年可能算前卫的,但现在看也算不上有新意,毕竟借鉴出崎统手法的后辈太多了,我早见怪不怪了。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9-6-2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作为日常催泪片剧情设定复杂了,而且制作人员还有意做些第一次看到时难以弄懂的镜头剪辑,让观众的注意力和情绪被看不懂的地方所分散,催泪效果大打折扣。作为科幻片虽然不失新意但前面的日常又偏多了。总之就是两头都不讨好。战斗部分表现也相当一般,电视动画级别。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8-28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招式丰富,动作流畅,剧情也没听到的那么烂。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8-8-20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暴龙 细田守 东映 吉田玲子
后面紧张感渲染得好。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5-31 / 标签: 剧场版 龙珠 东映 鸟山明
作画牛逼,特效爆炸,各种经典画面层出不穷,简直让我喘不上气来。认起真来的东大妈就是不一样啊。可惜文戏确实粗糙无聊了些,拉了后腿。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制作很强,但我确实不太吃这套催泪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6-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京阿尼 校园 轻改 山田尚子
第一次看的时候没什么感动,甚至还有点催眠,但是台词和镜头确实是越回想越有意思,精致的演出、纤细的情感、微妙的心理。在渐渐理解了霙和希美的同时我也想起了过去如她们般或嫉贤妒能或渴求温暖的自己,心中不由泛起了些许涟漪。//2019年6月11日二刷。 -
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1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1
1话 / 2017年9月16日
2018-6-1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萝卜
叙事略乱,而且我不喜欢这种亲情爱情比高低的剧情。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8-6-6 / 标签: BONES 萝卜 剧场版 违和感 原创
违和感严重,明明是和tv版差不多的人设,但人物关系和性格却截然不同,昔日同伴的拔刀相向让我情感上难以接受。一些细节如解放军东京学园也是槽点满满,令人出戏。解释新设定image的时候不说人话,令人难以理解。不过长发优莱卡、优秀的动作戏作画和前期的剧情反转还算好看。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