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3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3-9
-
看过 咲-Saki- 全国編 1月26天前 · web
-
在看 咲-Saki- 全国編
1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咲-Saki- 1月26天前 · web
2023-8-18
-
玩过 Cyberpunk 2077 游戏处处有巫师3的影子,不免总会和巫师3进行比较。总体来说,巫师3的精华没有继承,巫师3的缺陷一个不落。主线短且较为糊弄,没什么推的欲望。主要角色比如朱迪和强尼银手,一个比一个让人喜欢不起来,形象塑造也很单薄。支线更不必多言,被巫师3薄纱。游戏初期的体验就是一个精致的半成品,多少还有点惋惜,可以打到6.5分;游戏通关后,觉得整个游戏的立意就有问题。8月20天前 · web
2023-5-26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6.4 (2603)
11月14天前 · mobile
2023-4-1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深海 1年1月前 · web
2023-3-26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2-6
-
看过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第一次和她date的时候去私人影院看的番,让我们两个当初还没那么熟悉的阿宅之间也充满了快活的空气1年2月前 · web
-
玩过 Stray、麻雀一番街、Transport Fever 2 3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2023-2-5
-
在玩 Unravel、A Way Out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
玩过 It Takes Two 1年2月前 · web
-
玩过 Overcooked 2 陪女朋友通关了全关卡和全DLC,成就少量地刷了一些。在steam写了足足600字差评。除了那种看上去就不会去玩的(血狮?),几乎是玩过的最糊弄玩家的游戏1年2月前 · web
2022-12-22
-
在看 咲-Saki- 1年4月前 · web
2022-10-31
-
玩过 雀魂麻将 1年6月前 · web
2019-10-8
-
在看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对我这种游戏玩家来说还是挺好看的。比之前的预期稍微强一点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5.0 (1837)
4年7月前 · mobile
2019-8-12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6.9 (7573)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4年8月前 · web
2019-5-25
-
在玩 碧蓝航线 立绘是真的社保,良心到没什么买换装的冲动,游戏性不错,大概算是低氪,肝度也还好。不过限制推图等级真是难受,53级就已经推完了7图和困难6图,吃喝俱全,只能强行长草……4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