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4-3-3 / 标签: leaf galgame PC
冬T线春希,浮气线冬马,所有线雪菜,伟大。氛围感神作,细腻的情感冲突,痛彻心扉的物语。(还是喜欢看花式虐雪菜)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1-8 / 标签: leaf galgame PC
细腻的致郁故事,令人心痛。 作为“一切的起源”可谓是伏笔多多,越看越有味,为终章做了绝妙的铺垫。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7-3 / 标签: PC ZAUM
回味无穷的杰作。充斥着压抑、没落与意识流,游玩过程甚至有点像看了一本厚厚的书籍。 “总有一天我会回到你身边”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3-20 / 标签: 5pb. galgame PC
传达的东西无疑是在现代生活中需要警惕的,某种意义来这是现实感极强的一部作品。故事的有趣程度倒是稍逊一筹。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9-9-14 / 标签: Bethesda PC
一段异世界人生 当之无愧 MOD加分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3-8 / 标签: SpikeChunsoft PC
依旧狂气的世界与自相残杀。 荡气回肠的终章,拒绝、否定、消解却又重构了一切的结局。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19-6-11 / 标签: GalacticCafe PC
剧情很有意思,然而其形式大于游戏性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11-25 / 标签: galgame PC ケロQ
文本写作水平相当不错,前几章爽点在于竭力拼凑剧情视角的散乱信息,后几章则是心理活动的代入感。 终之空2结局是不是有点都合偷懒() 不过玩完了整篇,没有体会到一个“表达的核心”,或许只能看作一个华丽而精彩的故事吧!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4-3-16 / 标签: galgame PC FlyingShine
又一个TE不如NE的典型。前半老实说有一点乏味了。主要人物中,司和柚香的塑造相当拼凑,他俩的感情线也相当怪异;あろえ的象征意义与主题结合这个点子相当好。NE确实表现力不错。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1-14 / 标签: SpikeChunsoft PC
精彩,精彩,真的精彩。 我想每个玩到最后的玩家终会充满希望地含泪微笑 -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1995-07-07(DOS) / PC (DOS、WIN)、Android、iOS等 / RPG
2019-3-9 / 标签: 大宇 Android
一代经典,一代人的浪漫。 部分迷宫扣分; 情怀加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4-4-15 / 标签: galgame PC uguisukagura
有劲,但只有一点。部分桥段,尤其是结尾的处理其实还是有点太粗糙了,小丑魔女以这个方式收尾还带个H实在是令人吐槽不能。人物塑造算是本作最大的优势所在,妃和彼方都是特别能让人喜爱的角色。剧情设定稍显随意,因为这个原因,剧情后期的机械降神有点太严重了。最痛的还是月社妃那段,在短短的篇幅中绽放出了堪比后半日向彼方孤身一人持续闪耀的光辉。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4-4-29 / 标签: key galgame PC
短篇氛围作,气氛还是很好地烘托出来了 -
魔女之泉4 마녀의 샘4
2019年12月19日 / iOS、Android / 角色扮演RPG / Kiwiwalks
2019-12-28 / 标签: Kiwiwalks Android
剧情还行,容量扩大了不少。不过不知为何,缺失了以往天真的特性总有一种少了啥的感觉。 -
红弦俱乐部 The Red Strings Club
2018年1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VG
2021-10-24 / 标签: PC Deconstructeam
立意非常好。没做成内容更大的游戏可惜了,只能从破碎的语言里体验这一题材。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7-22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PC
民俗题材挺新鲜,浓厚的闭塞感与诡异感确实是特色,后面走向疯狂的展开虽然破坏了开头的意境,但也算是吸引眼球。可惜稀世良这么好一人设后面就全在打酱油,有点浪费其实。h怎么这么多,跟拔作似的,看不太得,都Ctrl吧。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19-11-24 / 标签: hiraya-space Android
作为单线独立作品算是不错了, 时空穿梭的部分合格,故事也比较动人。 后日谈究极加分。 可能更适合直接做成AVG或者动画?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12-9 / 标签: SpikeChunsoft PC
以不大的篇幅,描绘出了一个吸引力十足的世界观设定与颇具特色的玩法,体验比较爽快。可惜一代的设计有点都合,不大讨巧,这也是一开始没准备出续作的锅。 -
魔女之泉R 마녀의 샘R
2023年9月26日 / PS5、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4-3-25 / 标签: PC Kiwiwalks
PC游戏规格,玩法上深度一般,但也足够爽玩30h。画风可爱,剧情倒是该系列一如既往的一言难尽的风味。等后日谈。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4-1-4 / 标签: galgame TOKYOTOON PC
不错的小品作,以不长的篇幅讲了一个有趣的友情和亲情(?)故事。制作与配乐优秀。 -
旅燕归航 旅燕归航
2019年2月14日(Steam)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1-8-27 / 标签: PC Android 吃了就睡工作室
太过于袖珍,导致表现力始终差口气。 题材和感觉不错。
玩过的标签
- 63PC
- 40Android
- 20galgame
- 8SEEC
- 5Kiwiwalks
- 4StudioWasabi
- 3CHARON
- 3SpikeChunsoft
- 3橘子班
- 3leaf
- 3あみそ組
- 3SIGONO
- 2Behemoth
- 2MimimiGames
- 2SquareEnix
- 2Entabridge
- 2CLOCKUP
- 1拾英工作室
- 1Deconstructeam
- 1沙漏工作室
- 1SleepingMuseum
- 1FANZAGAMES
- 1TOKYOTOON
- 1Bethesda
- 1NOBRAND
- 1ZAUM
- 1GlitchPitch
- 1诸葛瓜
- 1Lizardry
- 1吃了就睡工作室
- 1uguisukagura
- 1TDGame
- 1橘音
- 1养蛋人游戏
- 1BoRoBoRoGames
- 1DojinOtome
- 1任意门工作室
- 1EventHorizon
- 1Cornfox&Bros.
- 1幻刃网络
- 1ShiroGames
- 1bugsystem
- 1大宇
- 1TeamSalvato
- 1AKABEiSOFT2
- 1ケロQ
- 1ELF
- 1夢見奏
- 1FuRyu
- 1KAI
- 1stagenana
- 1SpacelightStudio
- 1Nitro+
- 1紅唯まと
- 15pb.
- 1MikaMobile
- 1WarmLampGames
- 1SYUPRO-DX
- 1GalacticCafe
- 1hiraya-space
- 1key
- 1NomadaStudio
- 1Flying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