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4
-
玩过 贄の匣庭 剧情大部分还是说得过去,节奏偏慢,尤其是住院那段。像是第二个序章,给后面留下了比较大的悬念,可以说希的出现把故事串了起来。故事最后需要自己总结,没有明面说清楚大部分内容。整体还是可以接受的1月22天前 · web
-
将 绝对美神の拥趸 加为了好友 1月22天前 · web
2024-2-20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是下层劳动人民的一次自下而上的进攻2月5天前 · web
2023-11-18
-
玩过 GINKA 搞了个叙述诡计,我以为你还留着什么大的,结果那就是最大的。后面发展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设定世界观来说都有很多东西可以补充去写,写不好烂了那没什么好说的。5月9天前 · web
2023-11-12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2 部番组 5月15天前 · web
2023-11-9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ハイキュー!!、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3 部番组 5月18天前 · web
2023-10-19
-
读过 Unnamed Memory 6月9天前 · web
2023-5-31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在这种拔作题材上把一个剧情写好这件事上还真的挺佩服的,每一个承接也不会说太过突兀。te最后的转折也是挺惊艳的,男主的目的转换也不会说太生硬。总的来说乐子挺多的。虽然有眉目但是最后慢慢发展成那种超人类对决我是没想到的。11月前 · web
2023-5-11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中规中矩,赢在了画面,集数太少这个也差不多了。11月20天前 · web
2023-5-10
-
玩过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兔鞠结局没处理好最后的部分,其他几个都属于是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比较喜欢的也就优菜和千圣,总的一句概括就是不给爽。还有就是如果第一条线推了白毛,整个游戏体验那就是割裂11月22天前 · web
2023-3-10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是童话,但是雪人写的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81 8.3 (1314)
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夏ノ終熄 2 部游戏 1年1月前 · web
-
将 Eustia 加为了好友 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 部游戏 1年1月前 · web
2023-2-7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第一部轨迹系列,也是第一次接触法老控,但有一说一这个剧情惊艳到我了,属于那种玩了不亏的程度。但就是要接受比较麻烦的战斗,我是艾伦入队之前就直接开了风灵,有点顶不住,战斗不是大头,基本上就当个普通的avd游戏看剧情就行了。最爽的还得看剑女和范老板,范老板跟亚尼这中激情对碰,黎轨1剑女小输,亚妮偷家小成功,师姐股未来可期。1年2月前 · web
2022-10-11
-
玩过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不是不好,就是剧情不够深刻,单推了一条椿线1年6月前 · web
-
读过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2 本书 1年6月前 · web
2022-10-8
-
玩过 キミとボクとエデンの林檎 明显的近亲作,因人而异,小废萌1年6月前 · mobile
2022-9-30
-
读过 理想の娘なら世界最強でも可愛がってくれますか? 死人什么的真的太棒啦,就是特别突然,感觉也可以不用那么急的1年6月前 · web
-
玩过 NieR: Automata、CODE VEIN 2 部游戏 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