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印象最深的还是一周目速通)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6 (350)
7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3-10-10
-
玩过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后半段故事也太经典啦,无论是哪方面的要素都已经脱敏了,所以玩起来没啥感觉了。其他几个妹子除了红兔子也没啥故事。反倒是比较喜欢前半段和大伙吹逼,看作者想了些啥脑洞。最后结局都说回归日常了,结果不能操作和回忆也太遗憾了。6月28天前 · mobile
2023-9-19
-
玩过 Vampire Survivors god game,简单又快乐7月18天前 · mobile
2023-9-9
-
看过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以前看素晴小说后记的时候,记得作者是说在整活和主线的剧情上把握得很纠结,导致素晴进展挺慢的。这部感觉就挺快,观感上确实差了些7月29天前 · mobile
2023-8-28
-
玩过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虽然连招的可能性很多。。但是自己推剧情的时候基本上就是研究一套民工连一直用。。后面空线怪又多,一直打同一套连招都累死了。。。说到底还是自己太菜( 强烈推荐冲击杆,可以隔着大半个地图冲过去给过热的怪一拳然后接肘击起手,有了这招基本上推normal剧情不会吃瘪8月11天前 · mobile
2023-5-29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等级压制太恶心了,最后boss我76被打出屎,靠磨小怪磨到77他被我打出屎11月11天前 · mobile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 后面部分实在太遗憾了11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24
-
看过 流浪地球2 老头线最后的抉择有点怪,无论是赌还是有理由的坚信都会有疑惑的地方。刘德华线的想象空间就比较大了。吴京线和1感觉有相似之处。不过最抽象的还是把那个拍答应我不爱国的请划走的短视频黑哥找来了1年3月前 · mobile
2022-9-22
-
玩过 Outer Wilds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2
-
想玩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3-20
-
想玩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年1月前 · mobile
-
玩过 ELDEN RING 前半段太无敌了,可惜后面就有点让人难受了,各种方面2年1月前 · mobile
-
想玩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Outer Wilds、死月妖花~四月八日~、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5 部游戏 2年1月前 · mobile
2021-5-10
-
完成了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6 of 12 话
2年12月前 · mobile
-
在看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以前看素晴小说后记的时候,记得作者是说在整活和主线的剧情上把握得很纠结,导致素晴进展挺慢的。这部感觉就挺快,观感上确实差了些2年12月前 · mobile
2021-5-2
-
玩过 King Exit 常见的rpg剧情要素全都整上了,就是最后也忒长了。。。打的我都有点热情消退了,[mask]项圈和大杀器全是女主整的,一有离谱东西就说是天才女主造的[/mask]3年前 · web
2020-9-5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手机上的滑板真是难操作啊3年8月前 · mobile
2020-5-13
-
玩过 Ruina 廃都の物語 文字描写得真的很不错,不知道是本来就这么好还是翻译得好3年11月前 · web
2019-5-20
-
完成了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 of 10 话
4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2 部番组 4年1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