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
-
玩过 グノーシア、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 部游戏 2月22天前 · web
-
玩过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看开头:有r11那味儿了!中途:有点感觉像极脱999…结尾:怎么又有寒蝉的感觉了?俩男主的性格和思维方式比较下来还是更喜欢成年人渡濑一点,所以感情戏我感觉渡濑那边还能接受,夏彦的有点难评…另外想说风见可太惨了,本来还以为能整个全员he的活是我想多了。这作我的感受是越打越拉,A线还是写的比较张弛有度的,但后几条线和真相核心没当初r11的那种震撼感。总体还是推荐的,可不得不说内心是有点落差感。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7.9 (295)
2月22天前 · web
2023-11-18
-
玩过 囧魂、蛇香のライラ ~Allure of MUSK~ 第一夜 ヨーロピアン・ナイト 2 部游戏 6月7天前 · web
2023-6-8
-
在玩 Hitman 2
11月20天前 · mobile
-
玩过 Collar×Malice ns显示通关时长85h,其中80%时间都在睡(。)打分很大程度上给的是美术和cv,之前听吹的太多感觉这部太过誉了。剧情主观感觉不太可,试图写出高立意但表达的内容太浅薄,像极了写作文假大空(等)而且boss太好猜。总体个人线好感是爱时>>>尊=契>白石>峰雄,这个排序很大程度是因为爱时线有团队协作表现以及剧情相对完整,外加cv有小草莓代餐加成(等)11月20天前 · mobile
-
将 川川c 加为了好友 11月20天前 · mobile
-
在玩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NieR: Automata 2 部游戏 11月20天前 · mobile
-
玩过 火山的女儿 个人感觉新版雷贝莎人设处理没有老版刺激。职业结局和情感结局分开收好评,几个修罗场结局挺有趣的,角色书信乐子十足。11月20天前 · mobile
2023-4-5
-
看过 Zootopia、斉木楠雄のΨ難、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異世界おじさん、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5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頭文字D
1年1月前 · web
-
想看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罗小黑战记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1年1月前 · web
-
想看 幽☆遊☆白書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Coco、ハウルの動く城、ゾンビランドサガ、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等 11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想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369 7.8 (9264)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進撃の巨人 Season 2、×××HOLiC◆継、時をかける少女、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等 7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想看 デュラララ!!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罗小黑战记
1年1月前 · web
-
想看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