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7-30
感觉其实有一些问题不管是背景上还是逻辑上,但我还是在最后被感动了。不,应该说离别剧情让我十分伤感,这就足够了。值得纪念的高性能机器人+1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0-11-21
重温经典,这回终于全线通关。刚接触兰斯就是这作,当年玩时觉得兰斯太鬼畜,边玩边生气,尤其雪姬那段剧情。现在来看,光是剧情应该已经算同类游戏中的不差的剧本了,至少明显在这作时已经把到R10的大纲写完了(应该是更早)。如今看雪姬这种剧情至少不反感了,甚至觉得剧本有一些深度,各个势力各有特点,3条IF线没有敷衍的感觉,而且立绘和剧情配合的很好。至于游戏性,全收集全部clear不让我觉得烦或累,足以说明。 -
VenusBlood:Lagoon
2018年12月28日 / PC / 竜姫産卵触手SLG
2019-9-3
TEティア结局,很纯爱,我最喜欢的结局。如果TE剧情安排老扎去真世界就更好了。C线虽然前面有铺垫,但转折的时候还是感觉很生硬,可能是我先通的C线的原因?游戏性方面高难度配队让我研究了一段时间,算是还不错。5周目最高难度通关,特典全人物回收,おまけCG回收,封档。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7-24
虽然感觉剧情上还有一些漏洞但的确是我玩过的所有和泉老贼的游戏之中的极限之作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17
视频通关,前期虽然看不懂,在看视频流程的第2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的内容直接让我想通前期所谓时间跳跃是幌子,而且没见过人物流血和一些剧情大概可以感觉到这是虚拟世界。虽然结局还是有没想到的地方,但远没有ever17那么震撼。游戏中期没体会到那种层层反转的感觉,经常忘了当前角色之前的剧情。总之不喜欢这种叙事风格,还是更喜欢428那种正常的叙事风格。不过这么多角色逻辑上没有矛盾,游戏整体来说很优秀。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12-30
终于全CG收集,各个人物结局该交代的基本都交代了,剧情也说的过去,没发现大的感情或逻辑上的错误,没有烂尾,我觉得这已经很难得了。此外相对来说演出和音乐优秀,重要的是游戏塑造气氛很好,结局很有情怀,做为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值得肯定! -
Re;Lord 第三章 グローセンの魔王と最後の魔女
2017-07-28 / PC / 王道ファンタジーSLG×リアルタイム脱衣バトル
2022-1-12
很多其他游戏一涉及到时间回溯有关的设定我就发懵,这个游戏也是,特别是一周目后小电视那里的剧情,他们到底重来过多少回?虽然第一章时就猜到是和时间回溯有关,但真涉及到的话希望把作品世界设定交代清楚,看来只能等下一个relord系列了。一看剧本是写古色迷宮輪舞曲的那位...怪不得又牵扯到什么事象之类的词语。整体游戏还是不错的,男主变魔王也还说得过去。只是就结局来看这三个魔女真是一个好下场都没有啊。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8-9-4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14
可能是自己老了吧,结局处掉了很多眼泪。本以为自己对这样的离别的方式已经免疫了,本以为不会再对机器人套路感动了,本以为对描写育人以及精神传承的作品见怪不怪了,但...或许是因为很久没玩泣系作品了吧。流程不长,个人体验非常不错,音乐配合的也很不错。