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8
-
玩过 キラ☆キラ 20天23小时前 · web
2024-5-9
-
玩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7.6 (758)
29天18小时前 · web
2024-5-8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核心诡计好爽,可惜永远没有结局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7 8.8 (2943)
1月前 · web
2024-4-30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小朋友应该看得挺开心的,不过建议看完第一季再看不然不认识人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896)
1月8天前 · web
2024-4-7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 部番组 2月1天前 · web
2024-4-6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 部番组 2月3天前 · web
2024-4-5
-
想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3 部番组 2月3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好快,还想看,速拍第二季2月16天前 · web
2024-1-16
-
看过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人设不错,配乐不错,世界观设定这些感觉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可能是受限于动画集数体量没怎么细说的同时感觉后期也没运用好,后期节奏莫名的加快有点奇怪。只能说和补番前期的预期不一致,当然珂朵莉还是可爱的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7.7 (9115)
4月24天前 · web
2024-1-4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 部番组 5月6天前 · web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既不16bit也不感动,全程低开低走,我觉得不行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857)
5月6天前 · web
2024-1-1
-
玩过 梦灯花 太慢热了,虽然你人设立绘CG和BGM顶中顶中后期剧情确实值回票价,但你这战斗手感和前期白开水剧情实在是难以安利出去,勉勉强强瑕不掩瑜吧,望制作组活下去并吸取教训5月9天前 · web
2023-12-23
-
玩过 TEVI 剧情人均谜语人5月18天前 · web
2023-12-5
-
在玩 TEVI ex在玩,目前20小时左右,看看后期剧情体验如何6月6天前 · web
2023-11-13
-
在看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7.7 (9115)
6月28天前 · web
2023-10-22
-
玩过 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 加分项:历史题材,流程长,BGM相对优秀,后期剧情急转直下猛发便当还算有点意思,人设还行,CV听着比较舒服;个人感觉减分点:极长的流程中占据中期大部分剧情的却是冗长无趣的有关政治、女权等方面的讨论(撕逼),制作组显然没有做好相关内容数量与深度与游戏本身主线剧情方面的取舍,另外,线路说多不多,但是进线选项稍显复杂,以及进个人线=发便当的这个设定给当时身为萌豚的我极大的挫败感。总之是因为所谓的“私货”(或者这些内容才是制作组真正想表达的内容?)难以进行评价的视觉小说,应该不适合大多数人。这几年也是一直在期待制作组的新作,但现在还没什么动静7月20天前 · web
2023-10-19
-
玩过 うさみみボウケンタン、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 部游戏 7月22天前 · web
2023-10-9
-
搁置了 Half-Life 2 好玩,但是我卡关了,有空再玩8月3天前 · web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抛开各种掉书袋的哲学讨论不谈,多线叙事+叙诡还是挺有意思的,甚至还有罕见的惊悚情节,BGM十分契合且优质,个人认为可能是碍于篇幅人物塑造有些许不够立体8月3天前 · web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还是得做好预期管理,必须承认刻作为诗的续作再想达到诗的高度确实有点困难,当然个人线终于不像是诗里面那样割裂和平庸了,前面几章味都挺对的,尽管自鸽鸽中意的扶他情节只能说欣赏不来,但个人认为作为主线剧情的TE到后期绘画比赛部分感觉还是因为工期问题虎头蛇尾了,arrange版的诗OP很好听,由于无法抛开诗续作的定位单独拿出来评价,所以还是给个和诗一样的9星吧8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