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30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解密篇四周目拉大跨,如果设计成更古典的杀人手法就是9分8月18天前 · web
2023-9-18
-
玩过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 并不是格斗游戏玩家,但是体验到了格斗的乐趣,牛的卡婊9月前 · web
-
玩过 Lies Of P 有点味道但不多,受限制于人偶的设定,导致怪物有点千篇一律。完美弹反真的鸡肋,但是格挡又比闪避好用。背刺和处决的判定有点怪怪的,BOSS难度一般,有些精英怪的强度真的离谱。总体体验大于另一款二次元类魂。9月前 · web
2023-9-11
-
看过 Rewrite 2nd Season、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2 部番组 9月7天前 · web
2023-9-8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9月10天前 · web
2023-9-6
-
玩过 ELDEN RING、DAVE THE DIVER、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等 33 部游戏 9月12天前 · web
2023-9-5
-
玩过 Starfield 开头亚特兰蒂斯的几个小时简直是灾难,5分都不过分。 玩到第16个小时,满宇宙到处跑,各种长线任务,造基地,又觉得还行了,7.5-8这样子。 过于慢热,慢热之后也没有登峰造极。9月13天前 · web
2023-9-2
-
在玩 Starfield 开头亚特兰蒂斯的几个小时简直是灾难,5分都不过分。 玩到第16个小时,满宇宙到处跑,各种长线任务,造基地,又觉得还行了,7.5-8这样子。 过于慢热,慢热之后也没有登峰造极。9月16天前 · web
2023-7-4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剧情真的一般,不管用怎么样的叙事手法,硬质量不行就是不行。游戏性也一般,也就立绘能看。11月16天前 · web
2023-6-17
-
看过 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有点意思但不多12月3天前 · web
2023-5-26
-
读过 新世界より 高中两个晚上读完,当时有被震撼到。1年前 · web
2023-5-25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旷野之息的全面升级。 可是地下很压抑,神庙和树根对应的设定看得出来也是想为寻路减负。神庙的设定仍然觉得是负分项。1年前 · web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除了作画一无是处1年前 · web
2023-1-28
-
玩过 Red Dead Redemption 2 心目中的开放世界第一1年4月前 · web
-
读过 電気サーカス 以前的号忘记了,重新注册一个打个满分。 读的时候像在照镜子,读完只觉得每个善良的人都在背负现实的种种不堪继续前行。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实话没觉得辣么好玩,只能说在一众开放世界里算是优秀,神庙到后期也觉得有点枯燥1年4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